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roger663 - 4/9/2008 4:22:00 AM
13你倒是射啊!传个P啊
killua - 4/9/2008 4:22:00 AM
距老母臭hi~~~甘都五入!!!
Pineapple - 4/9/2008 4:23:00 AM
整体状态都有问题,转折点是f15的受伤下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24:00 AM
垃圾的门将
litchi - 4/9/2008 4:25:00 AM
不是利物浦打好,是我们太烂了
Pineapple - 4/9/2008 4:25:00 AM
大家不要骂,有怨气看完再发泄
liudi21cn - 4/9/2008 4:25:00 AM
都不射  射一下有那么难吗?高潮早该来临了!
littleao - 4/9/2008 4:26:00 AM
咱们的阵容配置和年龄结构,2—3年后就到了出成绩的时候了 这两个赛季虽然一无所获,但是大家别灰心 小妖终究有成熟的一日 下赛季Vela也要回归了,罗西基和dudu也会伤愈 我们的阵容将空前强大
Pryce - 4/9/2008 4:26:00 AM
什么叫做一分钱一分货,看两队箭头就知道了。人家拖累死一个机会就搞定了,阿德连一个简单的推射都射偏。人家拖累死把森头耍的像木头,阿德传说中的牛B过人我还没见识过~~~ 700w的身价2100w比还是有差距的
asnleeno213 - 4/9/2008 4:26:00 AM
:green5: MD 看不下去了```
swcq - 4/9/2008 4:27:00 AM
平了,坚持住.........
fimp - 4/9/2008 4:27:00 AM
我爱小沃!
春风笑 - 4/9/2008 4:27:00 AM
我感觉会有一个绝杀...
gun333 - 4/9/2008 4:27:00 AM
是啊,是我们 打的太差了。。。。也许都 有心无力 吧!!
望望 - 4/9/2008 4:27:00 AM
太牛逼了!!!!!!!!!!!!!!!!!!!!!!!!!!!!!!!!!
Pryce - 4/9/2008 4:28:00 AM
话音刚落就进球了,小老虎猛啊,还好这次阿德没浪费
大好头颅 - 4/9/2008 4:28:00 AM
也~~~~~~~~~~~
liudi21cn - 4/9/2008 4:28:00 AM
也是!!!!!
望望 - 4/9/2008 4:28:00 AM
日啊 吊毛 裁判
春风笑 - 4/9/2008 4:28:00 AM
刚说完...嘿嘿
大好头颅 - 4/9/2008 4:28:00 AM
干死他们!!!!!!!!!!
zjmryq - 4/9/2008 4:28:00 AM
A25娃哈哈
liudi21cn - 4/9/2008 4:28:00 AM
老虎!!!!!
asnleeno213 - 4/9/2008 4:28:00 AM
耶 ``` W33 太强了 ``` 感谢那个女还的祈祷 ```
Pineapple - 4/9/2008 4:28:00 AM
大家呐喊吧!!!!!!
perceive1985 - 4/9/2008 4:28:00 AM
天啊 太帅了
liudi21cn - 4/9/2008 4:29:00 AM
日````
fimp - 4/9/2008 4:29:00 AM
又被裁判黑了!
liudi21cn - 4/9/2008 4:29:00 AM
dianqiu ...
ajew - 4/9/2008 4:29:00 AM
神迹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