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wolf - 3/30/2008 12:58:00 AM
虽然我没看到直播!但是我很开心,最近半过多月衰到极点!,
和阿森纳一样不顺!
希望我能和我喜爱的球队一样!走出困境!大红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59:00 AM
小沃的未来值得期待:default4:
FrozenDennis - 3/30/2008 12:59:00 AM
我们战胜了6年没有战胜过的克星。
我们战胜了心魔,我们战胜了“软蛋”的耻辱称号
我们找回了王者的信心,精神上的意义大于一场胜负
也许我们联赛依然无法夺冠,但我们是真的勇士,永不屈服地战斗着!
我要出去跑几圈!!!
henrylove - 3/30/2008 12:59:00 AM
555555555
好在沒看上半場
roger663 - 3/30/2008 12:59:00 AM
喜欢老坎波摇头的样子,真帅!
枪手韵律 - 3/30/2008 12:59: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0: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木头小丑 - 3/30/2008 1:00:00 AM
别提什么风格~根本就是错误的风格!
恕我直言 是温格的执迷不悟害了球队!教授一直强调要用年轻打天下~不签千万球员~全面替换30加球员。但就是这种策略搞得球队长期浮躁~不稳定!
重用年轻球员是温各的信条!这几个赛季是渐渐走向极端~我觉的重用与否还是要看现下的实力(某些球员~培养的话以老带新效果可能更好~回忆几年前我们的阵容配备是多么合理,稳定又有活力。现下阵容别说轮换~光是应付联赛都成问题!伤个罗西基都没人能替,可见阵容之单薄。
roger663 - 3/30/2008 1:00: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3-30 0:59:00 发表
555555555
好在沒看上半場 |
你运气正好,看完得气死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0: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zjmryq - 3/30/2008 1:00:00 AM
暂时不戈JB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0: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htom - 3/30/2008 1:00:00 AM
我在中国上海支持你出去跑圈!
litchi - 3/30/2008 1:00:00 AM
lz jj真命大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0: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0: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1: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枪手韵律 - 3/30/2008 1:01: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要让我倒下,请流干你最后一滴血!!!!!!!!!!!
b格坎普 - 3/30/2008 1:01:00 AM
。。。LZ所言有理
不过出人头地有很多方式。。。
比如。。。 水银泻地的进攻
michael.wolf - 3/30/2008 1:01:00 AM
谁进的球,大家能告诉我下么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01:00 AM
楼猪JJ尖挺:default28:
johnchen01 - 3/30/2008 1:01:00 AM
真刺激
tomcat - 3/30/2008 1:01:00 AM
坚持就是胜利 幸亏我没有半场放弃 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大逆转
冠军还有戏 哈哈爽
加油啊枪手们 never give up!!!!!!!!!!
asenna - 3/30/2008 1:01:00 AM
即便没有任何冠军 我以你们为荣
neo_mol - 3/30/2008 1:01:00 AM
乘风借势.周中再干掉利物浦!!!!!!!!!!!!!!
econthan - 3/30/2008 1:02:00 AM
Arsenal!!你讓我知道甚麼叫做不離不棄!!!
ukyo - 3/30/2008 1:02:00 AM
:default49:
太爽啦!
eps - 3/30/2008 1:02:00 AM
哈哈 开心~看的欢!
范佩西表现还是不怎么样~
好多脚的射门都很离谱阿……
不过总算是赢了~ 久违的胜利阿!!
希望能一直高奏凯歌,赢下去……
FrozenDennis - 3/30/2008 1:02: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30 1:00:00 发表
拿下这场对联赛应该没啥帮助,只希望能提一下士气,过几天拿下利七谱! |
说句不尊重的,利物浦就是废物普,一点反抗都没有就被曼联按地上奸了。。。
3.H.A - 3/30/2008 1:02:00 AM
提前洗洗睡了的同志们~你们错过啦!!
前进 枪手!!!!!!拿下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