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w - 4/3/2008 3:09:00 AM
waho!!!
sos - 4/3/2008 3:09:00 AM
阿德终于进球了.............:default4:
daihonghua1987 - 4/3/2008 3:09:00 AM
jinle
swcq - 4/3/2008 3:09:00 AM
进了,哈哈.........
daihonghua1987 - 4/3/2008 3:09:00 AM
近了
sos - 4/3/2008 3:11:00 AM
库伊特居然进球了........
roger663 - 4/3/2008 3:12:00 AM
操!后卫犹豫了!客场进球!
swcq - 4/3/2008 3:12:00 AM
不是吧........
roger663 - 4/3/2008 3:13:00 AM
Pryce - 4/3/2008 3:13:00 AM
谢拉德真猛
roger663 - 4/3/2008 3:13:00 AM
后防就是让人不放心
ajew - 4/3/2008 3:13:00 AM
客场球。。
roger663 - 4/3/2008 3:15:00 AM
真TM的郁闷,下半赛季的主题
roger663 - 4/3/2008 3:18:00 AM
上海体育的两个解说挺烦人
木头小丑 - 4/3/2008 3:32:00 AM
法布下半场要回魂
roger663 - 4/3/2008 3:33:00 AM
进攻还可以,防守不放心
daihonghua1987 - 4/3/2008 3:33:00 AM
多大地面,控制中场
roger663 - 4/3/2008 3:33:00 AM
感觉后防注意力不集中
fimp - 4/3/2008 3:34:00 AM
小法加油!啊穆尼亚加油!托雷斯下半场早早受伤下场。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3:36:00 AM
:green3: 本单位右边路残疾人走廊
sos - 4/3/2008 3:37:00 AM
右路被巴贝尔专空子了...
b格坎普 - 4/3/2008 3:38:00 AM
老温一意孤行。。。
红色重炮 - 4/3/2008 3:38:00 AM
小沃~饿象逆~~~:default13:
roger663 - 4/3/2008 3:38:00 AM
小范不要再浪费机会了,争取也开个胡
fimp - 4/3/2008 3:38:00 AM
上半场切尔西上半场赚的那个球,还真够戏剧性
pires84917 - 4/3/2008 3:39:00 AM
边路啊,就这样没了
e27还是打后卫去吧,实在是受不了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3:42:00 AM
上小沃啊......MD:default12:
Pryce - 4/3/2008 3:43:00 AM
打得好像没有右前卫:tuzki19:
daihonghua1987 - 4/3/2008 3:43:00 AM
爱不艾打右后卫,沃尔科特打右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