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andypizzafox - 4/10/2008 10:58:00 AM
反正我这么多年就看见过这么一次把自己家的必进球从门线上搞出去的!
就一剑 - 4/10/2008 11:02:00 AM
我还说要不是c22那短路,阿森纳士气一直高涨说不定现在已经是半个冠军到手 我还没见过在补时时刻这样送球给别人的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2:00 发表 我还说要不是c22那短路,阿森纳士气一直高涨说不定现在已经是半个冠军到手 我还没见过在补时时刻这样送球给别人的
至少就那个球而言,C22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就一剑 - 4/10/2008 11:04:00 AM
那请你以后不定时发个贴同时只要他表现不好时候就准确无误的狠狠的连消带打的黑上c22几顿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4-10 11:02:00 发表 这次连我都不支持你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要说骂,森头也该骂,可又如何,现在应该是同仇敌忾一致对外的时候,没必要在制造自己人之间的矛盾,你说呢?
这不叫制造矛盾,这只是一种假设,或说你也可以把他成为命运,我们本赛季注定没什么好命,DUDU断腿之后,裁判接连照顾我们,两个点球干掉我们,自己的必进球还能被自己当出去,偶然+偶然+偶然=四大皆空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4:00 发表 那请你以后不定时发个贴同时只要他表现不好时候就准确无误的狠狠的连消带打的黑上c22几顿
怎么跟你说呢,人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本特纳只是这个赛季表现的有点突出,克里西也是,但是只要这二位继续留在阿森纳,还都是大有前途的,当然失误的时候总要批评,话说当年让人家跪下的。。。
forestsun93 - 4/10/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0 11:03: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2:00 发表 我还说要不是c22那短路,阿森纳士气一直高涨说不定现在已经是半个冠军到手 我还没见过在补时时刻这样送球给别人的
至少就那个球而言,C22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你怎么不说对利物浦,阿德错失的单刀,雷纳都已经重心向右移动了,距离阿德还有一米。 阿德只要向左趟一步,射门十拿九稳。可是一秒钟不到就射了,全在被子外面。你觉得还爽?
就一剑 - 4/10/2008 11:08:00 AM
是我,但是我没这死缠烂打,你这样真的很难看,真的很难看
eddielu - 4/10/2008 11:10:00 AM
艾布艾还是卖掉的好, 他打后卫我观察过, 第一, 注意力不够集中, 第二, 几乎没有遇判能力, 第三, 盯人能力很差。 最后一点踢球很脏, 犯规的时候又没有小聪明, 明显被裁判列为入了黑名单。 综合来看卖掉最好。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12:00 AM
因为中场没人
forestsun93 - 4/10/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8:00 发表 是我,但是我没这死缠烂打,你这样真的很难看,真的很难看
我说的是那只狐狸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0 11:12: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8:00 发表 是我,但是我没这死缠烂打,你这样真的很难看,真的很难看
我说的是那只狐狸
他也没说你啊,你跟着搀合什么,他说的是那次让22和25跪下的帖子
andypizzafox - 4/10/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10 11:08:00 发表 是我,但是我没这死缠烂打,你这样真的很难看,真的很难看
怎么跟你说呢,谁都有自己的观点,裁判是外界因素,本特纳是我们自己的因素
就一剑 - 4/10/2008 11:28:00 AM
忘了引用,非常抱谦导致两位误解了。。。。。。。。。。
脸皮天王 - 4/10/2008 12:05:00 PM
首发排这个阵容,倒没什么说的,不过换人的时候换下埃布埃,而不是桑德罗斯,绝对是教授的一大败笔
j111 - 4/10/2008 12:08:00 PM
本的智商确实是有点问题。就象他的名字本 ---------- 苯 一样
pires84917 - 4/10/2008 12:45:00 PM
能说出ls这样的话的人,才是智商有问题~~~ 人家智商有问题,人家周薪起码也有10k左右,你有那本事去拿吗?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08 12:45:00 PM
本本,还有森头,一个是灾星另一是能力不行,就那么简单
37°2 - 4/10/2008 12:51:00 PM
现在依然很愤怒
小枪手 - 4/10/2008 12:51:00 PM
现在说这个,没必要了
fintanwxy - 4/10/2008 12:57:00 PM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或者一个球队,我们就可以完全失去理智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对我们的球队有担心,预感可能会输球,这样都不能接受?!我一直都认为,不能正视球队的弱点和不足,就是懦夫或愚忠。难道我们这些枪迷们跟某些曼联球迷一样没素质吗?只要说自己的组织不好,就是叛逆?
pires84917 - 4/10/2008 1:02:00 PM
我就不明白,第二场的阿德那表现对得起球迷,还尽力.... 不知道谁说他是大赛型球员,不就是在客场打mu的时候进了一个,就吹成这样,仔细翻翻他打强队的数据,你们会有惊人的发现
«303132333435363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