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sos - 4/9/2008 3:00:00 AM
顶住啊!!!!!!!!!!!!!!!:default12:
大好头颅 - 4/9/2008 3:00:00 AM
阿宝,哇哈哈
zjmryq - 4/9/2008 3:00:00 AM
D2 ..
roger663 - 4/9/2008 3:00:00 AM
非得黑下迪亚比才能有所表现
gun333 - 4/9/2008 3:01:00 AM
天啦。。。
perceive1985 - 4/9/2008 3:01:00 AM
YES YES YES O YES
Pineapple - 4/9/2008 3:01:00 AM
d2爆发吧!!!
daihonghua1987 - 4/9/2008 3:01:00 AM
漂亮
litchi - 4/9/2008 3:01:00 AM
d2  不骂不成活
gun333 - 4/9/2008 3:01:00 AM
啊哈哈。。。
liudi21cn - 4/9/2008 3:02:00 AM
爽!这种打得如此快速的才是我们队嘛!!!
gun333 - 4/9/2008 3:02:00 AM
就是啊,一定要敢于  射门~~!
b格坎普 - 4/9/2008 3:03:00 AM
麻痹!!!!
perceive1985 - 4/9/2008 3:03:00 AM
这才叫阿森纳足球啊
b格坎普 - 4/9/2008 3:04:00 AM
稳住!他们急了!
望望 - 4/9/2008 3:07:00 AM
稳住稳住啊
swcq - 4/9/2008 3:08:00 AM
应该给牌的吧????????
roger663 - 4/9/2008 3:08:00 AM
无球被提到膝盖,应该直接给牌
liudi21cn - 4/9/2008 3:08:00 AM
好牛!
roger663 - 4/9/2008 3:11:00 AM
库伊特个婊子真™能装
Pineapple - 4/9/2008 3:13:00 AM
桂斌的解说很偏向我厂啊... 他很有品位!!
Pineapple - 4/9/2008 3:13: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4-9 3:11:00 发表 库伊特个婊子真™能装
我感觉他像民工...
roger663 - 4/9/2008 3:15:00 AM
S6还是经验不足,裁判没有鸣哨,举手放弃防守非常危险,应该先开出禁区再说
perceive1985 - 4/9/2008 3:16:00 AM
我厂传球就是流星网一样,让他们眼花缭乱~~~~~~~~~
swcq - 4/9/2008 3:16:00 AM
唉,平了.............
Pineapple - 4/9/2008 3:16:00 AM
原帖由 最爱国米 于 2008-4-9 3:16:00 发表 支持利物捕
有病...
liudi21cn - 4/9/2008 3:17:00 AM
好悬!
大好头颅 - 4/9/2008 3:17:00 AM
日。。。
swcq - 4/9/2008 3:18:00 AM
唉,角球.........
ajew - 4/9/2008 3:18:00 AM
只能怪小法太矮了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