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ewArt - 4/9/2008 3:38:00 AM
今晚一定会再输在森得罗斯身上。。。。
迪亚比都可以做一会KEY MAN。。希望G伯也做一回KEY MAN 绝杀利记。。。
b格坎普 - 4/9/2008 3:38:00 AM
几个赛季以来最差的防守~!!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3:39:00 AM
森德羅斯看人不看球,是造成被利物浦追平和罪魁禍首,S6的足球智商不高,總感覺他笨手笨腳怕出問題,還果真是,我靠!
我的天下 - 4/9/2008 3:39:00 AM
利物浦进的角球,小法刚好在那位置上,(我没看错的应该是他)也起跳了...无奈矮了那么2-3厘米球就这么进去了~~你要是在长高那么2-3厘米上半场结局就不一样了~~~无奈啊`````````
litchi - 4/9/2008 3:39:00 AM
很担心下半场,吉拉德要解放了
sos - 4/9/2008 3:39:00 AM
对....现在后防问题太多
b格坎普 - 4/9/2008 3:41:00 AM
全队大意!
这种情况这个赛季出现N次了!
火~~~
赫莱布 - 4/9/2008 3:42:00 AM
利物浦狗运
看下去吧 我们这场肯定赢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3:42:00 AM
F16受傷,下周末作客曼聯就懸了。
alex_gunner - 4/9/2008 3:42:00 AM
骂有什么用?
现在不管是谁都要挺!!:tuzki6: :tuzki6:
goota - 4/9/2008 3:42:00 AM
阿木有点紧张阿,那个球草率破坏,间接导致失球。 S头作为中后卫被人一个假动作跑位就……。
xyzroger - 4/9/2008 3:42:00 AM
森头不看球只看人去了,常理说是没错...
可就是还是发生了....:default8:
StewArt - 4/9/2008 3:44:00 AM
我宁愿让E布儿打右边后位。。。托尼回中间。。。。
小虎打右边(或跟H13换位)
也不上森得锣丝~
b格坎普 - 4/9/2008 3:44:00 AM
下半场打起精神! 现在完全是五五开~~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3:44:00 AM
是S6看人不看球,笨拙的防守造成被利物浦追平,S6的足球智商不高,總感覺他笨手笨腳怕出問題,還果真是,我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3:44: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9 3:38:00 发表
几个赛季以来最差的防守~!! |
第一回合在主场又是这样,地面传中守不了,这次角球传中又守不了,空有身高,笨拙不堪。SENDEROS 你说你自己还有什么行的。靠
这样的球员还有人护着,喊什么夺冠。
辛辛苦苦进球不久马上失球,大杀士气。场面马上冷下来,SENDEROS这样的毒瘤赶快清洗掉。
goota - 4/9/2008 3:44:00 AM
下半场不管是驴子是马,本赛季就这45分钟了,再搞1个,痢疾就要搞2个,拚阿!!
daihonghua1987 - 4/9/2008 3:44:00 AM
我也这么认为,老吉上了,我日
我的天下 - 4/9/2008 3:45:00 AM
楼上的``拜托```你有机会射一脚好吧???你号称盘带大师``你还真是只盘带不射的啊~~你不会憋死去啊~~~!!!!!!!!一个赛际你射了几脚?板手指都数的出~~~~哎~~~~~: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V11 - 4/9/2008 3:46:00 AM
阿德巴约强力头锤2-1,我顶
goota - 4/9/2008 3:46:00 AM
半场结束,现场镜头除了给双方进球功臣,就重点给了S6一个特写,操。
StewArt - 4/9/2008 3:47:00 AM
加拉斯再挺身而出吧。。。。。。。。
搞他一个`
sos - 4/9/2008 3:48:00 AM
老吉看来还是没什么动力啊....
我的天下 - 4/9/2008 3:48:00 AM
这个嘛`不能完全怪小森,搞运动的朋友都知道有个名词叫"假动作"老海一个假动作就惶过去了~那也米办法~~当然,不顾球的运行线路只顾人``多少还是有点责任的~~~!!!!!!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3:48:00 AM
下半場開始了,加油啊!槍手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3:48:00 AM
这样要伤多少次才行,操曹
killua - 4/9/2008 3:49:00 AM
我要多一球~:default11: 上帝啊,如来佛祖.....
goota - 4/9/2008 3:50:00 AM
菲拉米尼和萨尼亚,太疲劳了?都是自残呀。
roger663 - 4/9/2008 3:52:00 AM
还是S6,实在垃圾
fimp - 4/9/2008 3:54:00 AM
别的就不说了,关键战役了,联赛冠军也表了,我给枪手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