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0:00 AM
AD应该算一算剩下的时间可以给他越多少次位
fimp - 3/30/2008 12:41:00 AM
操,Ade真的是博尔顿的后卫!RVP也疑似后卫。
fimp - 3/30/2008 12:42:00 AM
至少我觉得今天Bendtner打得很努力的,没必要换他下来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2:00 AM
卧槽....RVP飞机
henrylove - 3/30/2008 12:42:00 AM
。。。。。。。。。。。。。。 機會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3:00 AM
小沃啊....还是你争气
叶恭介 - 3/30/2008 12:43:00 AM
RVP   没状态啊
枪手韵律 - 3/30/2008 12:43:00 AM
小范阿!!!!!!!!!!!!!!! 你什么时候有状态啊
fimp - 3/30/2008 12:43:00 AM
Walcot刚才差点就上演了对A米时的那次过人了,可惜站在小禁区线上的不是Ade,而是RVP
henrylove - 3/30/2008 12:43:00 AM
W32現在不錯
roger663 - 3/30/2008 12:43:00 AM
两前锋屡次浪费机会
上海Edison - 3/30/2008 12:43:00 AM
RVP进化成飞机男了...看来他要和AD比谁更能浪费机会嘛
剑心23 - 3/30/2008 12:43:00 AM
可惜是右脚!老虎突得漂亮!可惜也是奔着宇宙习船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3:00 AM
...有人诈伤:default8:
henrylove - 3/30/2008 12:44:00 AM
事不過三 第三次絕殺快來了
b格坎普 - 3/30/2008 12:44:00 AM
。。。HUNT杂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4:00 AM
德哥的停球还是这么日
fimp - 3/30/2008 12:44:00 AM
Hunt真牛,上来跑了几分钟啊?
叶恭介 - 3/30/2008 12:45:00 AM
倒挂 ....牛b
henrylove - 3/30/2008 12:45:00 AM
。。。。。。。。。。。。。。。。。。。
红色火枪手 - 3/30/2008 12:45:00 AM
扳平了,看来神仙要转世了..
fimp - 3/30/2008 12:46:00 AM
我觉得可以试试把小老虎换到左路去
xiu_song - 3/30/2008 12:46:00 AM
本特纳这场射门数是多少?:default12:
红色火枪手 - 3/30/2008 12:46:00 AM
范佩西..的脚头越来越象啊德刚来啊森纳时那样了...看不下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30/2008 12:47:00 AM
HELB人呢?
fimp - 3/30/2008 12:47:00 AM
放空门给McCann打也进不了
roger663 - 3/30/2008 12:47:00 AM
拼了,加油搞,博尔顿不行了
henrylove - 3/30/2008 12:48:00 AM
加油 啊!!!!!!!!!!!!!!!
fimp - 3/30/2008 12:49:00 AM
可惜又没创意了,全是冲调球
fimp - 3/30/2008 12:50:00 AM
ivan campo还是在巴萨时比较好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2-3阿森纳 迪亚比上半场红牌 半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连进3球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