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
BergkampLau - 4/6/2008 12:13:00 AM
无言啦!联赛彻底没希望了!心痛啊!
henry神 - 4/6/2008 12:13:00 AM
我也最担心教授的身体啊
kenyes - 4/6/2008 12:16:00 AM
冠军。。不要再期望了近个赛季。。。车仔领先4分,慢狗少打一场领先5分。。原本还希望车仔干掉慢狗,我们在干掉慢狗。。跟着慢狗失少少分。。我们全胜。。跟着我们冠军。。今晚过后。。冠军梦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2:17:00 AM
li lun shang shuo ,wo men nian nian dou neng na 4 guan wang
BergkampLau - 4/6/2008 12:19:00 AM
我是彻底清醒了!联赛无望,争二吧!
kenyes - 4/6/2008 12:26:00 AM
是啊。。他消瘦的身体。。。教授真是用心良苦。。少买幼齿吧教师。。。。。
kenyes - 4/6/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kenyes 于 2008-4-6 0:09:00 发表 场边的教授变现的很着急。。,,当人家变现想拖时间时,总是见到他落寞无奈的身影!!但真的需要这样吗,当我们领先的时候不是这样吗。。唉,教授你应该很清楚自己球队的实力,不夺冠是很正常的事情,当一些重要的球员受伤时,你只能派上你所称呼的天才球员。。但试想一下,这些球员真的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吗。。本特纳和华确特只是一时的惊艳。。很不稳定!!而所谓的迪亚比,霍尔德,爱不爱之类非常让人失望和不放心。。没有办法
不要担心。。。自己技不如人。。没什么好担心的。。虽然我们输球最少,但我们平局超多。。。证明了我们和其他的球队还没有真的拉开一个档次来。。。。未来这班幼齿可靠吗????真是难为F4。。场场这样踢。。太辛苦了。。。
BergkampLau - 4/6/2008 12:31:00 AM
结果把冠军给丢了.... BOSS清醒吧!求你了,买几个有质量的人吧! 那么多钱,存银行干吗啊? 有成绩自然有钱!!!!
BergkampLau - 4/6/2008 12:36:00 AM
真的不买有质量的球员,以后还是这样,清醒点吧! 为什么人家打得好,为什么我们难打逆境球,没有有实力的后备!!!
BergkampLau - 4/6/2008 12:44:00 AM
自己没把握好机会,说实话,Liverpool上半场发挥的好.....我们太多的失误!
玻璃筷子 - 4/6/2008 12:49:00 AM
anyway, our season has not been disastrous, you know? People expected us to be between ten and twelve [in the league]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eason so we are beyond expectation." 恩..这酒是教授赛后说得话.. 教授认为小伙子们赛季干得不错的! 所以呢,对于下赛季买不买人,有没有大动作, 我们就不要有期望了.. 大期望换来大失望.. 又有什么意思呢? 可能,未来十年都很难看见我们和任何一项冠军有染.. 当然了,作为中国足球下走出来的国际化球迷.. 也应该习惯我国足球那样去习惯我厂今后的足球或者说是成绩.. 当然了,如果你仍旧期待教授空麻袋被米奇迹一般的靠着11个从"小将"化身为"superstar"去夺冠那样的奇迹.. 也没什么不可以.. 毕竟,.奇迹也是相对于意料之外的一点小插曲呢~呵呵
pires84917 - 4/6/2008 12:52:00 AM
自己没把握住机会,弱者才会怪裁判 今天首发上了埃布,我就知道没戏了 两次很好的机会,都被他那后卫般的脚法给浪费了
绯花 - 4/6/2008 12:57:00 AM
明天会更好
绯花 - 4/6/2008 12:58:00 AM
教授已经承认联赛失败了,官网上他的话很伤感
xlfour1 - 4/6/2008 1:01:00 AM
从领先5分拉大到落后5分。。。10分的距离~
绯花 - 4/6/2008 1:03:00 AM
悲伤ing...
叶恭介 - 4/6/2008 1:08:00 AM
都是冷不防得过去给他一下
旅隼 - 4/6/2008 1:14:00 AM
今天我没看比赛。。。
旅隼 - 4/6/2008 1:24:00 AM
就这样吧
旅隼 - 4/6/2008 1:34:00 AM
不射对身体不好
Pryce - 4/6/2008 2:03:00 AM
长期憋着,导致赛季末段萎了
Pryce - 4/6/2008 2:07:00 AM
安抚球员而已,现在目标只有欧冠,拼了!!!
pires84917 - 4/6/2008 2:08:00 AM
相信我们的球员,客场一定可以战胜利物浦的..阿德进球,小本助攻.....加时加拉绝杀
pires84917 - 4/6/2008 2:10:00 AM
13哥太无私了....哎 真想有个自私点的,抡脚就射的那种,现在队里面,也就范佩西有这本事了
上海Edison - 4/6/2008 4:45:00 AM
额。。。最好的机会我觉得是本特纳那个推射 射得实在太正了
junichi - 4/6/2008 8:44:00 AM
所以最实际的是希望伤病全好~
xlfour1 - 4/6/2008 9:1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6 4:45:00 发表 额。。。最好的机会我觉得是本特纳那个推射 射得实在太正了
那个推射如果他再跑前一点或者球慢点就会够位置推出角度,年轻人还是缺乏点火候
我爱踢波波 - 4/6/2008 11:27:00 AM
从赛季开始就不敢妄想会拿冠军。。。所以我的心很平淡。。。只要风格在就好了。,。。
christmasnow - 4/6/2008 11:43:00 AM
为什么要伤感?没有联赛冠军并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好好的打冠军杯,这支队伍拿联赛,板凳差了点,但是打冠军杯,绝对可以,阿森纳众将士们要努力啊,欧冠还有希望,加油
christmasnow - 4/6/2008 11:56:00 AM
大家不必悲伤,这个赛季的阿森纳真的可以说已经非常非常的优秀,这样的斗志,这样的团队精神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唯一不足的只是温格那让人有杀了他冲动的理想主义而已,但是有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千万要记住啊,这个赛季还没有完,联赛没了,但是还有欧冠呢.曼联和车子还要死磕,我们则可以抛开这些,专心欧冠,看看阿森纳欧冠的表现,你有理由相信,今年的阿森纳很有可能可以在欧冠创造奇迹的,大家一定要坚持这个信念啊 阿森纳的球员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支持,联赛输给的是教授而不是对手,现在欧冠我们只要真的打出自己的水准,一定可以有所斩获的 前进,阿森纳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克劳奇、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