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
見龍卸甲 - 4/12/2008 7:02:00 PM
亨利强调,阿森纳仍可以在本赛季赢得英超联赛冠军。 本周日阿森纳将作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枪手必须获胜才可以将与红魔的积分差距缩减到3分。亨利指出,在冠军联赛被利物浦淘汰,不会影响阿森纳击败红魔的决心。 上赛季阿德巴约在在老特拉福德打进制胜球帮助阿森纳获胜,而在酋长球场的比赛,亨利打进制胜球帮助阿森纳双杀曼联。 “输给利物浦并不会给阿森纳带来影响。全世都知道他们需要在老特拉福德获胜。”亨利说道:“如果说在英格兰中有那支球队可以击败曼联,那么这一定是阿森纳。去年阿森纳就曾双杀曼联。” “上赛季我没有参加作客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不过阿德巴约表现很好并且取得一球。之后回到酋长球场,我打进了制胜球。阿森纳仍有很大机会赢得冠军。现在还有5场比赛,因此还有15分。” “现在曼联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是6分。你永远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切尔西和曼联还要参加冠军联赛,两线作战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曼联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暴露出一个弱点,只要你主动抢攻,那么你就有机会进球。” 亨利还表示,看到阿森纳被利物浦淘汰令他感到十分伤心。“我跟所有喜欢阿森纳的人一样,我很伤心,因为他们很接近晋级。我在酒店中跟队友们一起看了这场比赛,所有人的目光都无法从电视上移开。” “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速度、破门机会及拦截都令人感到满意。当阿德巴约进球时,我替他感到十分开心。我同样替沃尔科特感到高兴,因为他作出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所有人都对他期望很高,在短短的5秒钟之内,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見龍卸甲 - 4/12/2008 7:04:00 PM
淘汰曼联就靠你了 然后利物浦进决赛,然后夺冠 进4强的队伍,我只希望利物浦夺冠
waitback - 4/12/2008 9:01:00 PM
恩,一定要干掉曼联,你也来个长途奔袭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9:01:00 PM
亨利最近说了一句很提气的话:打曼联我什么时候需要动员!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0:44:00 PM
帮我们耗掉他们的体力吧 让你队友 YY雷雷废了跳水罗
neo_mol - 4/12/2008 10:46:00 PM
阿门,月份最佳魔咒现灵吧
罗洁艾尔 - 4/12/2008 11:42:00 PM
明天要回学校,看不成了。 期待好结果吧
37°2 - 4/13/2008 12:13:00 AM
可惜在巴萨不如意啊
上海Edison - 4/13/2008 12:18:00 AM
希望巴萨拿到冠军 无论如何 Henry永远是我的King
罗洁艾尔 - 4/13/2008 12:19:00 AM
突然想起一件事儿 有天同学带了吉他来学校,晚上走的时候让我帮他保管 后来发来短信跟我说,一定帮我收好吉他啊 我回:放心,我在琴在,琴亡我亡。 他再回:有你这句话,阿森纳周末必胜! PS.他是铁杆热刺球迷。。。
daihonghua1987 - 4/13/2008 12:24:00 AM
巴萨夺冠
上海Edison - 4/13/2008 12:28:00 AM
希望大家放平常心 我明天和曼联球迷同学一起看球 大家说好文明看球...
Alexandero - 4/13/2008 9:57:00 PM
裁判要再出乱子,有人会没命了
BergkampLau - 4/13/2008 10:04:00 PM
如果我们的中场能硬起来,晋级下一轮的就是他们! 替补再多一个有实力的球员就更好了! 过去了,算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0:06:00 PM
车子是黑马
静静爱我 - 4/13/2008 10:10:00 PM
干掉曼X!!!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0:13:00 PM
:default10: 关键时刻...BBS又好了...
猫王Φ.Φ - 4/13/2008 10:33:00 PM
首发呢首发呢?
枪手寂朱 - 4/13/2008 10:34:00 PM
曼狗,你的死期到了!!!GO GO GO  THE GUNNER!!! Howard Webb  本来就是一坨屎!!!
37°2 - 4/13/2008 10:52:00 PM
曼联(451) 门将:1-范德萨 后卫:6-韦斯.布朗,19-皮克,5-里奥.费迪南德,3-埃夫拉 中场:7-C罗,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4-哈格里夫斯,13-朴智星 前锋:10-鲁尼 替补:29-库茨扎克,22-奥谢,11-吉格斯,8-安德森,32-特维斯 阿森纳(442)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5-科洛.图雷,10-威廉.加拉,17-宋,22-克利希 中场:27-埃布,4-法布雷加斯,19-吉尔伯托,13-赫莱布 前锋: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20-德约鲁,31-霍伊特,26-本特纳,32-沃尔科特 裁判:霍华德-韦伯
fimp - 4/13/2008 10:53:00 PM
天哪1,让宋到中卫,能行吗? 天哪2,怎么又看到Eboue那个傻逼打右前卫
LOVE阿仙奴 - 4/13/2008 10:53:00 PM
期待"宇宙宋"有"宇宙"级的发挥,这才对得起当年教授用"特殊天才"条款买来.:default5: :default5: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0:57:00 PM
:default12: 卧槽...老温你不是吧....脾气倔强成这样...您老也不小了....知错要改...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0:58:00 PM
:default10: 看这首发..看这位置...俺心碎鸟
罗宾范佩尔西 - 4/13/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3 0:18:00 发表 希望巴萨拿到冠军 无论如何 Henry永远是我的King
nuiw - 4/13/2008 11:00:00 PM
S6出什么事了吗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01:00 PM
老S门将错了?今天是L1?
逍遥的JOEY - 4/13/2008 11:01:00 PM
song 后卫 老虎依旧不上位 老吉中场。。。OMG: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02:00 PM
门将素莱曼叔叔...:default11:
nuiw - 4/13/2008 11:02:00 PM
L1大嘴完了当主力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枪手再遭疑似点球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