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ewArt - 4/9/2008 4:37:00 AM
输给巴布和森得锣丝了。。。。
b格坎普 - 4/9/2008 4:37:00 AM
无力去指责哪个球员
一贯的经营策略
顿时想到四个字 自食其果
都可以预见来年了
perceive1985 - 4/9/2008 4:38:00 AM
欲哭无泪啊
roger663 - 4/9/2008 4:38:00 AM
噩梦!!!
xlfour1 - 4/9/2008 4:38:00 AM
结束了,谁也不怨,我只怨老天爷:default2:
Florencia - 4/9/2008 4:38:00 AM
:default8: 无语了....还真是一崩溃就连着崩....
sos - 4/9/2008 4:38:00 AM
妈的B!操
ArsenalTiti - 4/9/2008 4:38:00 AM
很久不发贴了,真想说一句
现在想大哭一场 结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38:00 AM
后卫垃圾的表现,前锋垃圾的把握能力。垃圾的结局
swcq - 4/9/2008 4:38:00 AM
应该花点钱买些人了,又不是没钱,至少先买个后卫..........
xlfour1 - 4/9/2008 4:38:00 AM
厌倦了这话,洗牌吧
roger663 - 4/9/2008 4:39:00 AM
原帖由 StewArt 于 2008-4-9 4:37:00 发表
输给巴布和森得锣丝了。。。。 |
输给温格的固执
Pineapple - 4/9/2008 4:39:00 AM
今年不会再上通宵了!!!
asnleeno213 - 4/9/2008 4:39:00 AM
灾难啊`````
sos - 4/9/2008 4:39:00 AM
他妈的吉尔伯托,森德罗斯,阿德巴约都可以滚了,操
litchi - 4/9/2008 4:39:00 AM
要给森德罗斯交多少学费
fimp - 4/9/2008 4:39:00 AM
本赛季结束
今天这球输的冤,但我们的防守的确很差,下赛季要引进的位置可真多啊。
红色重炮 - 4/9/2008 4:39:00 AM
明日复明日,哪还有的日
Pryce - 4/9/2008 4:39:00 AM
不明白为什么教授一定要爱不爱打中场
北京酋长 - 4/9/2008 4:39:00 AM
泪都流不出来了
xyzroger - 4/9/2008 4:39:00 AM
真臭,换了F15以后自己的风格都没有了....
温格是该有其他计划的打算了
poppy - 4/9/2008 4:39:00 AM
图雷好好的中后卫不打
上s6 木头一样
真tm扫兴
liudi21cn - 4/9/2008 4:40:00 AM
无言了。。。真的是欲哭无泪。。。今年不会再看通宵了。。。郁闷得很
roger663 - 4/9/2008 4:40:00 AM
本赛季以后的比赛都不会看了,让温格自己折腾去吧
fimp - 4/9/2008 4:40:00 AM
阿德巴约有个捡漏的球要是打进就好了
红色重炮 - 4/9/2008 4:40:00 AM
那么多中国队球迷都怎么活过来的
Pineapple - 4/9/2008 4:40:00 AM
再不花钱,天理难容!
liudi21cn - 4/9/2008 4:40:00 AM
队伍要来大换血了。。。
乱乱虫 - 4/9/2008 4:40:00 AM
在欧足联和裁判的帮助下.终于被干掉了..
无语..........................
再次四大皆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41:00 AM
而巴布曾经是我们买人的目标,温格什么原因不买/?因为贵/?
可以打边路,可以打中锋,即使人员受伤,边路和前锋问题都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