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333 - 4/9/2008 1:42:00 AM
这场比赛 还是要看 阿德。的表现啊
Pryce - 4/9/2008 1:47:00 AM
感觉F16会蒙进一个
gun333 - 4/9/2008 1:47:00 AM
........加油~~~努力~~~~
Pryce - 4/9/2008 1:48:00 AM
好困啊:default2:
Pryce - 4/9/2008 1:50:00 AM
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37°2 - 4/9/2008 2:09:00 AM
利物浦:442
门将:25-雷纳
后卫: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特科尔、12-奥雷里奥
前卫:18-库伊特、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8-杰拉德
前锋:15-克劳奇、9-托雷斯
替补:伊坦杰、里瑟、沃罗宁、贝纳永、阿贝罗阿、巴贝尔、卢卡斯
阿森纳:442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5-图雷、6-森德罗斯、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27-埃布、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2-迪亚比
前锋: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
替补:莱曼、范佩西、宋、吉尔伯托、本特纳、霍伊特、沃尔科特
主裁判:弗洛菲尔特(瑞典)
daihonghua1987 - 4/9/2008 2:36:00 AM
马上开始了
sos - 4/9/2008 2:37:00 AM
恩...高佬和拖累死一起首发了。。。
roger663 - 4/9/2008 2:39:00 AM
看到阵容晕倒,艾布还是右前卫,图雷还是右后卫,教授真是太固执了
alex_gunner - 4/9/2008 2:43:00 AM
比hoyte 放心
litchi - 4/9/2008 2:44:00 AM
这两翼,看这都心凉
sos - 4/9/2008 2:45:00 AM
开始咯....迪亚比左,爱不爱右啊........~:default3:
daihonghua1987 - 4/9/2008 2:46:00 AM
说实话,森头 我不放心
zjmryq - 4/9/2008 2:46:00 AM
不好 又会让克劳奇误打误撞了
litchi - 4/9/2008 2:47:00 AM
开球啦
大好头颅 - 4/9/2008 2:47:00 AM
兄弟们,我还是看电视去了,难得一次有电视看,中场休息见。。。。
阿森纳,加油!!!!!!!
roger663 - 4/9/2008 2:48:00 AM
开球了,希望不要让半夜起来看球的中国阿森纳球迷失望
perceive1985 - 4/9/2008 2:52:00 AM
开头先打好再说
大好头颅 - 4/9/2008 2:52:00 AM
。。。。。。。。
roger663 - 4/9/2008 2:54:00 AM
迪亚比个傻逼
gun333 - 4/9/2008 2:54:00 AM
哎布,的带球,,,够了
roger663 - 4/9/2008 2:57:00 AM
真受不了,阿德的跑位……
sos - 4/9/2008 2:59:00 AM
哈哈哈哈哈啊!!!!:default4:
swcq - 4/9/2008 2:59:00 AM
阿森纳进球了...........
大好头颅 - 4/9/2008 3:00:00 AM
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