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default12: 现在只能靠力斩MU.LIV.....CHE把MU宰了.... |
层主好YY!
goodbyemylove - 3/24/2008 2:14: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3-24 2:11: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板凳深度、个人能力等都拼不过人家,整队都疲软时,关键时刻没有人能站出来靠个人能力搞定比赛的 |
当年有一个亨利,现在谁?哈哈 |
阿德啊,他说了,亨利回来也要给他替补.
poppy - 3/24/2008 2:14: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3-24 2:13:00 发表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球迷看球,老板赚钱 |
如果把nasri引进来,我嘴巴都笑歪了 |
连本阿尔法一起搞来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4: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24 2:09:00 发表
足球界的耻辱!领先十几分都被人反超,搞笑,这帮SB不死还有用? |
十几分?您在痴人说梦吧
christmasnow - 3/24/2008 2:14:00 AM
没想到本来最稳当的联赛冠军就这样要没了,说实话,今年的败,温格是罪魁祸首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真是天亡我阿森纳啊,我日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5: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4 2:10: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06:00 发表
再继续这样的建队思路 就做千年老二吧
或者指望美国经济崩盘 曼狗利物浦破产
不过阿布的钱要花完 还得有很长段时间 |
我们要踢漂亮足球!我们看重过程,结果无所谓。。
哇。。这可 |
这个是应该俱乐部上下应该认识到的。。他们还蒙在鼓里呢!哈哈
dugao5942 - 3/24/2008 2:16:00 AM
相信大家看了这场比赛,对我厂现在的形式应该可以认清了吧。
其实在开场时开到艾布首发时就想,这比赛大概也就这个样了。
和切,曼,利相比,我们的阵容还是太过薄弱了。
但,这并不是我们认输的借口。
我们没有曼联的血性,切尔西的刚强。
但我们有着一份,属于年轻人特有的倔强。
我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的看着我们的球员,战斗到联赛结束。
结局?
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为他们骄傲。
青春的梦想,不会就此破灭
玻璃筷子 - 3/24/2008 2:16: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13:00 发表
球队年轻是没错...不过板凳上面坐着的不都是梅西....很多实力还不够格 |
我们有艾布有老虎。。多么强大的右路啊!!
liuli732 - 3/24/2008 2:16:00 AM
啥也不说了 睡觉去了今年夏天还不大清洗俺以后就退出球迷界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17:00 AM
阿森纳的实力不三不四...比车子和MU差点...比中游球队又好了...每年起码可以第四..不过一直这样难免球员会产生对冠军的渴望...说白了...哪个牛人不爱夺冠
goodbyemylove - 3/24/2008 2:17:00 A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3-24 2:1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24 2:07:00 发表
这种队伍靠萨尼亚才能进球打破球荒,本身就是最大的耻辱,Ade、RVP、Wallcot、Bendtner都是吃屎的吗? |
其实在上半程,典型的阿森纳式进球就很少了
更多的是Sagna式进球。。 |
对.
这个赛季运动战进球比较少.以往的阿森纳即使积分不在榜首,但进球一定是最多.可惜的是这两个赛季.
Pryce - 3/24/2008 2:17:00 AM
……疯了
poppy - 3/24/2008 2:18:00 AM
艾布过不了人 传球精度又差
下老虎上去那十来分钟 摸了几次球?队友明显不信任他
Pryce - 3/24/2008 2:18:00 AM
累了,有动力没体力
xlfour1 - 3/24/2008 2:18:00 AM
洗洗睡吧,等待冠军杯的日子是艰难的: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19:00 AM
阿森纳的板凳不适合长期作战.....不如像杯赛转型亦可以...抢LIV的饭碗
等小妖成熟了再攻联赛...凭现在的实力双冠是做梦
poppy - 3/24/2008 2:19:00 AM
换几个有动力有体力的先发 多好
dugao5942 - 3/24/2008 2:19:00 AM
我们来来回回就那么15~6个球员,能不累吗,哎。
xlfour1 - 3/24/2008 2:20:00 AM
伤的人太多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拿个冠军。。。夏天大洗牌吧。。。再不洗教授应该没有下个10年了。。。:default3:
fimp - 3/24/2008 2:20:00 AM
我只想对温格说一句:我呸!
Pryce - 3/24/2008 2:20:00 AM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19:00 发表
换几个有动力有体力的先发 多好 |
有动力有体力的又没能力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2:21:00 AM
克利希,你记住了吗? 2秒鈡的短路, 为今天的全面失势埋下了多惨重的伏笔;
阿徳巴约,你记住了吗? 冠军不是用嘴巴说的, 你以为做个冠军球員只要回传球就够了么?
法布,你记住了吗? 要想成为冠军, 需要始终如一的表现, 你是法布------阿森纳的王者,不是古蒂。
埃布埃,你。。。你真的想要冠军吗?
迪亚比,你。。。
不能怪你们, 你们都尽力了, 在看在S3受伤下场的时刻,我已经看到失敗的苗头了,虽然输了,但是一直以来,你们都努力在坚持着,给我们維系了将近一整个賽季的梦想,但你们也是普通人,是人都会犯錯,所以,应該谢谢你们,你们的表现,依旧让枪迷们感到骄傲! well done!
虽然输了至关重要的比賽, 但是,请不要忘了, 阿森纳是冠军球队! 所以,振作起来!用冠军的姿态来面对失敗!这一整年的努力,你们配得上!
加油吧! 小伙子们,无论结局如何,再看到你们的时候,希望你们风采依旧!
A.corSair - 3/24/2008 2:21:00 AM
呼呼。。。 替补实在不够班······
旅隼 - 3/24/2008 2:22:00 AM
妈的,情场输球场也输。。。总要让我赢一个啊!!!!!!!!:default1:
fimp - 3/24/2008 2:2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4 2:18:00 发表
洗洗睡吧,等待冠军杯的日子是艰难的:default8: |
就算3赢利物浦又如何?照样是车路子、曼狗的手下败将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2:22:00 AM
如果S3没受伤,结果也许就不一样了, 可这应該也是命运的一部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22:00 AM
:default8: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杯赛王道
Pryce - 3/24/2008 2:23:00 AM
我们永远都拥有光明的未来。明年再来吧
dugao5942 - 3/24/2008 2:23:00 AM
不求夺冠,只求能在后面的比赛,踢出让我们开心的球就好了
fimp - 3/24/2008 2:23:00 AM
同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