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wieZ - 4/5/2008 9:50:00 PM
谁能告诉我,HLEB什么时候在大场面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过
neo_mol - 4/5/2008 9:52:00 PM
估计是没有啦,正常点来说一个射手在那个情况怎么都会尝试一下射门的啦.哪怕用脸用裤档=.=
sos - 4/5/2008 9:52:00 PM
没拿到联赛冠军也就是毁在平局上了
亨利无敌629 - 4/5/2008 9:52:00 PM
赫来不啊,最后那个机会那么好,没把握住,联赛算是结束了!
xlfour1 - 4/5/2008 9:53:00 PM
:default12: 不射男,H13的女人一定很HAPPY
就一剑 - 4/5/2008 9:57:00 PM
看那球我都举起手了准备庆祝了,妈的要是我都能进
13郎又不是踢了全场,刚上来热完身的人竟然这么处理个球
够恶心的
xlfour1 - 4/5/2008 9:57:00 PM
这场球和上场几乎一样,又一个在禁区内的拉人,利物浦的RP也该用尽了,这种垃圾动作在足球场上实在太猥琐了,下场有预感我们能完胜他们:default11:
顺便BS下裁判:default6:
木头小丑 - 4/5/2008 9:57:00 PM
他早就骟了~:default1: 还射个屁!!!
Mr.Arsenal - 4/5/2008 9:59:00 PM
:default10: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5 21:53:00 发表
:default12: 不射男,H13的女人一定很HAPPY |
Mr.Arsenal - 4/5/2008 9:59:00 PM
:default13: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8-4-5 21:57:00 发表
他早就骟了~:default1: 还射个屁!!! |
Mr.Arsenal - 4/5/2008 10:00:00 PM
裁判是谁啊?我没看比赛
waterstone - 4/5/2008 10:02:00 PM
又平了 好郁闷
sos - 4/5/2008 10:02:00 PM
联赛争第二,争取联赛结束多拿点钱吧。。。
waterstone - 4/5/2008 10:04:00 PM
裁判都跟阿森纳过不去
希望下场大胜他们!!!
裁判太贱了
waitback - 4/5/2008 10:06:00 PM
是的,这个拉人跟那个也是完全一样,唉,我们火真背.
howieZ - 4/5/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5 21:57:00 发表
看那球我都举起手了准备庆祝了,妈的要是我都能进
13郎又不是踢了全场,刚上来热完身的人竟然这么处理个球
够恶心的 |
不要讲这种恬不知耻的话,显得你很无知
waitback - 4/5/2008 10:13:00 PM
说话都要文明点,骂人很不对
christmasnow - 4/5/2008 10:25:00 PM
今天打平不见得是件坏事,难道你们还在执着于联赛冠军么?联赛还剩那么几轮,差6分,而领跑的是曼联,不是我说什么,在最后崩盘的事,在曼联身上实在太难发生了,看那板凳深度你们就该知道
现在平了,联赛彻底没戏了,于是我们可以专心冠军杯了,而今年阿森纳的一线队,打个冠军杯,其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适合,真的非常看好今年的阿森纳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可以冲击冠军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christmasnow - 4/5/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5 21:53:00 发表
:default12: 不射男,H13的女人一定很HAPPY |
连插个90分钟还不射,真的会很happy么?:default9:
绯花 - 4/5/2008 10:55:00 PM
LS说得好
放下联赛,全力冲击冠军杯的确更实际,总比做着联赛力挽狂澜,欧冠又勇夺冠军的美梦但最后却两头落空好
绯花 - 4/5/2008 11:13:00 PM
整个队都是他妈射不来门和不喜欢射门的
温格在这方面的选材或者训练绝对有问题
poppy - 4/5/2008 11:16:00 PM
其实只是13哥非常难得的一次球没停好。。。
4ever_gunners - 4/5/2008 11:48:00 PM
不是不想射,角度真的不好
4ever_gunners - 4/5/2008 11:50:00 PM
这个说实话,不明显的犯规,可以不判
库伊特那个就没话说了
蜂芒毕露 - 4/5/2008 11:52:00 PM
小法也有责任的,那么好的机会居然不起脚,还带
想不通
fimp - 4/6/2008 12:04:00 AM
切尔西 2:0 曼城,连蓝军与我们的积分差距都在拉大,何况曼狗。纵观本赛季,枪手只是打赢了几场游击战,持久战呢?
主场与利物浦的第2场平局之后,连教授自己都说:"目前只有数学理论上(mathematically)的可能能夺冠了。"
建议教授学学毛邓理论再打吧。: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2:05:00 AM
HAHA,HUOGAI,WENGE NI YA JIN NIAN JIU BIE WAN LISAN SAI LE ,HAO HAO DA GUAN JUN BEI BA!
kenyes - 4/6/2008 12:09:00 AM
场边的教授变现的很着急。。,,当人家变现想拖时间时,总是见到他落寞无奈的身影!!但真的需要这样吗,当我们领先的时候不是这样吗。。唉,教授你应该很清楚自己球队的实力,不夺冠是很正常的事情,当一些重要的球员受伤时,你只能派上你所称呼的天才球员。。但试想一下,这些球员真的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吗。。本特纳和华确特只是一时的惊艳。。很不稳定!!而所谓的迪亚比,霍尔德,爱不爱之类非常让人失望和不放心。。没有办法。。因为你无人用了。。你只能够靠你所谓的天才了。。。
站在培养你的天才球员的角度,请不要那么着急。。我们向前看吧。。看看这些天才会怎么样!!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2:11:00 AM
neng bu zhao ji ma?dou ta ma n chang ping ju le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2:12:00 AM
wei shen me zhi neng bo qi bu neng she?
zhe ge ying gai shi nv ren zui xi huan de le , dan zai qiu chang shang guan p yong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