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
Joyce - 4/3/2008 3:44:00 AM
右路完全被牺牲掉: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3:44:00 AM
:default3: 话说罗JJ伤了多少时间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2008 3:44:00 AM
TMD,后卫的低级无能失误,这个赛季要伤我们球迷的心多少次才行。 每次防守传中球,TMD,全部是看球不看人,这个赛季已经多少次了,刚刚上一次是TOURE,这次又有人,这个失球完全是另一个所谓的超级前途中卫SENDEROS,TMD木瓜脑袋, 看球不看人,没有反应,脑瓜不会动的。clichy只有飞铲去补救。 还有,进了球后,所有人都松劲了。领先后,所谓的打得“聪明”的思想,要传承多少代才行,TMD。 amunia什么低级水平的龙门,什么低级水平的解围脚法,什么低级水平的站位,你看所失的球,垃圾式的站位。靠
北京酋长 - 4/3/2008 3:45:00 AM
我厂缺少顶级中后卫,加拉没有防高空球不行,小森状态起伏较大,图雷不是后卫出身。小法要敢于远射啊!另外,北京体育两解说员是利物浦球迷,恶心!
北京酋长 - 4/3/2008 3:47:00 AM
坚信枪手能赢!!!小沃上场了,加油!!!
roger663 - 4/3/2008 3:47:00 AM
艾布埃打右边前卫确实很烂,应该让W32上去冲一下
Pryce - 4/3/2008 3:51:00 AM
阿德的过人真牛B,基本都是以失败告终的:tuzki19:
roger663 - 4/3/2008 3:51:00 AM
妈的!加油,搞死利物浦!
roger663 - 4/3/2008 3:52:00 AM
少传球,多射门!
Joyce - 4/3/2008 3:53:00 AM
今天前场失误好像多了点
roger663 - 4/3/2008 3:54:00 AM
英超最讨厌的球队就是利物浦,老走狗屎运,没有强队风范
roger663 - 4/3/2008 3:56:00 AM
射门要坚决,我们是中场速度快,到了禁区射门就很犹豫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3:58:00 AM
:default8: 为什么换V11..好歹能打左边..吧残疾人右路换下去
roger663 - 4/3/2008 3:59:00 AM
小范状态太差
Joyce - 4/3/2008 4:07:00 AM
托雷斯明显假摔
望望 - 4/3/2008 4:07:00 AM
瞎子裁判啊
sos - 4/3/2008 4:08:00 AM
黑哨...操~
Pryce - 4/3/2008 4:08:00 AM
狗日的裁判
roger663 - 4/3/2008 4:09:00 AM
垃圾裁判!操他妈的!!!!!
ajew - 4/3/2008 4:09:00 AM
cao!!
roger663 - 4/3/2008 4:10:00 AM
艾布早该下了
Pires_7 - 4/3/2008 4:10:00 AM
库伊特那个B:default1:
顺其自然 - 4/3/2008 4:10:00 AM
这个不是点球我把球吞了
liudi21cn - 4/3/2008 4:10:00 AM
瞎子。。。
ajew - 4/3/2008 4:10:00 AM
裁判。。。。。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11:00 AM
:default8: 最近背到家了....主场一定要拿下...
Pires_7 - 4/3/2008 4:11:00 AM
鄙视啊鄙视:default1:
Pryce - 4/3/2008 4:12:00 AM
怎么自己挡空门了,间谍吗?!
望望 - 4/3/2008 4:12:00 AM
本特纳卧底了
sos - 4/3/2008 4:13:00 AM
本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