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4ever_gunners - 4/6/2008 9:03:00 PM
支持5楼对于买人的说法
stephenhuang - 4/6/2008 10:18:00 PM
不要成绩?? 不要成绩的球队永远都不是好球队 我已经看透了所谓漂亮的过程 没有神秘意义,除了yy 能在历史上留名的球队,永远都是拿到冠军的球队,过程多漂亮都是没有用的 现在还有多少人知道当年的匈牙利队,踢着足够漂亮的足球。。。。
stephenhuang - 4/6/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6 13:16:00 发表 说实话,大牌不大牌我倒无所谓...只要是当打之年,拿来就能用的,有一定实力的,那就顶!
大牌是一定要的 没有大牌的球队,是很难拿冠军的,人家梅西一个人拿球,可以吸引3到4名防守队员,如果换了一个普通球员,拿了球,也许就只能吸引对方一个队员的注意而已,不能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人家那种顶尖的射手,将不是机会的机会变成机会,我们的阿德巴约,当然我没有黑他的意思,他最近表现挺好的,但是,事实上,他有时将机会变成了不是机会,这就是大牌跟非大牌的区别了
fimp - 4/6/2008 11:56:00 PM
其实左边路也无人啊!力挺LZ此帖!干脆去问皇马买人吧,他们边前卫多的是
fflowers - 4/7/2008 12:33:00 AM
我看罗本就很合适..........
tomcat - 4/7/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stephenhuang 于 2008-4-6 22:3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6 13:16:00 发表 说实话,大牌不大牌我倒无所谓...只要是当打之年,拿来就能用的,有一定实力的,那就顶!
大牌是一定要的 没有大牌的球队,是很难拿冠军的,人家梅西一个人拿球,可以吸引3到4名防守队员,如果换了一个普通球员,拿了球,也许就只能吸引对方一个队员的注意而已,不能为其他队友创造机
对 以前我们进攻强就是因为有亨利的牵制
逍遥的JOEY - 4/7/2008 12:46:00 AM
毛1:1啊 再TM1:1我要砸电视了 还有 还有 再TM不判给我们个点球 我要打电话给拉登了
旅隼 - 4/7/2008 1:39:00 AM
正确认识自己的定位
george.arsenal - 4/7/2008 8:51:00 AM
我们的替补和人家的不在一个档次,难为了这帮主力 看好晋级,再逆境中雄起
george.arsenal - 4/7/2008 8:52:00 AM
2:1赢
nomad1 - 4/7/2008 11:08:00 AM
阿ben進球一刻我是相當激動啊,終于進球了。但是后來的事情就令人感覺狠不爽。ben進球后只有theo過來慶祝其他人都像把球踢出了底綫一樣全部面無情會中線了。 這個事情狠恐怖啊。。。不知發生了什麽事情。。。
pires84917 - 4/7/2008 11:23:00 AM
:default15: 不晋级,剁主席jj....
andypizzafox - 4/7/2008 11:25:00 AM
遥想利物浦被阿德打入一球,几乎大家都跑到场边,阿德拼命做手势,表示功劳在范配西身上。。。
pires84917 - 4/7/2008 11:28:00 AM
所以他要巴结阿德!
pires84917 - 4/7/2008 11:30:00 AM
阿德也就会巴结范佩西...
就一剑 - 4/7/2008 11:33:00 AM
2l说的那情况是沧海中的一颗沙子 现在阿森纳都散架了,不屑别人过来庆祝的,想找人庆祝没人来的,oh,又一个本质问题,呕液
pires84917 - 4/7/2008 11:35:00 AM
不团结了~~~这年头,队伍真tm难带
静静爱我 - 4/7/2008 11:36:00 AM
he is isolated
青春舞步 - 4/7/2008 11:55:00 AM
厚厚,原来除了titi大家也都是大帝噢: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7/2008 11:57:00 AM
真TM的不和谐
nomad1 - 4/7/2008 1:53:00 PM
难道队里的人都赌球了吗? 只有theo买了ben...其余的。。。。
永遠の14號 - 4/7/2008 2:03:00 PM
某人已經到嘞癡迷的地步頂SB8嘞,不放過一點機會
青春舞步 - 4/7/2008 2:2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7 11:33:00 发表 2l说的那情况是沧海中的一颗沙子 现在阿森纳都散架了,不屑别人过来庆祝的,想找人庆祝没人来的,oh,又一个本质问题,呕液
现在只不过是成绩不好,大家情绪低落,记得赛季初,每场比赛结束后大家围成一圈怒吼的场景,让我们感动的落泪!没那么多本质问题,人之常情---没心情,而已~
blueday - 4/7/2008 2:31:00 PM
很明显是因为上周中那个"解围",进球的要换成小法,肯定全队上来拥抱kiss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3:41:00 PM
阿德需要巴结RVP?笑话!队里面要说地位比阿德高的,最多也就三个,后防线上的正副队长,也许还有小法
逍遥的JOEY - 4/7/2008 4:15:00 PM
AD虽然嘴大 但他的EQ还是要比小本高很多的 就这么简单
阿德最高 - 4/7/2008 4:22:00 PM
阿德最高
andypizzafox - 4/7/2008 4:32:00 PM
过了之后所有的本赛季的冠军杯帖子都主席开了,其他人开贴一律删除。。。
blueday - 4/7/2008 4:39:00 PM
楼上水到有顶天~:default5:
superbatmann - 4/7/2008 5:34:00 PM
阿德一人去庆祝大家都会跟过去;小本一人去庆祝就是没人理他,这就是差距, 小本EQ真的有问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