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3/30/2008 12:50:00 AM
太紧张了,手脚都出汗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50:00 AM
C22......发昏了
fimp - 3/30/2008 12:50:00 AM
Clichy又在梦游了
叶恭介 - 3/30/2008 12:51:00 AM
到时最后一分钟啊蒙妮娅入7左 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51:00 AM
飞机男啊...................:default8:
叶恭介 - 3/30/2008 12:51:00 AM
rvp啊
fimp - 3/30/2008 12:51:00 AM
RVp啊,操你老娘!
上海Edison - 3/30/2008 12:51:00 AM
飞机男!!!!!!我恨你!!!
b格坎普 - 3/30/2008 12:51:00 AM
小范啊 要不是你伤愈复出。。 早黑了~~~
roger663 - 3/30/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50:00 发表
ivan campo还是在巴萨时比较好 |
貌似坎波在皇马待过,没有去过巴萨
henrylove - 3/30/2008 12:51:00 AM
平了算了
剑心23 - 3/30/2008 12:51:00 AM
范佩西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52:00 AM
RVP飞机男...AD哥哥越位狂
Pryce - 3/30/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0:50:00 发表
ivan campo还是在巴萨时比较好 |
是皇马吧?
fimp - 3/30/2008 12:52:00 AM
又是废人rvp!
sos - 3/30/2008 12:53:00 AM
YE!!!!!!!!!!!!!!!!!!哈哈哈哈哈
henrylove - 3/30/2008 12:53:00 AM
近啦
ESPNSTAR - 3/30/2008 12:53:00 AM
太神奇了!3:2
roger663 - 3/30/2008 12:53:00 AM
奇迹!小法!
叶恭介 - 3/30/2008 12:53:00 AM
F4!!!!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53:00 AM
赢了...草
henrylove - 3/30/2008 12:53:00 AM
也是
zjmryq - 3/30/2008 12:53:00 AM
娃哈哈
goota - 3/30/2008 12:53:00 AM
雄起!!!!!!!!!!!!!!
fimp - 3/30/2008 12:53:00 AM
F4,二线高成长蓝筹股,我爱你!
大好头颅 - 3/30/2008 12:53:00 AM
哈哈哈哈
枪手韵律 - 3/30/2008 12:53:00 AM
阿森纳永远不放弃!!!!!!!!!!!!!!!!!!!!!!!!!!!!!!!!!!!!!!!!!!!!!!
xiu_song - 3/30/2008 12:53:00 AM
骗我的吧~~~~~~~~~~~~
上海Edison - 3/30/2008 12:53:00 AM
H13和F4
果然就算状态再差 也会让人值得期待。。。感动的要哭了
rosicky001 - 3/30/2008 12:53:00 AM
反超了
天哪
太爽了
这个生日礼物来的迟了点
但好在是来了
惊天逆转
阿森纳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