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333 - 4/9/2008 3:19:00 AM
!!从阿木 的草率开球 来看,,这个 球,预感就不好
roger663 - 4/9/2008 3:19:00 AM
操!!!!!!!!!!!!!!!!!!!!!!!!!!!!!!!!!
liudi21cn - 4/9/2008 3:19:00 AM
S6啊!!!
swcq - 4/9/2008 3:19:00 AM
运气真不好啊,,,,,,,,,,,,,,,,,,,,,,,,,,,
b格坎普 - 4/9/2008 3:20:00 AM
。。。
litchi - 4/9/2008 3:20:00 AM
森头太笨了,看人不看球
liudi21cn - 4/9/2008 3:20:00 AM
痢疾开始压出来了!
b格坎普 - 4/9/2008 3:21:00 AM
我们进一个之后就松了!
老毛病!!麻痹!
perceive1985 - 4/9/2008 3:21:00 AM
稳住啊,再攻~~~~~~~~~~
roger663 - 4/9/2008 3:22:00 AM
森德罗斯盯人不紧导致丢球
gun333 - 4/9/2008 3:23:00 AM
!!S6,,,咋说哦。对谁 都心里有。犯躇
roger663 - 4/9/2008 3:25:00 AM
看到贝尼特斯这个秃顶的死胖子就不爽
litchi - 4/9/2008 3:26:00 AM
玛勒格碧,进个球就萎了
swcq - 4/9/2008 3:26:00 AM
没伤吧???????????
gun333 - 4/9/2008 3:27:00 AM
F16,可不要 伤了啊~~~
roger663 - 4/9/2008 3:27:00 AM
弗拉米尼受伤我们就惨了
swcq - 4/9/2008 3:28:00 AM
要换人了????????
大好头颅 - 4/9/2008 3:28:00 AM
靠,又伤一个。。。
liudi21cn - 4/9/2008 3:28:00 AM
永远的作风 进球后习惯性阳痿!
litchi - 4/9/2008 3:29:00 AM
鸡巴托上了,怕怕
gun333 - 4/9/2008 3:30:00 AM
天啦,吉大叔。。。
Pineapple - 4/9/2008 3:30:00 A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4-9 3:29:00 发表
鸡巴托上了,怕怕 |
同感...
roger663 - 4/9/2008 3:31:00 AM
希望吉尔伯特能够雄起一回
perceive1985 - 4/9/2008 3:31:00 AM
现在是进球之前的宁静
Pineapple - 4/9/2008 3:32:00 AM
如果f16伤得重,这赛季算完了...
sos - 4/9/2008 3:34:00 AM
森德罗斯啊..........哎~: :default3: :default3:
perceive1985 - 4/9/2008 3:37:00 AM
不要紧,下半场更精彩
北京酋长 - 4/9/2008 3:37:00 AM
下半场小法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