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littleblack - 4/14/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2:00 发表
原帖由 nuiw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小老虎换G19,让宋踢中场
难道再换森废来踢中卫?
图雷收进来,爱不往后移
alex_gunner - 4/14/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4: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3 23:59:00 发表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温格的
支持! 回防很生猛,并不是那么一无是处
goota - 4/14/2008 12:06:00 AM
中场够强,两头都不让人省心呀。一边ad把握不住机会,v11看不到人。另外一个song很冒失,是个定时炸弹。
绯花 - 4/14/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4: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3 23:59:00 发表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温格的
所以我说他是“进攻体系”中的毒瘤
rosicky001 - 4/14/2008 12:08:00 AM
加拉 顶一个
sos - 4/14/2008 12:09:00 AM
哈哈哈哈哈~~~:default4:
rosicky001 - 4/14/2008 12:09:00 AM
哇 真的顶了一个......... 阿德巴约 你要我怎么说你呢
马拉斌 - 4/14/2008 12:09:00 AM
哈哈
roger663 - 4/14/2008 12:09:00 AM
阿德非得黑才行!!!!!!!!!
nuiw - 4/14/2008 12:09:00 AM
好  爽
绯花 - 4/14/2008 12:09:00 AM
乌龙?
zjmryq - 4/14/2008 12:09:00 AM
娃哈哈 A25   守住
sos - 4/14/2008 12:09:00 AM
时间还有很多....顶住!!!!
Alexandero - 4/14/2008 12:09:00 AM
哈哈哈
上海Edison - 4/14/2008 12:09:00 AM
。。。阿德巴约果然非常非常不希望退役 好样的
rosicky001 - 4/14/2008 12:09:00 AM
貌似有手球嫌疑...........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10:00 AM
下半场应该:E27后撤,T5中移,S17顶替G19位置.右前卫上W32,必要是用本特纳换V11.:default1: :default1:
ajew - 4/14/2008 12:10:00 AM
ade看来脚还是没头好用
nuiw - 4/14/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14 0:09:00 发表 阿德非得黑才行!!!!!!!!!
4242
alex_gunner - 4/14/2008 12:10:00 AM
果然还得靠小范下底,哇哈哈
banma2001 - 4/14/2008 12:10:00 AM
不黑不进球....NND
zeyun - 4/14/2008 12:10:00 AM
用手进球!AD你终于开窍了,知道自己脚不管用,
枪手寂朱 - 4/14/2008 12:10:00 AM
GOAL: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4/14/2008 12:10:00 AM
慢镜显示是手臂挡进去的,弗格森赛后肯定气疯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10:00 AM
AD果然RP够硬....
nuiw - 4/14/2008 12:11:00 AM
不要保守,控制好球,该打反击时坚决打
Alexandero - 4/14/2008 12:11:00 AM
中场休息时玩实况,就是阿德开场进一球啊,哈哈
绯花 - 4/14/2008 12:11:00 AM
一个传中好的边前卫对我们是多么重要啊 AD和小本起码多进10个头球
LOVE阿仙奴 - 4/14/2008 12:11:00 AM
汗,什么时候进球的?
Alexandero - 4/14/2008 12:12:00 AM
大家继续黑他啊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