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
roger663 - 3/30/2008 1:1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30 1:12:00 发表
说起来可真是后怕,rvp的点球要是也飞机,那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
罗宾射点球前表情很凝重,深吸了几口气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
roger663 - 3/30/2008 1:16: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3-30 1:14:00 发表
满狗6连败 |
也没有必要这样骂对手,偶尔为之还可以,毕竟胜利要靠自己争取,咱还得文明看球
阿仙奴拥趸 - 3/30/2008 1:17:00 AM
半場去睡覺的人,明天一早肯定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靠!不會看錯吧,下半場我廠能來個驚天大逆轉?早知道看完全場,害得老子鬱悶了整個通宵,覺也沒睡好,不行,我得趕緊下載BT看看是咋整的”哈哈哈............................:default2: :default2:
columbus2 - 3/30/2008 1:17:00 AM
刚刚计算了一下
:default8:
幸好坚持住,赢下来了~~
fimp - 3/30/2008 1:18:00 AM
满狗6连败
Pryce - 3/30/2008 1:19:00 AM
蛮狗打假球降级
sos - 3/30/2008 1:20:00 AM
不指望要曼联能6连败,但我们只要6连胜基本就稳了。。。: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3/30/2008 1:21:00 AM
CB哦,发生什么事了,下半场不忍心看了,怎么逆转了,真的假的?!
劳资以后不看了,我不看的话,夺冠估计有希望....
roger663 - 3/30/2008 1:21: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3-30 1:20:00 发表
不指望要曼联能6连败,但我们只要6连胜基本就稳了。。。:default4: |
楼上的在理
Pryce - 3/30/2008 1:21:00 AM
谁叫你不相信劳资的RP
xyzroger - 3/30/2008 1:22:00 AM
收回我的话我错了,我不应该中途逃跑了~
唉,今晚有些大悲大喜了,哈哈!
roger663 - 3/30/2008 1:24:00 A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3-30 1:22:00 发表
收回我的话我错了,我不应该中途逃跑了~
唉,今晚有些大悲大喜了,哈哈! |
其实楼上没看下半场,但是还是惦记着比赛,这不回来了吗
sos - 3/30/2008 1:25:00 AM
曼联快开球了吧。。?~
roger663 - 3/30/2008 1:27:00 AM
玩FM等曼联的结果
htom - 3/30/2008 1:29:00 AM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yaozhikai - 3/30/2008 1:2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3-30 1:27:00 发表
玩FM等曼联的结果 |
LS可以的。。。
roger663 - 3/30/2008 1:31:00 AM
以前一直在
www.arsenal.cn混,最近论坛一直出问题,换到这了,各位多关照
tomcat - 3/30/2008 1:31:00 AM
是飞一般的爽 希望枪手们保持这势头 给我连杀红军!!!
大好头颅 - 3/30/2008 1:32:00 AM
呵呵,他一直是这个调,听习惯就好了: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30/2008 1:33:00 AM
:green8: D2还是卖掉吧。
Pryce - 3/30/2008 1:33:00 AM
荒淫ls
fimp - 3/30/2008 2:30:00 AM
满够又进一球,3:0,真狗屎!
TitiRobby - 3/30/2008 4:52:00 AM
LZ帖子发的太急了 哈哈哈
4ever_gunners - 3/30/2008 7:12:00 AM
一个真正的球迷,从来没有半途关掉电视机这么一说
4ever_gunners - 3/30/2008 7:19:00 AM
10楼什么时候又赌jj了!?
3.H.A - 3/30/2008 10:09:00 AM
右边的怎么看都像埃布埃~貌似昨晚这老兄没上场吧??
4ever_gunners - 3/30/2008 10:21:00 AM
。。。。。。。。。。。。。。。。。。。。。。。。。。。。。。。。。。。。。。。。。。。。。。。。。。。。。。。。。。。。。。。。。。。。。。。。。。。。。。。。。。。。。。。。。。。。。。。。。。。--|||
我应该回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