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4/13/2008 11:51:00 PM
宋表现还不错,吉尔伯特可以滚了,艾布仍然不开窍,阿德射门没准星,罗宾还在梦游
马拉斌 - 4/13/2008 11:51:00 PM
上半场进攻真不错 可惜没有进球
防守两个队都有问题
下半场上W32 D2 B26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51:00 PM
半场结束....C22的传球...AD的射门...E27..啥都不说他了...
fimp - 4/13/2008 11:51:00 PM
上半场进攻:小法基本偃旗息鼓,看来他的调度能力强,视野开阔,但过人能力还欠缺一些,尤其碰到曼联这样后场盯防逼抢很强的队伍。反倒是Helb给人印象比较深刻。Ade也有一次单挑突破Evra的机会,看来还有两下子。但似乎脚头特别软,浪费了太多难得的射门机会。
绯花 - 4/13/2008 11:52:00 PM
中场弗姐肯定又要在更衣室发飙了
红色重炮 - 4/13/2008 11:53:00 PM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踢米德尔斯堡呢
绯花 - 4/13/2008 11:53:00 PM
全世界的人都看出E27的问题了
不晓得老温在想什么
rosicky001 - 4/13/2008 11:54:00 PM
小法确实要把拿球过人想赫莱布和罗西基学学
zeyun - 4/13/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Alexandero 于 2008-4-13 23:51:00 发表
这样压着狗儿们打也换不来一个进球,郁闷 |
这就是阿森纳现在的最大毒瘤。不买进高质量的前锋,永远是郁闷下场。
我宁愿因扎吉来换AD,上半时这种机会给因扎吉,早3:0了
阿德快退役吧
逍遥的JOEY - 4/13/2008 11:54:00 PM
今天用大叔是明智的 但用爱不爱 我就不说什么了:default6:
goodbyemylove - 4/13/2008 11:54:00 PM
恩。总体还算不错,但是某前锋又开始神经质了。
神啊。宽恕他吧。
反正人家是要退役的人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54:00 PM
E27跑到前场都2腿发软不知道干什么...就知道找H13把球扔给他...
litchi - 4/13/2008 11:55:00 PM
阿德射门还是那么dz
pires84917 - 4/13/2008 11:55:00 PM
妈的,阿德快点给老子进球
绯花 - 4/13/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4-13 23:54:00 发表
小法确实要把拿球过人想赫莱布和罗西基学学 |
学会了身价再涨1000W没有问题
木头小丑 - 4/13/2008 11:56:00 PM
埃布是个牛比的边后卫不是右中场~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温格你在做什么???????
roger663 - 4/13/2008 11:56:00 PM
下赛季艾布应该让他后撤打右后卫,给他空间利用他的速度,如果下季不改的话就费了
goodbyemylove - 4/13/2008 11:57:00 PM
沃尔科特这么好的状态,不让他首发。
sos - 4/13/2008 11:57:00 PM
阿德打飞机啦!!太可怕了~~~~~
fimp - 4/13/2008 11:58:00 PM
上半场进攻:
小法基本偃旗息鼓,看来他的调度能力强,视野开阔,但过人能力还欠缺一些,尤其碰到曼联这样后场盯防逼抢很强的队伍。反倒是Helb给人印象比较深刻。Ade也有一次单挑突破Evra的机会,看来还有两下子。但似乎脚头特别软,浪费了太多难得的射门机会。md,快换小沃上来盘活一下中场吧!
上半场防守:
Song还是让人有点提心吊胆,不过还是蛮勇猛的,比森废好多了。我厂目前最不让人放心的,是右边路的防守。(反正右路进攻差、防守差,奇差无比!)Eboue虽然进攻不行,但在防守时他会主动撤到中路跟Gilberto打双后腰,对曼狗的中场牵制还是挺大的。PS:RVP你可别再去铲人了,你上半场先铲过一次布朗,逃过判罚,第二次再铲,难逃黄牌!
木头小丑 - 4/13/2008 11:59:00 PM
啊德~一个不会用脚射门的前锋
不知这射门能不能练好:default1:
绯花 - 4/13/2008 11:59:00 PM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nuiw - 4/14/2008 12:01:00 AM
小老虎换G19,让宋踢中场
sos - 4/14/2008 12:01:00 AM
感觉阿德巴约的射门一向都是推直线的。。。。。。。~
木头小丑 - 4/14/2008 12:01:00 AM
rvp为什么禁区里没你的射影?
fimp - 4/14/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3 23:59:00 发表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
温格的确顽固,但我觉得今天用E27是有弥补防守缺漏的目的的。曼联毕竟用的是单前锋,堵住他们的中场,就能在防守上占据不少主动
fimp - 4/14/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小老虎换G19,让宋踢中场 |
难道再换森废来踢中卫?
fimp - 4/14/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感觉阿德巴约的射门一向都是推直线的。。。。。。。~ |
没错,受不了啊~~~~~~~~~~~~~~~~~~~~~~~~~~~···
绯花 - 4/14/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3 23:59:00 发表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
温格的确顽固,但我觉得今天用E27是有弥补防守缺漏的目的的。曼联毕竟用的是单前锋,堵住他们的中场,就能在防守上占据不少主动 |
我觉得今天就算是打桑德兰埃布照样会首发
fimp - 4/14/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0:0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4-14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3 23:59:00 发表
E27绝对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大毒瘤
这个毒瘤再和温格让人吐血的固执一结合就更无敌了 |
温格的确顽固,但我觉得今天用E27是有弥补防守缺漏的目的的。曼联毕竟用的是单前锋,堵住他们的中场, |
没错,的确固执。但Eboue今天在防守上还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