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阿仙与奴奴 - 4/14/2008 1:1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1:05:00 发表 这几年半夜看球不容易,要上班的,不比在学校那会儿
同感啊~,终于完了,看欧冠已经严重睡眠不足了。
henry神 - 4/14/2008 1:14:00 AM
楼上的上床前便便了吧:default2:
fimp - 4/14/2008 1:14:00 AM
不管下赛季结果如何,我还是枪手粉丝!永远支持阿森纳!
37°2 - 4/14/2008 1:24:00 AM
stephenhuang - 4/14/2008 1:3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1:09:00 发表 xdm,说句良心话,我们喜欢枪手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冲着他们有拿冠军的实力(有这实力的队伍在欧洲各个联赛中都多的是),而是冲着枪手的打法和艺术,今天这场比赛枪手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只不过射门上欠缺一些,我给我厂今天的表现打8.5分!
你根本无法理解一个等了几年,就是为了等到一个联赛冠军奖杯的阿森纳球迷的心
eddielu - 4/14/2008 11:36:00 AM
我们没有说曼联运气好, 是温格说自己运气不好,佛格森说自己运气好。 阿德那个球的确是手球, 边裁没有发现阿森纳是算运气好。 加拉那个没办法了, 那种情况下必须判。
BergkampLau - 4/14/2008 11:40:00 AM
再一次证明,Toure不应该打右后卫! Song的表现还不错! 边路的缺兵少将,使得Eboue不得不再次出现在右前卫!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olfluoke - 4/14/2008 4:04:00 PM
我的结论是他本来想用手挡进去的 但是球砸在他头上进了 手上那个动作其实没起多大帮助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