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3/24/2008 2:05:00 AM
上星期我已经在笑了:default12:
poppy - 3/24/2008 2:06:00 AM
再继续这样的建队思路 就做千年老二吧
或者指望美国经济崩盘 曼狗利物浦破产
不过阿布的钱要花完 还得有很长段时间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06:00 AM
:default3: 反正董事会只管拿钱...每年前四估计他们都很满意了..
玻璃筷子 - 3/24/2008 2:0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4 2:05:00 发表
上星期我已经在笑了:default12: |
联赛性价比冠军。。多满足,多高兴啊!!
Pryce - 3/24/2008 2:06:00 AM
板凳深度、个人能力等都拼不过人家,整队都疲软时,关键时刻没有人能站出来靠个人能力搞定比赛的
xlfour1 - 3/24/2008 2:06: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24 2:02:00 发表
足球界的耻辱!领先十几分都被人反超,搞笑,这帮SB不死还有用? |
你也太无聊了吧?就在粘贴复制的。。。
liuli732 - 3/24/2008 2:06:00 AM
说白了就是我们根本没有实力强劲的人!
goodbyemylove - 3/24/2008 2:07:00 AM
楼上说的好.
建队思路出了问题了.
fimp - 3/24/2008 2:07:00 AM
这种队伍靠萨尼亚才能进球打破球荒,本身就是最大的耻辱,Ade、RVP、Wallcot、Bendtner都是吃屎的吗?
liuli732 - 3/24/2008 2:07:00 AM
丢人啊 现在求队踢球有种等着被别人强奸的感觉
Pryce - 3/24/2008 2:08:00 AM
4楼大概是某狗的球迷吧
A.corSair - 3/24/2008 2:08:00 AM
:default6:
真的是累了····· 这帮孩子们······
liuli732 - 3/24/2008 2:08:00 AM
边路是需的前锋是烂的 中常是软弱的 唉
旅隼 - 3/24/2008 2:08:00 AM
球迷看球,老板赚钱
玻璃筷子 - 3/24/2008 2:08:00 AM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再继续这样的建队思路 就做千年老二吧
或者指望美国经济崩盘 曼狗利物浦破产
不过阿布的钱要花完 还得有很长段时间 |
我们要踢漂亮足球!我们看重过程,结果无所谓。。
哇。。这可是许多枪粉和教授的心愿呢!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08:00 AM
:default12: 现在只能靠力斩MU.LIV.....CHE把MU宰了....
fimp - 3/24/2008 2:09: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default3: 反正董事会只管拿钱...每年前四估计他们都很满意了.. |
说白了董事会都是些没大将气度,不想当将军不想拿冠军的孬种!所以至今没花大钱买个好前锋
liuli732 - 3/24/2008 2:09:00 AM
直接球迷接管求队才是最好的出路
Pryce - 3/24/2008 2:10: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再继续这样的建队思路 就做千年老二吧
或者指望美国经济崩盘 曼狗利物浦破产
不过阿布的钱要花完 还得有很长段时间 |
我们要踢漂亮足球!我们看重过程,结果无所谓。。
哇。。这可是许多枪粉和教授的心愿呢! |
结果也很重要,你赢不了,就得不到认同
roger663 - 3/24/2008 2:10:00 AM
今年夏天温格再不买几个有分量的,估计队伍就散了,毕竟球员谁不想拿冠军,弗拉米尼一直不续约,吉尔伯特一心想走,其他人都会受到有钱俱乐部的引诱,没有人愿意待在一直没有夺冠的雄心的球队里,希望俱乐部下定决心,毕竟球队是成绩为最主要的
fimp - 3/24/2008 2:10:00 AM
反正今天的中前场集体阳痿,后防线除了两个边卫表现尚可,两个中卫同时失神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1: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板凳深度、个人能力等都拼不过人家,整队都疲软时,关键时刻没有人能站出来靠个人能力搞定比赛的 |
当年有一个亨利,现在谁?哈哈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2: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3-24 2:07:00 发表
楼上说的好.
建队思路出了问题了. |
这个得去问boss了。。
教授想怎么玩酒怎么玩
fimp - 3/24/2008 2:12: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3-24 2:10:00 发表
今年夏天温格再不买几个有分量的,估计队伍就散了,毕竟球员谁不想拿冠军,弗拉米尼一直不续约,吉尔伯特一心想走,其他人都会受到有钱俱乐部的引诱,没有人愿意待在一直没有夺冠的雄心的球队里,希望俱乐部下定决心,毕竟球队是成绩为最主要的 |
我觉得你说的境况再过几个月很有可能出现!散了,人心很快就要散了,Hleb也要走了,小法肯定会有大球队来收买的。Ade可以直接退役了,或者来中国踢几场再告老还乡。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2:00 AM
原帖由 A.corSair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default6:
真的是累了····· 这帮孩子们······ |
这个怪谁?
怪自己。。
别人一样那么多比赛。。
不是借口
xlfour1 - 3/24/2008 2:12:00 AM
到了该洗牌的时候了........
sos - 3/24/2008 2:13:00 AM
其实感觉温格这赛季还是算成功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13:00 AM
球队年轻是没错...不过板凳上面坐着的不都是梅西....很多实力还不够格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3: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球迷看球,老板赚钱 |
如果把nasri引进来,我嘴巴都笑歪了
CarlosVela - 3/24/2008 2:1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24 2:07:00 发表
这种队伍靠萨尼亚才能进球打破球荒,本身就是最大的耻辱,Ade、RVP、Wallcot、Bendtner都是吃屎的吗? |
其实在上半程,典型的阿森纳式进球就很少了
更多的是Sagna式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