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
goota - 4/3/2008 8:53:00 AM
阿森纳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在主场与利物浦战成1-1平,这样的结果对枪手来说勉强可以接受,不过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比赛中再度受伤,他可能无缘本周末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 范佩西在周三晚上的比赛首发上阵,但是在上半场,他被对手踢伤大腿,结果在下半场开始时,温格不得不用沃尔科特将其换下。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范佩西很有可能错过两场冠军联赛激战之间的英超比赛。 阿森纳需要在一周内连续跟利物浦交锋3次,现在第一场比赛已经踢完,双方未分高下,不过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的阿森纳必须击败红军才可以保留夺冠希望。 温格透露,范佩西这次伤得不算严重,但是由于现在距离周六的联赛只有2天的时间,荷兰人可能无法及时康复。 “为了防止范佩西的伤势进一步恶化,我们不得不在下半场开始时就将他换下。”温格透露了有关范佩西受伤的消息。“这次受伤看上去并不严重,但是我们觉得他可能无法及时康复参加下一场比赛。” “我们将会看看情况的进展。我不认为这次受伤是旧伤复发,但是他这次大腿受伤的地方在过去也曾伤过,他那个部位可能有点问题。” 按温格的话说,范佩西的伤并不重,周末对利物浦的联赛可能打不了,但应能赶上下周中的冠军杯第二回合。 不过,这次受伤对荷兰人的心理会产生什么影响就很难说了,刚刚找到一点感觉,却又出现伤病,而且还是老伤处,难免令范佩西对自己身体承受比赛的能力产生怀疑。对一个竞技状态正处在康复期的射手来说,这种心理上的负面影响甚至可能比伤病本身更严重。
goodbyemylove - 4/3/2008 8:55:00 AM
无语。 如果真的是旧伤复发,阿森纳该下狠心了。。
4ever_gunners - 4/3/2008 9:01:00 AM
罗jj。。。什么时候能付出
天地一火枪 - 4/3/2008 9:24:00 AM
哎, 真这样的话, 我觉得今年不属于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40:00 AM
属于阿森纳的,永远都是明年
george.arsenal - 4/3/2008 10:47:00 AM
明年何其多啊!
阿仙奴拥趸 - 4/3/2008 10:56:00 AM
状态没找回,又伤了,心烦、焦虑、无奈!!!!!!!
kkdowning - 4/3/2008 11:03:00 AM
没怎么着阿,又拉着了? R7更是没有个说法,奇怪的伤
Destiney - 4/3/2008 11:21:00 AM
丫的 库伊特就是一傻X
Destiney - 4/3/2008 11:23:00 AM
应该 去欧足联上诉 裁判就在跟前 都没看到 荷兰老乡就这样猖狂的掩护 阿森纳要是不上诉 就太TMD软柿子了! 以后谁都想欺负你
pires84917 - 4/3/2008 1:00:00 PM
比罗纳尔多还脆弱的男人!
Pryce - 4/3/2008 1:10:00 PM
5语了………………
绯花 - 4/3/2008 1:30:00 PM
见证有一个代斯勒的逐渐成形
senecio - 4/3/2008 1:48:00 PM
RVP这种情况真是无奈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3:06:00 PM
还说过P啊,卖吧
BergkampLau - 4/3/2008 5:07:00 PM
Wenger说第二回合,他会复出! 唉.....不买人的后果! 看来卖走Diarra是个错误的决定!
BergkampLau - 4/3/2008 5:19:00 PM
唉.....目前只能祝福他!
37°2 - 4/3/2008 11:57:00 PM
两个球风最飘逸的帅哥 都那么玻璃:green9: :green9:
xlfour1 - 4/4/2008 12:09:00 AM
...要懂得保护好自己啊~学学亨利和博博吧~: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4/4/2008 12:16:00 AM
小子在挑战我的忍耐力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第一回合 阿森纳1-1利物浦 阿德巴约、库伊特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