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py - 4/9/2008 4:41:00 AM
后防一塌糊涂
让艾布打个右后卫会死啊
亨利无敌629 - 4/9/2008 4:41:00 AM
日他大爷得森得罗思,日他大爷个图雷
litchi - 4/9/2008 4:41:00 AM
什么狗屁欧足联,剥夺一个点球,再判一个莫须有的
fimp - 4/9/2008 4:41:00 AM
这个赛季的罪人就是温格自己!全是他一手造成的
Pineapple - 4/9/2008 4:41:00 AM
我操,老子每年春天都听人这么说,版主把这个帖删了吧!
看了来气!!!
roger663 - 4/9/2008 4:41:00 AM
上森德罗斯和艾布注定了比赛的结果,一个给别人机会,一个浪费机会,怎么能赢
perceive1985 - 4/9/2008 4:42:00 AM
我难受,对她,ARSENAL,不知还要等多久,还要等多少年?
he7may - 4/9/2008 4:42:00 AM
看到小法拼命追赶巴贝尔的时候,看到阿穆尼亚无助的看著球进门的时候,看到加拉最后时刻还坚持去拼抢的时候。。。。。哨声一响。我的心都碎了。。。。。
Pineapple - 4/9/2008 4:42:00 AM
对了,附一句,lz很傻很天真
乱乱虫 - 4/9/2008 4:42:00 AM
完败在二个点球问题的判罚下..
玻璃筷子 - 4/9/2008 4:42:00 AM
一个每到70分钟都会被率先换下的却场场要上场的所谓右前卫。。
一个笨如呆鹅的中后卫。。
直到扳平。。
直到被“误判”。。
为什么每次运气那么差?
但是呢。每次那么差还能叫偶然么?
或者说,我们真的是有实力的。。
仅仅确实是运气不好。。
温格肯定也很纠结。。
但至少从给艾布,呆森之类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来看,
他仍热认为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呢,我们每个人都期盼下赛季“运气”好一点吧。。
ajew - 4/9/2008 4:42:00 AM
大家洗洗睡了 明年再醒吧
pires84917 - 4/9/2008 4:42:00 AM
森德罗斯还年轻,大家一定要多多包容啊,中后卫要积累经验啊
xyzroger - 4/9/2008 4:42:00 AM
这次没有这种Q精神了....眼疲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43:00 AM
垃圾的门将,从各细节,如开球门球,大脚结尾的脚法,高空球防守,还有定位球的站位可判定阿穆是三流水平门将
Pryce - 4/9/2008 4:43:00 AM
森德罗斯甩甩就能过,木头一个
he7may - 4/9/2008 4:43:00 AM
运气太差了....
roger663 - 4/9/2008 4:43:00 AM
如果夏天温格再不换血,以后也不会看阿森纳的比赛了,看了十年也够了
Florencia - 4/9/2008 4:43:00 AM
:default12: 本赛季彻底结束了.... 歇着去吧....
V11 - 4/9/2008 4:43:00 AM
该死的裁判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43:00 AM
Vela能否适应英超还是未知数
V11 - 4/9/2008 4:43:00 AM
裁判决定比赛
littleao - 4/9/2008 4:43:00 AM
左边前卫是后腰迪亚比
右边前卫是后卫艾布艾
不会传球指望前锋得分?
自己不能得分指望后卫得分?
纵观全欧洲
我们的中场得分能力估计是最低的!
鹿丸 - 4/9/2008 4:43:00 AM
老虎那球真叼
可以说, 点球改变了一切
真TM背,自己的点球就不判,别人的点球就一判一个
来年吧,永远支持阿森纳
StewArt - 4/9/2008 4:43:00 A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4-9 4:39:00 发表
要给森德罗斯交多少学费 |
TMD....都交了3年了~~~
还是这个鸟样。。。。。。。。要在哥伦比亚。。。早被人干掉了。。。。。。。。
到底还要我们失望多久。。。。真得要我们再等多三年吗?
三年又三年。。。。。
alex_gunner - 4/9/2008 4:4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42:00 发表
森德罗斯还年轻,大家一定要多多包容啊,中后卫要积累经验啊 |
支持!
我们只差一点点而已, 生活还要继续
ArsenalTiti - 4/9/2008 4:43:00 AM
很难过,很想哭,一次又一次
sos - 4/9/2008 4:44:00 AM
这是今年看的火最大的一场比赛,操
赫莱布 - 4/9/2008 4:44:00 AM
1. 裁判导演比赛
2. F16下后,G19可以说完全出工不出力(关键所在)
3. S6老毛病又犯(虽然是兢兢业业,但...)
pires84917 - 4/9/2008 4:44:00 AM
老子想阿Q都Q不了了,不明白为什么要把diaby换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