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寂朱 - 4/13/2008 11:03:00 PM
S20被换下了,看了哈替补,心一阵凉啊:tuzki1:
nuiw - 4/13/2008 11:03:00 PM
A:对方没高佬用不着S6
B:准备卖S6
C:S6受伤
选几
逍遥的JOEY - 4/13/2008 11:03:00 PM
关键时刻BOSS还是扶了大叔一把:default5:
nuiw - 4/13/2008 11:05:00 PM
如果表现不好L1就铁定走人了,如果赢球且表现好怎么办呢
banma2001 - 4/13/2008 11:05:00 PM
好心人给个直播地址
nuiw - 4/13/2008 11:06:00 PM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06:00 PM
rosicky001 - 4/13/2008 11:07:00 PM
范佩西这球停的没话说了
没人防守都露了
什么状态啊
zjmryq - 4/13/2008 11:07:00 PM
E27 没被禁赛? 怎么回事
S17 加油了
banma2001 - 4/13/2008 11:07:00 PM
THX~~
LOVE阿仙奴 - 4/13/2008 11:09:00 PM
希望可以再现当年03-04赛季的夺冠,在欧冠被车仔击败,回到联赛力斩利物浦.:default1: :default1:
nuiw - 4/13/2008 11:10:00 PM
英格兰球员在场上就能没完没了的废话,别人不行,为什么
rosicky001 - 4/13/2008 11:10:00 PM
rosicky001 - 4/13/2008 11:12:00 PM
这是怎么犯规了???
手球????
这裁判啊
nuiw - 4/13/2008 11:15:00 PM
几年了,每次见C罗都觉得更恶心了,他不能无休止的更恶心下去吧
rosicky001 - 4/13/2008 11:17:00 PM
这么好的机会
貌似又被自己人挡出来了........
banma2001 - 4/13/2008 11:17:00 PM
谢谢上面几位
枪手寂朱 - 4/13/2008 11:18:00 PM
哦也,黄牌,布朗
Alexandero - 4/13/2008 11:20:00 PM
别人怎么搞都不犯规,我们摸一下别人就吹,裁判,CNM
nuiw - 4/13/2008 11:21:00 PM
开场气势出来了,也要小心后防
rosicky001 - 4/13/2008 11:21:00 PM
今天进攻打得很好啊
场面也蛮好看的
最好就是拿下.......
ajew - 4/13/2008 11:21:00 PM
阿德简直是猪
alex_gunner - 4/13/2008 11:22:00 PM
最近几场开场气势都很猛。。。
Alexandero - 4/13/2008 11:22:00 PM
阿德啊:default8:
rosicky001 - 4/13/2008 11:23:00 PM
爱不爱的最后一传啊
就不能质量高点???
平时训练都干什么去了???
alex_gunner - 4/13/2008 11:23:00 PM
雷哥生猛!!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23:00 PM
nnd..球皇又开始卡了
nuiw - 4/13/2008 11:23:00 PM
埃布一到对方禁区就犯晕
zjmryq - 4/13/2008 11:23:00 PM
E27 真TM恶心
banma2001 - 4/13/2008 11:24:00 PM
很多机会都被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