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py - 3/30/2008 1:02:00 AM
幸亏迪亚比下去的早
要不这球还真悬...
henrylove - 3/30/2008 1:02:00 AM
哈哈
我一來一切就好了
看我童子神功
睡覺去了
888888
killua - 3/30/2008 1:03: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30 1:00:00 发表
拿下这场对联赛应该没啥帮助, |
:default6: 这句省去好不好
Pryce - 3/30/2008 1:03:00 AM
硬jj满塞
b格坎普 - 3/30/2008 1:03:00 AM
。。。喊!
这场确实要喊一下。。。
比打AC还刺激
fimp - 3/30/2008 1:03: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8-3-30 0:58:00 发表
虽然我没看到直播!但是我很开心,最近半过多月衰到极点!,
和阿森纳一样不顺!
希望我能和我喜爱的球队一样!走出困境!大红 |
完美的单针探底+反弹收阳
yanghehang - 3/30/2008 1:03:00 AM
下半场简直是奇迹
还有奇迹会诞生吗
alexa1 - 3/30/2008 1:05:00 AM
奇迹。真的是奇迹
fimp - 3/30/2008 1:06:00 AM
我下礼拜也去搞个F4的发型
xzsslp - 3/30/2008 1:06:00 AM
下半场太有"激情"了,哈哈~~~~~~爽刺激!!
下周拿下红军
BS看完上半场就去睡觉的人,输2球就觉得没希望算什么ARS球迷!!坚持到底!!
alexa1 - 3/30/2008 1:06:00 AM
gogogogogo
阿仙奴拥趸 - 3/30/2008 1:06:00 AM
這場比賽明顯老人院下半場體力嚴重不支。
Pryce - 3/30/2008 1:07:00 AM
感谢加拉、感谢V11、感谢小法,保住了俺的jj:tuzki1:
我爱踢波波 - 3/30/2008 1:07:00 AM
[quote]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30 1:00:00 发表
拿下这场对联赛应该没啥帮助,只希望能提一下士气,
兄弟你會說話不?
fimp - 3/30/2008 1:07:00 AM
今天的上半场和下半场前15分钟,就像是股市暴跌到底部时,所有股民都绝望的样子。
就在这时,国家队进场了……
yaozhikai - 3/30/2008 1:07:00 AM
我靠,太跌宕起伏了吧。。。希望球队能延续下半场的状态,这样才有希望在今年有所收获,接下来还有巨多硬仗要打。。。不知道现在队员们的体力是否还能坚持。
michael.wolf - 3/30/2008 1:08:00 AM
下周收大阳线!!!
Pryce - 3/30/2008 1:09:00 AM
永远不要失去希望
sos - 3/30/2008 1:09:00 AM
范佩西的确今天喜欢打飞机。。。不过阿德也可以忽略不计了。。:default8:
goota - 3/30/2008 1:10:00 AM
V11 状态还没出来。 不过这样的逆转太长士气拉!
poppy - 3/30/2008 1:10:00 AM
习惯就好... 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好头颅 - 3/30/2008 1:11:00 AM
我也鄙视下上半场就去睡觉的人。。。
可樂吇罒 - 3/30/2008 1:11:00 AM
这才是arsenal.!:default11:
fimp - 3/30/2008 1:12:00 AM
说起来可真是后怕,rvp的点球要是也飞机,那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roger663 - 3/30/2008 1:12: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3-30 1:09:00 发表
范佩西的确今天喜欢打飞机。。。不过阿德也可以忽略不计了。。:default8: |
楼上的贴图我喜欢
yaozhikai - 3/30/2008 1:13: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8-3-30 1:01:00 发表
谁进的球,大家能告诉我下么 |
G10 RVP F4...:default42:
roger663 - 3/30/2008 1:13: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30 1:11:00 发表
我也鄙视下上半场就去睡觉的人。。。 |
没什么可鄙视的,毕竟这样的结果谁都没有料到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
yaozhikai - 3/30/2008 1:14:00 AM
满狗6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