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_7 - 4/3/2008 4:40:00 AM
那球也是偶然现象,没啥好怪的
pires84917 - 4/3/2008 4:40:00 AM
运气烂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41:00 AM
:default12: RVP是不是又伤了...
andypizzafox - 4/3/2008 4:42:00 AM
我也怀疑RVP又伤了~~
北京酋长 - 4/3/2008 4:42:00 AM
还是有机会的,能客场战胜利物浦很正常!
pires84917 - 4/3/2008 4:42:00 AM
rvp还是歇到下个赛季吧....伤病老是反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Pires_7 - 4/3/2008 4:42:00 AM
定位球啊定位球。,为啥进球后3分钟就被进 这是问题所在
roger663 - 4/3/2008 4:43:00 AM
关键是来在禁区前传直塞,让后被对方后卫断掉,再抢下来,再传到禁区前直塞到对方后卫脚下,周而复始,看着着急上火
Pires_7 - 4/3/2008 4:43:00 AM
RVP Rosicky与其占着编制不如清仓换人,关键时刻老不在做啥
Pires_7 - 4/3/2008 4:45: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3 4:43:00 发表
关键是来在禁区前传直塞,让后被对方后卫断掉,再抢下来,再传到禁区前直塞到对方后卫脚下,周而复始,看着着急上火 |
废话,最后高球冲效果你也看到了,那时阿森纳特点吗,传传传,不传TM哪来空挡,利物浦收的那么紧远射个毛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45:00 AM
:default8: RVP连续2赛季的吧...wenger不知道还有耐心不
daihonghua1987 - 4/3/2008 4:45:00 AM
本特那到底想干什么
roger663 - 4/3/2008 4:46:00 AM
原帖由 北京酋长 于 2008-4-3 4:42:00 发表
还是有机会的,能客场战胜利物浦很正常! |
胜了利物浦又能如何,后面比赛怎么打,前锋状态差,两个边路基本废掉,后防不让人放心,浪费机会,垃圾裁判只要一条就致命了
就这么十几号人,打到这个份已经是超常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47:00 AM
:default11: 我看开了...本赛季靠德哥了...开始低调为德哥攒RP
roger663 - 4/3/2008 4:48: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3 4:45: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3 4:43:00 发表
关键是来在禁区前传直塞,让后被对方后卫断掉,再抢下来,再传到禁区前直塞到对方后卫脚下,周而复始,看着着急上火 |
废话,最后高球冲效果你...... |
明知禁区人多还往里带,就不能打个半高的身后
北京酋长 - 4/3/2008 4:48:00 AM
看看我们的替补,没人了,这种状态夺冠,不太可能了。花钱买球员吧,自己培养的还是不行,看看今天表现,本特纳就是垃圾!还有让埃布打边前卫,简直太失败,不知教授怎么想的。郁闷,睡觉了!
daihonghua1987 - 4/3/2008 4:50:00 AM
森德罗斯在场上是定时炸弹,坚决不能用。 真的。。
阿德停球太次,不能让他打主力了,浪费机会,
射个门要两米的空间加两秒种,我服了。。
停球没有挺好过,接球没有向前走过。。
Pires_7 - 4/3/2008 4:52:00 AM
森德罗斯表现没有问题,反而图雷可以去歇歇了,右路一塌糊涂。
pires84917 - 4/3/2008 4:52:00 AM
s6本场还不错,不过第一个失球他也有责任
roger663 - 4/3/2008 4:53:00 AM
原帖由 北京酋长 于 2008-4-3 4:48:00 发表
看看我们的替补,没人了,这种状态夺冠,不太可能了。花钱买球员吧,自己培养的还是不行,看看今天表现,本特纳就是垃圾!还有让埃布打边前卫,简直太失败,不知教授怎么想的。郁闷,睡觉了! |
就是,现在弗拉米尼还没有续约,夏天吉尔伯特、莱曼、迪亚比、霍伊特、都得甩卖了,罗西基、罗宾都是玻璃人,剩下都凑不齐十一个人,打个屁呀,最TM恶心的是俱乐部老嚷着有6000万英镑买入,还经常传出很多绯闻,但没有一个真的,一帮短视的垃圾会毁掉球队的
roger663 - 4/3/2008 4:55:00 AM
羡慕切尔西有个超多米的老板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4:57:00 AM
WENGER怎么就这么坚持E27打右前卫...看看T5踢边后卫...就比E27表现好一点点.....在S3不再的这个月里..本单位要是右路一直保持这种残疾人走廊..基本等死
pires84917 - 4/3/2008 4:58:00 AM
我们两只手早已经断了
Pires_7 - 4/3/2008 4:59:00 AM
T5和E27都挪到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位置上,不如放一个转正
pires84917 - 4/3/2008 5:00:00 AM
e27已经现在还会过人吗?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01:00 AM
:default12: 其实小沃最近很NB嘛..多给年轻人机会..反正老温手里面不是踢不到比赛的就是伤的...每次换来换去就这么几个人....小沃-E27.RVP-B26...下次比赛就带3个替补好了...
daihonghua1987 - 4/3/2008 5:03:00 AM
萨尼亚什么时候回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2008 7:27:00 AM
温格要被炒了,下半场我们需要进球,居然把上半场最有威胁的RVP换掉,立马,我们的进攻威力减半,而且打的不流畅。
好了,如果温格你说保守下半场开始打451 或者说是迷信上次联赛客场打451的话,为什么下半场的阵容才打17分钟,稍微有点顺畅的时候,又把BENDTNER换下来,阵容马上又变成了442。文革是不是傻了,居然自我推翻自己的换人。
BENDTNER 和SENDEROS和CLICHY是衰神,可以考虑卖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2008 7:29:00 AM
如果说右路TOURE打不好造成右路没有进攻,那么eboue 可以死10次都不够了
4ever_gunners - 4/3/2008 7:32:00 AM
239楼,rvp确实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