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exandero - 4/13/2008 11:24:00 PM
虽然围攻但一定要注意狗群的反击啊
rosicky001 - 4/13/2008 11:25:00 PM
同意ls对艾布唉的评价
枪手寂朱 - 4/13/2008 11:25:00 PM
压制住,压制住~~~
banma2001 - 4/13/2008 11:25:00 PM
真险
nuiw - 4/13/2008 11:26:00 PM
L1立一功
Alexandero - 4/13/2008 11:26:00 PM
天,看宋踢球太提心吊胆了
zeyun - 4/13/2008 11:27:00 PM
传球像SB的埃布爱!射门像娘们的AD!有他两在,枪手年年四大皆空!
rosicky001 - 4/13/2008 11:27:00 PM
吉尔伯托在干什么啊
我日
nuiw - 4/13/2008 11:27:00 PM
别让慢联缓过来,赶紧进一个
nuiw - 4/13/2008 11:28:00 PM
小老虎杀气很强哟
Alexandero - 4/13/2008 11:29:00 PM
宋有成功地断过一次球吗?
rosicky001 - 4/13/2008 11:30:00 PM
阿德号飞机..........
枪手寂朱 - 4/13/2008 11:30:00 PM
貌似今天布朗要出丑
Alexandero - 4/13/2008 11:31:00 PM
国足的射门
nuiw - 4/13/2008 11:32:00 PM
四大怕:A25的射门,C22的传中,G19的铲球,S6的乌龙
rosicky001 - 4/13/2008 11:33:00 PM
g19号飞机也被打下了..........
zeyun - 4/13/2008 11:33:00 PM
你还忘了E25的假摔
rosicky001 - 4/13/2008 11:34:00 PM
当心C罗的反击.........
zeyun - 4/13/2008 11:34:00 PM
:default7: 爱不受伤了!赶紧:default11: 下去吧
nuiw - 4/13/2008 11:35:00 PM
还有E27貌似痛苦的表情
rosicky001 - 4/13/2008 11:35:00 PM
很好
沃尔科特提前出场
Alexandero - 4/13/2008 11:35:00 PM
期待小沃啊:default5: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36:00 PM
妈的...我该哭还是笑...TMD..E27
LOVE阿仙奴 - 4/13/2008 11:36:00 PM
貌似W32要上了.:default5: :default5:
枪手寂朱 - 4/13/2008 11:36:00 PM
小老虎,要上了
rosicky001 - 4/13/2008 11:37:00 PM
这球都不进啊
阿德啊
加油
大力抽一个啊...............
roger663 - 4/13/2008 11:38:00 PM
阿德单刀不进,射门真臭!退役算了
nuiw - 4/13/2008 11:38:00 PM
A25呀,又搓同一个位置,变一下行吗
zeyun - 4/13/2008 11:38:00 PM
我们怎么就贪上AD这个宝了
马拉斌 - 4/13/2008 11:38:00 PM
阿德确实叫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