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
37°2 - 4/1/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4-1 21:48:00 发表 三杀够呛。。。最好情况也就是2胜一平,但我认为我们会一胜一平一负。。。
这样联赛基本没戏 最好两平一胜 欧冠2平 主场0-0  客场1-1
andypizzafox - 4/1/2008 11:12:00 PM
伟大的福伊上半场一身黑衣,结果我们一直不怎么样,下半场换了黄色的背心,跟阿穆尼亚一样,我们就转运了 话说这个福伊对我们还算比较不错的了
37°2 - 4/1/2008 11:12:00 PM
上图看看
andypizzafox - 4/1/2008 11:28:00 PM
自己去看重播哦
Pryce - 4/1/2008 11:36:00 PM
罚下D2,做了一件大好事
4ever_gunners - 4/1/2008 11:48:00 PM
裁判本场比赛还是比较帮慢的。。。 某些50-50的判罚,都给了我们。。。
Pryce - 4/1/2008 11:51:00 PM
51楼怎么放个屁就走了
TitiRobby - 4/2/2008 3:24:00 AM
啊...是明天啊...我搞错时间了...哎呀...完了...
xiali218319 - 4/2/2008 6: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 23:01: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4-1 21:48:00 发表 三杀够呛。。。最好情况也就是2胜一平,但我认为我们会一胜一平一负。。。
这样联赛基本没戏 最好两平一胜 欧冠2平 主场0-0  客场1-1
太乌托邦了吧~~~
4ever_gunners - 4/2/2008 6:34:00 AM
51楼,你还是不是男人?
4ever_gunners - 4/2/2008 6:35:00 AM
妈的,劳资兴奋了!!!
george.arsenal - 4/2/2008 8:57: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1 13:10:00 发表 今晚先看看罗马能不能给曼狗狠狠地来几下
失望了,狗狗赢了,狗狗基本可以全力大联赛了 我厂必胜!
xiu_song - 4/2/2008 9:22:00 AM
不可能,不可能,把精力放在冠军联赛上吧:default12:
kkdowning - 4/2/2008 10:08:00 AM
昨晚两支客场作战球队胜,今晚车子应该也不败 我什么意思呢 难道第一回合四支球队主场都不胜?不可能,所以我厂胜,选3 ,稳胆
kkdowning - 4/2/2008 10: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 6:35:00 发表 妈的,劳资兴奋了!!!
服用了“我爱一条柴”? 哈哈 今晚再兴奋
kkdowning - 4/2/2008 10:15:00 AM
证明:网上直播信息显示东方卫视会转播本轮欧冠,实际上没有(还好不是我厂的比赛) 千万别被sina忽悠了 看地方台直播吧
kkdowning - 4/2/2008 11:05:00 AM
什么也别说,马上就开打 今晚就先给大家一个交待
goodbyemylove - 4/2/2008 12:50:00 PM
欧冠主场小胜即可,联赛主场要不顾一切的攻,可以多赢几个球。到了安菲尔德,贝尼特斯就不可能守了。
ukyo - 4/2/2008 12:59:00 PM
本场一定要稳住 争取拿下 对强手们有信心,加油! 希望范佩西能进球
goodbyemylove - 4/2/2008 12:59:00 P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4-2 3:24:00 发表 啊...是明天啊...我搞错时间了...哎呀...完了...
就当是为阿森纳攒RP了。
怪兽叔叔 - 4/2/2008 1:09:00 PM
我完全同意图雷的观点,在阿森纳面前利物浦就是支三流球队,垃圾球队
無敵槍手 - 4/2/2008 2:16:00 PM
小法应该摩拳擦掌才对,遗憾上次没杀掉他们
BergkampLau - 4/2/2008 5:18:00 PM
大家抖擞精神,打醒二十分精神,把精气神都打出来! 在这个时候,必需体现出血性!!!:green14:
4ever_gunners - 4/2/2008 5:2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2 10:0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 6:35:00 发表 妈的,劳资兴奋了!!!
服用了“我爱一条柴”? 哈哈 今晚再兴奋
完全不了解。。。 d
nuiw - 4/2/2008 5:23:00 PM
可以看电视直播了,几点都要看
nuiw - 4/2/2008 5:29:00 PM
主场一定要拿下,最好别丢球,2:0,让对手看不到希望
BergkampLau - 4/2/2008 5:37:00 PM
这场内战,Liverpool将不会是那支“杯赛之王”,因为要交战的对手是我们,两支英超球队的对垒,已经将这场比赛变成了十足的国内比赛!
BergkampLau - 4/2/2008 5:59:00 PM
下半场一开始,我就留意到了! 上半场是黑色上衣,下半场是荧光绿了,可能他觉得和Arsenal的“杯赛球衣”(第三客场用于杯赛),颜色上有冲突吧!
BergkampLau - 4/2/2008 6:35:00 PM
一定WIN!
xlfour1 - 4/2/2008 7:25:00 PM
确实是有冲突才换的,上半场我看的很别扭的,都当心球员门会传错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