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
fimp - 3/24/2008 2:24:00 AM
典型的阿森纳进球早就没了,现在的球队已经成了全英超传球成功率最低的球队之一了。
hlkhl - 3/24/2008 2:24:00 AM
几个赛季看下来,温格的弱点已经很明显了。 人为制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省钱是没错,但”亡羊补牢“,这句成语,很多小孩子都懂。 我们几个赛季下来大部分时间都是因为阵容不厚而残阵出击。 本场比赛s3的受伤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以后防守漏洞百出, 几个赛季下来,单被德罗巴就摧残了几次。 如果这场比赛s3不受伤,比赛结果可能是另一种。 现在看来arsenal最可怕的就是没有亡羊补牢。 温格再不买人,可能真的要被管理层质疑了。 看看arsenal关健位置,有质量的替补没几个。 s3受伤,现在看来接下去的比赛真够危险。 剩下的后卫阵容可能要被mu,chelsea和liverpool玩残了。 我觉得本赛季搞不好前4都没戏。 来个虎头蛇尾。 真是伤心啊。 阿森纳的目标是冠军而不是前4.
旅隼 - 3/24/2008 2:25:00 AM
省钱还质疑?只有我们质疑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25:00 AM
温格再不买人,管理层笑得越开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26:00 AM
明日复明日..:default8:
fimp - 3/24/2008 2:26:00 AM
原帖由 poppy 于 2008-3-24 2:14: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3-24 2:13:00 发表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3-24 2:08:00 发表 球迷看球,老板赚钱
如果把nasri引进来,我嘴巴都笑歪了
连本阿尔法一起搞来
我还是很怀念“病床”上的罗西基的。不过,Benzema也可以考虑买入。
chino_ivixixix - 3/24/2008 2:27:00 AM
大家平心和冷静来分析一下, 没有针对个人或种族; 我们今场打得不会比对手差, 我可以说实话, 我们只输给一个黑人 – D11 (DROGBA), 看一下数据, 对方传出的高球, 不论他的头球, 控球, 传球, 抢点都是90%成功. 我们失第一球和第二球都是后防在高球上的失误, 无法看好D11而做成失球, 这个是我们今场的原因. 说真的, CHELSEA没有一个真正的组织或方式可以撕破我们的后防. 反观, 我们不能争取入球的问题也是上述的反映, A25在数据上可以看出, 不论他的头球, 控球, 传球, 抢点都是90%失败. 这个不是今天说的话题, 很多人骂他, 也很多人护他, 但他真的有问题. 要加强自己的高空技巧. 在球场上的投入和争胜的热情, 他真的要和D11 (DROGBA)学习>>> 所以说, 教授最后加入B26, 但我们为什么要等到87分钟才加入呢? 今场失败是自食其果, 3分在手. 却送给D11 (DROGBA). 这个真的是年轻和欠缺经验的一个大问题. 因为现在的优势在对手的手上. 我相信, 大家集中精神, 把欧冠拿回来吧! >>>H13真的在云游四海很久! 如何重新建立信心, 要看大家的意志力. 今场可幸的是C22S3真的是回复状态和信心了.
Pryce - 3/24/2008 2:27:00 AM
管理层不会置疑教授的,每年前四进欧冠、转会市场有盈余、还省出个打球场,拜拜都来不及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29:00 AM
本单位只要年年有前四+伦敦风水好...场场爆满....夫复何求
hlkhl - 3/24/2008 2:29:00 AM
不要怪球员,真正问题是温格。 不花钱补阵容,球员在努力都没用, 就和汽车一样,没有后备轮胎,轮胎破了,就熄火了。 比赛不是幸运,是实力。
A.corSair - 3/24/2008 2:30:00 AM
S3伤势怎么样  好像扭到····   不会是韧带吧····:default8:
FrozenDennis - 3/24/2008 2:30:00 AM
先简短的报个到,00年起的枪迷。 说说今晚的比赛。简单点说,我们输在阿德身上了,上赛季我就觉得他很水,这个赛季短暂爆发之后恢复水态。不要跟我说他进了多少多少球,考虑到我们中场这么强的创造力,换个范尼来,难说进球会不会翻倍。 再有,不说豪门,数数欧洲顶级联赛,有哪个队连个正牌左边路都没有的,简直是笑话。罗西基一个中路改打左路的玻璃人如果算的话,那迪亚比这样的天才后腰也打这么个位置简直就是在折磨他的自信。去年夏天雷耶斯走了以后,我们犹豫间没买到里贝里,又被巴贝尔晃了点,如果此二人得其一恐怕现在着急的就是曼联了。 不过这场输了倒也有好处,那就是不用再为了联赛考虑太多了,好好打欧冠吧,没有比把大耳杯捧回来更让球迷幸福的事了。
旅隼 - 3/24/2008 2:31:00 AM
我们永远有明天,我们永远还年轻
Pryce - 3/24/2008 2:32:00 AM
联赛丢了,如果欧冠再丢,就又要期待明年了
xlfour1 - 3/24/2008 2:32:00 AM
明年?洗牌吧~第四年了。。。不知道第五年是个什么结果。。。我对他们还是有信心的,希望他们还有信心吧~AD你如果不退役的话请收起你的大嘴巴和那副德性,F16请快点签吧,F4你太累了有时间一定要要求休息下,H13你可以练下射门吗,RVP不要再伤了,R7我真的怀疑你就这样退出足球生涯了,G19去一个你应该去的地方吧,教授不要怪自己运气差了,DUDU我们对不起你了。。。明年洗牌吧。。。:default3:
friendlysong001 - 3/24/2008 2:32:00 AM
从领先五分到落后六分,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厂的战绩大家眼见为实.刚看完与车子的比赛,心里很难受.为什么我们会从第一滑落到现在的境地.为什么枪手总是让我伤心.    有人说我的承受力不好,我承认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我本不应该期待,但有不舍得放弃.看着小法绝杀米兰,我甚至抱有夺取双冠的梦想,但今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失望,什么叫做哭泣.    记得冠军杯打巴萨决赛那年,有人说我们年轻.但我不相信一支球队会年轻三年四年或者是更多.老将的出走是对的,因为他们确实老去.但明知锋无力就是不要买的做法,让人怎么能对这只球队抱有幻想呢?如果今年我们为了冠军杯而拼博,相信会很艰难.利物浦么?切尔西么?曼联么?我们回停在哪里呢?又在哪里开动呢?看着c罗托雷斯的神勇,再看阿德八月的低迷,我很难相信有着强大中场的我们会有所作为,也许我厂比热刺穷,也许我厂比纽卡穷,这些是借口么?也许我该为自己自责为什么选择了现在的阿森纳作为生命的球队.刚才一个QQ群里我说了上述类似的话,却被管理员T了出来,也许我不适合有某些所谓的强硬派球迷的球会,也许每家球会都会有这样的球迷.但这场失利以及失利后的一些事情,却让我了解了很多.看着身为曼联球迷的同学当着我的面羞辱枪手,我无言以对,事实上,是现实让我无话可说.也许我不适合现在的枪手,但我的墙上会依旧悬挂着亨利的图像,因为只有他,能让我想起当年作为枪手的尊严.也许在几年后,我可以再次作为一名骄傲的枪手. 失望有感
christmasnow - 3/24/2008 2:33:00 AM
我们有冠军的一线队,但是却没有冠军的板凳球员,希望这仗之后,教授可以看清当前这只球队的方向,联赛感觉该放弃了,但是还有冠军杯值得一拼,只要我们的一线队表现出真正的实力,今年的冠军杯还是很有希望的 另外,暑假TMD好好花点钱吧,别再拿整个阿森纳的前途开玩笑了,温格,你是带给了阿森纳很多东西,但是求你有的时候别那么任性好不好,该买就买啊,你MB的当阿森纳是你一个人的球队啊,你放着那么多钱不花,你脑子抽的啊,这样好的形势,今年还拿不到冠军,妈的,完全是温格一手造成的,这个责任绝对不容推卸,如果有足够深度的板凳,根本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反正现在这个样子了,如果还是继续玩幼齿,阿森纳永远无法称冠联赛,永远就是给人家做陪衬的料,草你妈的SB温格,忍不住要骂一句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35:00 AM
楼猪没必要这么沮丧...你想红军除了那年偷了一个欧冠基本和我们一样的遭遇...KOP看台唱得一样的响亮...:default12:
getsmart - 3/24/2008 2:35:00 AM
没有什么输在谁的身上 问题出自大家  想想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进了几球?都怎么进的 就该知道原因出在哪里了
fimp - 3/24/2008 2:35:00 AM
再不买人,小心被gcd抓去双规!
fimp - 3/24/2008 2:37: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24 2:35:00 发表 楼猪没必要这么沮丧...你想红军除了那年偷了一个欧冠基本和我们一样的遭遇...KOP看台唱得一样的响亮...:default12:  
那我们呢?我们这些年来偷了什么?酋长杯么?
friendlysong001 - 3/24/2008 2:38:00 AM
今年面临着走人与第n次一无所获的境地.看着酋长球场看台前的那些奖杯年数,怎能让人不失望呢?
FrozenDennis - 3/24/2008 2:39:00 AM
买二本最能加强现有阵容,可估计这俩得有7000万磅。
Pryce - 3/24/2008 2:39:00 AM
看看夏天教授有什么动作
天地一火枪 - 3/24/2008 2:39:00 AM
楼上的,如果花了钱,阿森纳去年夏天应該是很高的姿态态吧? 不会在夺冠赔率上向热刺看齐吧?如果如此,阿森纳所面对的局面又完全是另一种局面。。。 其实人才真的难找, 贝尼特斯找了N年,才有托雷斯一个联賽进球超20的球員,我们要找的是冠军级别的啊。 想想賽季初,我们不是都在说球員过多,人員过剩吗? 七大防守中场,四大前锋加个小老虎也能打,好像轮换都轮不过来,怎么现在又觉得人手不足呢? 不要总是放马后炮, 問題不是人手不足,是整个球队缺乏经验值,这集中体现射门这个环节上,整个球队攻防节奏都非常好,但只要射门环节没处理好,那就等于零。
christmasnow - 3/24/2008 2:39:00 AM
草他妈的,clichy怎么不伤啊,伤了看温格个SB拿谁去打左后卫 妈的个SB温格,这种形势都被逆转,真的是人为制造,罪魁祸首就是SB温格,我草你妈温格,你听到没
FrozenDennis - 3/24/2008 2:41: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3-24 2:39:00 发表 草他妈的,clichy怎么不伤啊,伤了看温格个SB拿谁去打左后卫 妈的个SB温格,这种形势都被逆转,真的是人为制造,罪魁祸首就是SB温格,我草你妈温格,你听到没
哥们不用这样吧。。。你看看纽卡钱花得不比3强少,什么鸟样?阿森纳之所以有今天温格功不可没。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08 2:41:00 AM
LZ我们一起继续看着阿森纳的PL足球然后YY冠军吧:default15: 今天的夏天充满YY....
旅隼 - 3/24/2008 2:42:00 AM
越得不到就越要得,越艰难就越有味道。和女人一样。能花钱上的妓,不好玩
Pryce - 3/24/2008 2:42:00 AM
来几个有实力的替补吧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1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枪手退居联赛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