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49:00 AM
范通知的状态真的不行,上来完全没作用
巴贝尔NND,和野驴一样
MD利物浦的配置真让人眼红
littleao - 4/9/2008 4:49:00 AM
我跟楼主一样的感觉
怪兽叔叔 - 4/9/2008 4:4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45:00 发表
别怪裁判,这场比赛客观的说裁判没问题
怪就怪自己蠢,那个球,不管是哪个裁判都会吹的 |
我也不会去怪裁判,但是这个球到底改不改罚呢,我就保留了
V11 - 4/9/2008 4:49:00 AM
我看不出哪里犯规,托尼你好冤枉
xyzroger - 4/9/2008 4:50:00 AM
欧足为什么对利物浦这几年那么照顾?
怪兽叔叔 - 4/9/2008 4:51:00 AM
你妈的B,两三年后,老子的儿子都去上幼儿院了
鹿丸 - 4/9/2008 4:51:00 AM
算了,没什么念想,没什么冠军压力,享受剩下的比赛吧,真正舒服尽情的打几场球吧
来年加油,永远不放弃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51:00 AM
买人不是问题,问题是不买人啊
又一次看到了一份价钱一份货啊
fimp - 4/9/2008 4:51:00 AM
虽然结果很难让人接受,但我还是要赞那两个进球!
尤其是小沃那潇洒酣畅的过人,爱死你了!
告别2008赛季,留下我对小法、小沃、弗拉米尼的爱。
pires84917 - 4/9/2008 4:51:00 AM
上森德罗斯我就知道会完蛋.....大脑会间歇性短路的人,根本就靠不住
赫莱布 - 4/9/2008 4:51:00 AM
其实我们那么多人受伤
能踢成这样已不容易
...
只可惜每次我们的付出,收到的都是这样的回报 ...
G19.........曾经我的最爱现在却
Pryce - 4/9/2008 4:52:00 AM
漂亮是没用的,赢球是硬道理
pires84917 - 4/9/2008 4:52:00 AM
阿德除了那脚,其余一无是处.........
小枪手 - 4/9/2008 4:52:00 AM
不要怪裁判,就是温格,董事会造成的,省省省,去你妈的,这种球队还能夺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52:00 AM
至于裁判,只能说TOURE傻B,GALLAS等人都补了上来,巴布前无去路,TOURE在他的背上跳了起来,身体贴的很近,利物谱主场气势猛烈,很难不判罚
怪兽叔叔 - 4/9/2008 4:52:00 AM
靠,那个球居然搓射,又没有好的脚法
V11 - 4/9/2008 4:52:00 AM
有一个四大佳空,很想哭................但我是男的
小枪手 - 4/9/2008 4:52:00 AM
阿德是不是脚上又装钢板了
neo_mol - 4/9/2008 4:53:00 AM
公平个P呀,TMD两回合裁判的尺度根本不一样!!!
V11 - 4/9/2008 4:53:00 AM
你去安菲路吧
fimp - 4/9/2008 4:5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52:00 发表
阿德除了那脚,其余一无是处......... |
那脚再不进的话,我们一起阉了他!
sos - 4/9/2008 4:53:00 AM
森德罗斯就个SB,今天他多少次跟着对方跑最后还被对方给甩掉.防守能力太弱,他争个头球不行,进个乌龙到很在行。早卖了得了
pires84917 - 4/9/2008 4:53:00 AM
他根本就没想到那球会过来,如果集中点的话,那球还是能进的
命啊
b格坎普 - 4/9/2008 4:53:00 AM
这个标题很合我意~~
老天给了教授提拔年轻人的天赋
必然少了点临场指挥的能力
fimp - 4/9/2008 4: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4:52:00 发表
靠,那个球居然搓射,又没有好的脚法 |
以那脚球来论,的确应该阉了他!
小枪手 - 4/9/2008 4:54:00 AM
老天爷让弗拉米尼受伤的还是温格让他受伤的?
鹿丸 - 4/9/2008 4:54:00 AM
原帖由 littleao 于 2008-4-9 4:48:00 发表
除了楼主列举的还有很多呢
比如对利物浦的几场从未领先超过3分钟
中场进球数估计是全欧洲最低的
今天进的球如果不是换了迪亚比在那个位置上
赫莱布、艾布艾、法布都绝对会选择传中!!! |
我们守优势的能力太差了,每次都很快被扳平
Pineapple - 4/9/2008 4:54:00 AM
每年春天万物欣欣向荣的时候,总是听见噩耗。说真的,慢慢不由自主的麻木了,虽然我自己不想。周末打man.u,估计...
今天这场球大家也都看见了,随着f16的下场,那个在圣西罗满场飞奔的接应点消失了,中场瞬时失控,原本还期望十三哥能顶上,但没想到他和小法体力会透支成这样,今天我感觉得到了f16要求加薪的决心。就目前而言,这种情况温格肯定不会视而不见,f15的合同怎么处理,就看他的功力了,最圆满的结局当然是在不打破工资结构的情况下搞掂。
另外,这赛季我也不打算再看了,唯一期待的是温格能调整自己的建队原则,今年真的不想再看到希尔伍德再跳出来说“我们有多少多少转会费,什么关键在于温格...”之类的话了!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再黑w32了,今天他的表现大家也看得见...
pires84917 - 4/9/2008 4:55:00 AM
呵呵,早就说森德罗斯不行了,不过还是很多人顶他
积累经验,说得是没错,那就等他有经验了我们再夺冠吧
不过那时候,我们队哩很多人都退役了
b格坎普 - 4/9/2008 4:55:00 AM
的确 现在是孤芳自赏了。。。
希望没有压力的比赛 能多点此类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