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miller_fang - 4/5/2008 9:37:00 PM
我們現在成了名符其實的平局專家了!!!
tomcat - 4/5/2008 9:37:00 PM
狗日的裁判
ff51 - 4/5/2008 9:38:00 PM
又要1:1,nnd,赢球就那么难吗
tomcat - 4/5/2008 9:38:00 PM
联赛没希望啦
henrylove - 4/5/2008 9:39:00 PM
哎 準備歐冠吧
miller_fang - 4/5/2008 9:39:00 PM
天啊....13哥....空門啊....居然沒把球停好....必進無疑的球啊.....my god
swcq - 4/5/2008 9:40:00 PM
唉,平了...........
ff51 - 4/5/2008 9:40:00 PM
13^………………………………………………………………………………………………
swcq - 4/5/2008 9:40:00 PM
H13那个球太可惜了.........
rosicky001 - 4/5/2008 9:40:00 PM
这裁判啊 老子想干了你 mbd
上海Edison - 4/5/2008 9:40:00 PM
有点小失望...2、3个机会没抓住 哎
Davidvw - 4/5/2008 9:41:00 PM
上半场就上那几个不好吗?。。。。。教授啊教授
ff51 - 4/5/2008 9:41:00 PM
日…………………………利物浦连续2次在酋长全身而退,明显更有信心啊
howieZ - 4/5/2008 9:41:00 PM
今天这比赛要是还有人再骂本特纳,那绝对是对人不对事了,从头到尾,他的表现是全队最出色的
miller_fang - 4/5/2008 9:41:00 PM
我們得分把握能力實在太差了, 即使空門也不會進, 他殺的, 真是毀在自己手上!! 每個傳球都很厲害, 卻不會搶點射門, 姿勢漂亮得分0....
fimp - 4/5/2008 9:42:00 PM
为什么每场比赛都打成这个样子,最后10分钟都是在苦命地反超或者追平比分。
漫步者 - 4/5/2008 9:42:00 PM
阿德可以挂靴了 但是没人说挂靴就不能复出嘛
ff51 - 4/5/2008 9:42:00 PM
难道要1个赛季4场1:1??
miller_fang - 4/5/2008 9:42:00 PM
的確, 小本這場比誰都好 阿德!? 一點用處都沒有
tomcat - 4/5/2008 9:42:00 PM
居然再主场给利记弄了个两连平郁闷啊
小枪手 - 4/5/2008 9:43:00 PM
没抢点,没停球,没传球,没射门,什么都没有,上半场就这样浪费过去了。
fimp - 4/5/2008 9:44:00 PM
阿森纳,平!平!平!废!废!废!
xlfour1 - 4/5/2008 9:44:00 PM
:default8: H13...怎么就不接好球呢...
howieZ - 4/5/2008 9:44:00 PM
LZ勇敢地承认了自己是一个球盲,勇气可嘉
逍遥的JOEY - 4/5/2008 9:45:00 PM
然后下半场就进球了....
henry神 - 4/5/2008 9:45:00 PM
不想说了,累啊
枪手7号仔 - 4/5/2008 9:48:00 PM
      唉  难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受不了他们的B了      :default13:
怪兽叔叔 - 4/5/2008 9:48:00 PM
某人还真不够明智,应该打完比赛在黑黑他
Liquid000 - 4/5/2008 9:49:00 PM
补时最后一分钟,H13有非常好的机会居然不射! God!!!,他是不是天生就缺少射门基因啊?
howieZ - 4/5/2008 9:49:00 PM
这两支队本赛季三次交锋都是1:1这个比分,如果这个规律延续下去,很有可能要通过点球决胜负了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