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格坎普 - 4/9/2008 4:44:00 AM
现在的心情好比中国队
44年才冲出一回
xyzroger - 4/9/2008 4:44:00 AM
下半场自己风格都已经没有了,
谈何胜利...唉
乱乱虫 - 4/9/2008 4:44:00 AM
洗洗睡吧..今年不属于 阿森纳
fimp - 4/9/2008 4:44:00 AM
最近都数不清楚被裁判连续黑了几场比赛了,起码每场对利物浦,对方都是有第12人作战。
至于本赛季,温格,你是条汉子的话站出来承认错误!兵败如山倒的下半赛季,就是你一手造成的!还死不要脸地说1月没买人是正确的,滚蛋!弹劾你!
pires84917 - 4/9/2008 4:45:00 AM
别怪裁判,这场比赛客观的说裁判没问题
怪就怪自己蠢,那个球,不管是哪个裁判都会吹的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45:00 AM
也不能怪裁判
要怪就怪自己背吧
机会把握不住
鹿丸 - 4/9/2008 4:45:00 AM
枪迷不是那么好当的
得经常准备速效救心丸
卧底 - 4/9/2008 4:45:00 AM
彻底心碎
玻璃筷子 - 4/9/2008 4:45:00 AM
某几场比赛来说,是有判罚问题。。
但纵观整个赛季来说,根本不是运气的问题了。。
fimp - 4/9/2008 4:45:00 AM
默哀闭,弹劾温格!
V11 - 4/9/2008 4:45:00 AM
明显与我厂球员无关,裁判尺度不一
xyzroger - 4/9/2008 4:46:00 AM
第2点比较突出,老吉跑动范围实在不及F15
森头的判断力真的值得怀疑.....
roger663 - 4/9/2008 4:46:00 AM
夏天不换血,现在这批人也肯定留不住了
fimp - 4/9/2008 4:46: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4-9 4:43:00 发表
老虎那球真叼
可以说, 点球改变了一切
真TM背,自己的点球就不判,别人的点球就一判一个
来年吧,永远支持阿森纳 |
那球也不算点球吧,根本没有禁区内犯规,就是被黑的
waterstone - 4/9/2008 4:46:00 AM
从今天开始我吃一个月素
只希望所有收钱的裁判家里有几个小孩死几个小孩
妈的 太生气了 这样也太明显了吧 太不要脸了
b格坎普 - 4/9/2008 4:46:00 AM
朋友 碎的心多了 也就自然不会碎了
V11 - 4/9/2008 4:47:00 AM
森特罗斯欢迎你去意甲,再见
37°2 - 4/9/2008 4:47:00 AM
: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4/9/2008 4:47:00 AM
楼上的,你他妈的白痴啊, 每个回帖就这么一句,操你母。
asnleeno213 - 4/9/2008 4:47:00 AM
该平静一下 睡觉了 ```` :default2:
鹿丸 - 4/9/2008 4:47:00 AM
有一点比较郁闷
我们的高球第二点从来都争不到
xlfour1 - 4/9/2008 4:47:00 AM
不要说黑,如果那球有经验的话早就在禁区前就给他一脚了,还让他那么过,完全是没经验的表现。。。年轻人算了吧。。。
roger663 - 4/9/2008 4:47:00 AM
还是自己不争气,浪费太多机会,裁判肯定对我们不利的,毕竟温格得罪了普拉蒂尼个变态
andy37520 - 4/9/2008 4:48:00 AM
我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4:48:00 AM
垃圾的中后卫,TOURE有速度没身高,高空球已经吃过无数的苦头,防守地面球传中看球不盯人。TOURE只不过是一干二流水平的中后卫。
SENDEROS,空有身高,笨拙不堪,防守意识和技术低等,正面防守冒进,只不过是一个三流水平的中后卫。
如果我们要做一流水平的球队,请把三流水平的球员清掉,甚至重要位置,如中后卫二流球员只能做替补。
littleao - 4/9/2008 4:48:00 AM
除了楼主列举的还有很多呢
比如对利物浦的几场从未领先超过3分钟
中场进球数估计是全欧洲最低的
今天进的球如果不是换了迪亚比在那个位置上
赫莱布、艾布艾、法布都绝对会选择传中!!!
waterstone - 4/9/2008 4:48:00 AM
拉人的时候不在禁区里
明明就不应该是个点球
如果说哪个裁判都会吹的话 就太不客观了
如果是在阿森纳的主场 裁判会吹吗
就算把阿森纳的腿给T断了 也不会判点球给阿森纳的
一次是错误 一次又一次 还是错误吗
赫莱布 - 4/9/2008 4:48:00 AM
而且我在担心,这场比赛结束
我们的马休会不会决意离开了...
xlfour1 - 4/9/2008 4:48:00 AM
二流后防没办法,我不怪裁判,只怪老天让F16受伤了
htom - 4/9/2008 4:49:00 AM
郁闷之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