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3/30/2008 10:57:00 AM
他没穿球衣 在场边热身而已
michaelluofang - 3/30/2008 2:59:00 PM
你见过穿风衣上场的球员么
htom - 3/30/2008 3:15:00 PM
此人是场边球童也...
he7may - 3/30/2008 3:18:00 PM
真是一場令人感動不已的比賽!!
he7may - 3/30/2008 3:23:00 PM
太感動的比賽了!:default11:
pires84917 - 3/30/2008 3:32:00 PM
去年主场打朴茨茅斯本来也可以这样玩一回,可惜v11错过了一个绝好的单刀,打平了!
htom - 3/30/2008 3:40:00 PM
其实这2年,我们的进攻都不够犀利, 不过昨天下半场的比赛的确man.
zeyun - 3/30/2008 4:04:00 PM
当昨天看到阿森纳0-2落后,还被罚下一人时,基本没有看下去的信心了。上半时结束就关电脑了,而早上得知阿森纳少一人情况下,惊天大逆转,下半场大家还在不懈的努力进攻时,感到深深感动,这样就是为什么阿森纳让人着迷的地方。这就是阿森纳精神,今天阿森纳的队员们好好给我上了一课,不到最后,绝不放弃!
上海Edison - 3/30/2008 4:06:00 PM
三井瘦...
chino_ivixixix - 3/30/2008 4:27:00 PM
真的, 凭借G10的硬汉子精神和入球, 激励了全队的士气. 第二个入球加上第三球的运气….
我感觉到我们打不死的团队精神又重现英超, 很有信心连续战胜到季尾.
pires84917 - 3/30/2008 4:36:00 PM
啥意思?解释下....edi
hs_19820722 - 3/30/2008 4:48:00 PM
已经吾记得对上一次有呢种感觉系几时既事了!不过琴晚,我又再次体验翻呢种感觉!!!!
连续平一场、两场、三场、甚至第四场、跟着仲要输埋给车仔,我一场场地睇住2分、2分、3分跟失去,心痛啊!讲真,我一开始吾系中意阿仙奴既,系曼联既fans,严格来讲,系云佬同碧喊同杰斯令我中意MU,但系一个个既离开,我喜欢既打法已经荡然无存!!!跟住,我开始留意呢队新生力量~无左亨利既阿仙奴!开季前,无人睇好无左亨利既距地,但距地用几乎不败既战绩来证明自己系得既~可惜,身心疲惫既距地面对一个个打击~艾度亚度既惨剧令大家信心顿失,一场场既失利令曼联有机可成,一个个既伤兵令云家无计可思……
抱住已经动摇的信心,我又打开了电脑,开始成为第12个比赛的阿仙奴球员,观看比赛。又失球了,点解压左来打都会先失球?点解又系我地先失球?会吾会又要到圆场前先可以追平?或者……不敢继续林落去~更加令人失望既事发生了~红牌!!然后2:0!!点解?!点解巨大既付出要换来呢种“收获”??
想关电脑,吾想再睇见更多令自己伤心既事情发生,吾想见到距地一个个倒下前失望既表情,我不想看了!但我吾甘心,吾甘心有感样既结果,吾甘心一年既努力就感白白浪费,所以,我坚持了。
奇迹,终于来了!队长加拿斯—— 一个曾经因球队输球而哭泣的男人,给我地一个重生既希望!2:1!我们仲系有希望既,哪怕只有10个人!好快,我见倒个久违既美妙配合:阿德巴约巧妙脚后跟传球,弗拉米尼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哈比西扑出,但卡希尔随后在14码处铲倒赫莱布(转sina)。V11终于利用12码将比分改写为2:2。
时间1分1秒感过去,70分钟~80分钟~90分钟!吾通我地真系吾可以赢翻一场?!又系距——法比加斯!!入球后冲响观众席怒吼~证明距地系得既~同样证明我地既目光系正确既!系呢刻,我被感动了,激动了!系距地既努力、距地既永不放弃既精神,令我体验到竞技比赛的真谛!
好多谢你地~阿仙奴每一位战士,我会一直见证你地赢取一个个既冠军!
hs_19820722 - 3/30/2008 4:55:00 PM
呵呵,我本来也想关的,不过比你坚持,所以看到了想要的结局!
上海Edison - 3/30/2008 5:01:00 PM
LZ写的不错 虽然看不太懂...但是可以感到真情流露
waitback - 3/30/2008 5:54:00 PM
写的很好,我的心情也是很激动,这样的比赛才是我们的所期待的,但是希望我们不要先丢球,再来逆转,这样很累的.
xlfour1 - 3/30/2008 5:56:00 PM
希望年轻人能在这场比赛中学到点什么。。。我们缺的就是打逆境球得能力
卷田操 - 3/30/2008 6:07:00 PM
ESPN】法布雷加斯:在老特拉福德让冠军重归悬念
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坚称,阿森纳能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加冕英超联赛桂冠。
枪手在上个月还领先5分,但连续五轮比赛未尝胜绩,让他们的夺冠梦想几近破灭,现在已落后榜首曼联6分。
温格的球队未来两周的赛程异常艰苦,一周内连续三场对阵利物浦,然后在4月13日造访老特拉福德。上周末1:2输给切尔西后,已被蓝军超越而滑落到积分榜第三位。但小法相信,球队能在这个迷人的赛季,再来一次逆转。
“如果想赢得英超,我们不能在失分了,我们要往积极的方面想。”小法告诉太阳报。
“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战斗到底——这也是我们一贯的信念。我们能改变一切。曼联还要去斯坦福桥,我们也要去老特拉福德。当然,我们能在那里取得胜利。上个赛季我们做到了,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也曾做到过,为什么这次不呢?“
cisian - 3/30/2008 7:20:00 PM
其实三球还是让人郁闷。1个角球1个点球1个乌龙球。难道我们失去运动战进球的感觉了?
Forever兵工 - 3/30/2008 7:40:00 PM
我也是如lz那樣,看完上半時就對他們没希望了
keaneng - 3/30/2008 7:43:00 PM
你就检讨下吧!我还是很勇敢的看下去了!幸好结局满意的!!!
hs_19820722 - 3/30/2008 8:09:00 PM
我越来越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对利物浦那3天,我已经请了假,见证他们的每一个胜利。
再一次在这里 say sorry!因为这篇文本来只写在Q上的,不过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贴上来,没有翻译为国语:default7:
andypizzafox - 3/30/2008 8:52:00 PM
我今天早上6:45起来跑了将近20公里去考试,昨天都没考虑放弃
4ever_gunners - 3/30/2008 9:17:00 PM
ls吹吧~!
跑20公里还想考试~!
另外,我想说一句
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一些球迷能做到半途关掉电视机/电脑。。。
我根本做不到。。。
你这孩子,跑是跑路,不是奔跑的意思!
Pryce - 3/30/2008 9: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30 16:36:00 发表
啥意思?解释下....edi |
永不放弃的男人——三井
这么经典的漫画,你竟然没看?!囧~~~
4ever_gunners - 3/30/2008 9:21:00 PM
没事!
大家都中意阿仙奴的啦!!!
Pryce - 3/30/2008 9:23:00 PM
睇得有D辛苦,不过我十卜你
阿仙奴亨利 - 3/30/2008 9:24:00 PM
我早就说过了
诸如出现看了半场就放弃等等情况的,根本就不配当枪手的死忠球迷
这次刚好给大家上了一课
Pryce - 3/30/2008 9:26:00 PM
昨晚整个下半场都在论坛看文字直播:tuzki30: 插件出问题:tuzki1:
大好头颅 - 3/30/2008 9:54:00 PM
向ls致敬。。。
阿仙奴拥趸 - 3/30/2008 11:06:00 PM
加陣曼聯領先我哋6分,而且拒哋個勢咁嘿勁,聯賽冠軍就好問水咯,我直頭都唔敢望,仲系將D精力放系歐冠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