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roger - 4/2/2008 8:21:00 PM
是啊,全力冲刺冠军杯吧,联赛优势已经很小了~
枪花 - 4/2/2008 9:29:00 PM
意料之中....不过上半场他穿黑衣真是个业余的错误.
cjl - 4/2/2008 10:58:00 PM
一定不要失球!!!期望能晋级!!!
祝福我深爱的arsenal!!!!
绯花 - 4/2/2008 11:22:00 PM
睡前顶起,明天早上起来下比赛
roger663 - 4/3/2008 12:08:00 AM
拿下利物浦,废掉托雷斯,气死贝尼特斯
roger663 - 4/3/2008 12:09:00 AM
现在大家都睡了吗?
哎,太兴奋,睡不着
daihonghua1987 - 4/3/2008 12:37:00 AM
明天又要逃课了,阿森纳必胜啊
daihonghua1987 - 4/3/2008 12:39:00 AM
呵呵,大家攒够人气了 今天发功吧
小枪手 - 4/3/2008 1:09:00 AM
本赛季最后的冲刺也是最后的希望,把握住啊。
pires84917 - 4/3/2008 1:18:00 AM
仿佛回到了学校,5555....当年就是这样把尤文做了,感慨啊!
daihonghua1987 - 4/3/2008 1:37:00 AM
我们还有课 哎 ,, 套就逃了, 无所谓。。呵呵 一定要赢啊
michaelluofang - 4/3/2008 1: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 23:01: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4-1 21:48:00 发表
三杀够呛。。。最好情况也就是2胜一平,但我认为我们会一胜一平一负。。。 |
这样联赛基本没戏
最好两平一胜
欧冠2平
主场0-0 客场1-1 |
跟红军玩平局 不如输给他们 红军的打法注定了一旦打平 下一场比赛将不得不带着九分的疲倦迎战 而拉法则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微笑着轮换着
Pryce - 4/3/2008 2:05:00 AM
利物浦,你TM准备好了吗?
andypizzafox - 4/3/2008 2:19:00 AM
liv这个也叫442?
上海HENRY - 4/3/2008 2:20:00 AM
枪手 加油~~~~~~~~~~~~~~~~~~~~~~~~~~~~~~~GO!!!!
daihonghua1987 - 4/3/2008 2:22:00 AM
干掉他 干掉他
andypizzafox - 4/3/2008 2:26:00 AM
不逃课你大学不能毕业!!
Pryce - 4/3/2008 2:28:00 AM
怎么这么少人??:default9:
daihonghua1987 - 4/3/2008 2:34:00 AM
呵呵,逃就逃了,我来助阵,我厂必胜
swcq - 4/3/2008 2:41:00 AM
拿下利物浦.......................
支持枪手......................
roger663 - 4/3/2008 2:41:00 AM
加油!争取大比分拿下,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asnzxz - 4/3/2008 2:57:00 AM
兄弟啊,给个直播网址,谢谢
Pryce - 4/3/2008 3:06:00 AM
小范又来个飞机了
roger663 - 4/3/2008 3:09:00 AM
阿德终于开胡了!
zjmryq - 4/3/2008 3:09:00 AM
A25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