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jew - 4/3/2008 4:13:00 AM
小本今天rp不行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13:00 AM
MD..本特纳这个鸟
roger663 - 4/3/2008 4:13:00 AM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Pires_7 - 4/3/2008 4:13:00 AM
晕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14:00 AM
主场拿不下来....客场肯定被利己磨死:default8:
Pires_7 - 4/3/2008 4:14:00 AM
背啊,SB裁判也举旗,不越位的:default6:
roger663 - 4/3/2008 4:14:00 AM
傻逼,球门前伸什么腿!
liudi21cn - 4/3/2008 4:14:00 AM
这是运气问题。。。哎
顺其自然 - 4/3/2008 4:15:00 AM
不过这个本触球也不是越位啊,利物浦2个在门线上
roger663 - 4/3/2008 4:16:00 AM
根本不用触球就进了!
顺其自然 - 4/3/2008 4:17:00 AM
恩,人高,反应比较迟钝。。。
Pires_7 - 4/3/2008 4:17:00 AM
要定位球,利物浦衰的很
roger663 - 4/3/2008 4:20:00 AM
看得让人火大!
roger663 - 4/3/2008 4:23:00 AM
这种状态本赛季无望,数据漂亮有P用,都TM不爱射门,踢个P
liudi21cn - 4/3/2008 4:29:00 AM
老是横传。。。有用吗?
顺其自然 - 4/3/2008 4:30:00 AM
一个点球,一个空门,哎。。。
刚才一波没进球是真的可惜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31:00 AM
:default8: 传闻ESPN那里讲V11又伤了
roger663 - 4/3/2008 4:31:00 AM
傻本可以去死了!
顺其自然 - 4/3/2008 4:33:00 AM
本被那个空门雷到了。。。。
sos - 4/3/2008 4:36:00 AM
这场面都拿不下我只能说....足球是圆的..裁判是黑的...:default3:
Pires_7 - 4/3/2008 4:37:00 AM
平了,别放弃啊,还是有机会的:default2:
Pryce - 4/3/2008 4:37:00 AM
笨笨笨死了!!!
daihonghua1987 - 4/3/2008 4:37:00 AM
本特纳你他妈
Pryce - 4/3/2008 4:38:00 AM
今天被裁判黑了,难得13哥暴走一次
赫莱布 - 4/3/2008 4:38:00 AM
吃不消本特纳 上去作用一点都没 还起反作用 还不如留着范佩西
裁判更是傻比 TMD 火也大了
roger663 - 4/3/2008 4:38:00 AM
到了禁区就该射门,如果这点不改的话,我们只能看到奖杯,永远摸不到!
本赛季比赛已经结束了,板凳、伤病、状态起伏、浪费机会、更衣室问题……
pires84917 - 4/3/2008 4:39:00 AM
很黑的裁判,妈的
春风笑 - 4/3/2008 4:39:00 AM
本特納......:default1:
andypizzafox - 4/3/2008 4: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3 4:39:00 发表
很黑的裁判,妈的 |
你们家Nicky貌似给对方当后卫了
roger663 - 4/3/2008 4:40:00 AM
郁闷!睡觉。下面两场都不想看了,最近火大,怕受不了砸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