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4/5/2008 7:20:00 PM
阿利亚迭雷 是为枪手作贡献的时候了
小枪手 - 4/5/2008 9:47:00 PM
曼联如果这轮赢了,标题可以改了
旅隼 - 4/6/2008 4:39:00 AM
是决定关键战役,但似乎我们是衬托
BergkampLau - 4/6/2008 10:48:00 PM
依然是6分!可惜昨晚的比赛....
怪兽叔叔 - 4/7/2008 12:22:00 PM
哈哈, 里奥也伤了。。。爽。。。
希望球员不要被他们的气势吓怕了
小枪手 - 4/7/2008 2:33:00 PM
可惜这场平了,否则,三强互碰,我们还有那么点机会
nst - 4/7/2008 10:29:00 PM
无论是否能拿到冠军,这场球一定要拿下,阿德:复制上赛季的对曼狗的绝杀吧!
neo_mol - 4/8/2008 11:16:00 AM
只有搞乱局势才有希望....
Northwest - 4/8/2008 11:26:00 AM
last chance
george.arsenal - 4/9/2008 9:09:00 AM
标题可以修改了,荣誉之战
球队士气已至低谷,体能储备相当之差,只希望别再累出伤员了,太累了
BergkampLau - 4/9/2008 1:29:00 PM
对以下的比赛大家就平常心对待吧!
这么多个赛季都这样以“平常心”挺过来了,大家都不容易!
xlfour1 - 4/10/2008 1:14:00 AM
反正我是不看了,看结果好了。。。
roger663 - 4/10/2008 8:46:00 AM
干脆输了算了,该让温格醒醒
同时也让阿德闭嘴
george.arsenal - 4/10/2008 9:01:00 AM
再顶一下!
V11 - 4/10/2008 10:51:00 AM
中场派上song,爱不爱,diaby,王老吉,把蛮脸的都搞残废,各领一黄牌,呵呵
BergkampLau - 4/10/2008 6:20:00 PM
除非客场赢了这场球。
可以有百分之几的“除非”?天知道!!!
枪手再生 - 4/11/2008 10:48:00 AM
我一直都想不明白温格那么的固执,明知S6不行,为什么不让E27打右后卫,T5和G10打中卫,W32打右前卫,这样的布阵多好,进四强的肯定是我们,什么时候轮到LOV啊。这困扰了我几天,相当的郁闷!
pires84917 - 4/11/2008 11:04:00 AM
发个e mail问问就知道啦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2:21:00 PM
W32打首发会被撞傻的 他那个连过6人基本是趁虚而入 那六壮士除了有劲伸伸脚 基本无力了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1:27:00 PM
没有什么明知道不行的。
楼主也不过看了比赛才知道S6这场有问题。 你看到D2首发的时候,你有没有发晕呢?有没有想到D2能进球?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29:00 PM
老吉,拜托你受伤好了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37:00 PM
或者干脆铲废屎罗,10打11未必没有好的结局
napleon - 4/11/2008 3:53:00 PM
同意ls
peja - 4/11/2008 4:04:00 PM
说实在话,这个赛季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以现有的人员来看,能够撑到这个份上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眼下冠军联赛已经出局,联赛上落后曼联6分,大家其实都清楚,基本上今年我们又要四大皆空了,在其它球会都加大投入的时候,我们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周末就要打曼联了,客场、又少了弗拉米尼……不是我说丧气的话,这种时候就可以着眼于下个赛季了,让一些今后应该挑起大梁的球员获得机会。像吉尔伯托这样肯定要走人的,根本就不应该在安排他出场了。如果能在最后几轮让宋或是德尼尔森之类的年轻人找到主力球员的感觉,也是一个小小的安慰了。
绯花 - 4/11/2008 6:44:00 PM
老吉周末肯定是主力
这个楼主放心
peja - 4/11/2008 9:37:00 PM
还真是老吉……
Forward - 4/12/2008 12:17:00 AM
Howard Webb ,又是这个鬼裁判,本赛季执法阿森纳5场,阿森纳1胜2平2负
tomleong577200 - 4/12/2008 12:48:00 AM
自求多福吧!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4-12 0:17:00 发表
Howard Webb ,又是这个鬼裁判,本赛季执法阿森纳5场,阿森纳1胜2平2负 |
只要不是莱利这个婊子养的就好!!
sos - 4/12/2008 1:15:00 PM
就算拿不到英超冠军也不能输给曼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