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swcq - 4/9/2008 4:14:00 AM
唉,,,,,,,,,危险了........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4:14:00 AM
我靠!又是森德羅斯
liudi21cn - 4/9/2008 4:14:00 AM
S6啊。。。555555555
litchi - 4/9/2008 4:14:00 AM
看不下去了
liudi21cn - 4/9/2008 4:15:00 AM
拼了吧。。。换人了!
swcq - 4/9/2008 4:15:00 AM
又是S6????????????
roger663 - 4/9/2008 4:15:00 AM
妈的!!!!!!!!!!!!!!!!!温格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了代价!
Pineapple - 4/9/2008 4:15:00 AM
还有机会,只要再进一个!!大家顶住啊!!!
litchi - 4/9/2008 4:16:00 AM
还是森德罗斯不行
asnleeno213 - 4/9/2008 4:16:00 AM
心焦
Pineapple - 4/9/2008 4:16:00 AM
大家再忍20分钟!!
roger663 - 4/9/2008 4:16:00 AM
让森德罗斯打中卫,艾布打右边前卫明显的败笔,但从来不改
ajew - 4/9/2008 4:17:00 AM
:default3:
gun333 - 4/9/2008 4:17:00 AM
缺口 太多!!不赢也罢~~唉,可惜了这个赛季
asnleeno213 - 4/9/2008 4:17:00 AM
大手比 ```` 要进球了 ``
perceive1985 - 4/9/2008 4:17:00 AM
不要急啊,还有时间
liudi21cn - 4/9/2008 4:17:00 AM
垃圾八月啊!!!!
大好头颅 - 4/9/2008 4:17:00 AM
你妈啊。。。。。
望望 - 4/9/2008 4:17:00 AM
还有20分钟不到
perceive1985 - 4/9/2008 4:18:00 AM
我靠,这么好的机会
春风笑 - 4/9/2008 4:18:00 AM
操........
gun333 - 4/9/2008 4:18:00 AM
那脚法。。。唉
litchi - 4/9/2008 4:18:00 AM
阿德这个dz
roger663 - 4/9/2008 4:19:00 AM
没有办法,场上垃圾太多
killua - 4/9/2008 4:19:00 AM
阿德可以死了
roger663 - 4/9/2008 4:20:00 AM
联赛浪费机会就算了,欧冠淘汰赛还浪费
ajew - 4/9/2008 4:20: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4-9 4:15:00 发表 还有机会,只要再进一个!!大家顶住啊!!!
我顶你!
gun333 - 4/9/2008 4:20:00 AM
阿德 可以有几种 选择吧?
liudi21cn - 4/9/2008 4:21:00 AM
你TMD不退役真的可惜了!
gun333 - 4/9/2008 4:21:00 AM
S6,不会  打假球吧???:default2: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