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枪手7号仔 - 4/8/2008 3:32:00 PM
  13 哥衝鋒陷陣 :default4:
Pryce - 4/8/2008 4:03:00 PM
ls知道?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8/2008 4: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8 14:47:00 发表 要是我就三前锋一起上,大本去左前卫:default3:  
疯子,你越来越强大勒-_-|||
pires84917 - 4/8/2008 4:42:00 PM
难道是4e?不会吧...他好像没这么恨啊穆尼亚 我看37的可能性满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8/2008 4:46:00 PM
这球我会这么挑先发        ad      d2         h13       w32          f16       f4 c3      g10     t5    e27                L1 d2换成r7就ok了,不过我也知道不可能, L1肯定没戏,上场没上s6今天温格肯定上s6,然后t5去dr,e27去mr,orz 看rp勒。。。。
leems - 4/8/2008 4:50:00 PM
:default34: Arsenal gogogogogo!!!!!!!!~~~!!!!!
rosicky001 - 4/8/2008 4:52:00 PM
我绝对有信心 三球拿下 今晚包夜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8/2008 4:54:00 PM
今年欧冠本单位和八傻同LIV和AC翻版.....:default12: 大耳朵提前收获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4:59:00 PM
我只希望公平競技,勝負與人無尤,我們兩次主場被活生生地削掉了兩個點球。H13的那個點球,可能是我廠本賽季生與死的轉折關頭。
johnchen01 - 4/8/2008 5:06:00 PM
我不要看加時!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5:1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8 15:25: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4-8 15:12:00 发表 顶先锋
how about jj?
狐狸赌RP已经赌上了瘾~~~ 我可没你这样痴迷...... :monkey15:
sword - 4/8/2008 5:23:00 PM
恩,很久没露脸了。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5:2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8 12:43: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2:40:00 发表 蚌蚌是誰,誰叫蚌蚌?
我打BENGBENG就自动跳出这两个字,直接就给按上去了,好像前鼻音和后鼻音搞错了
呵呵,明白了。
Forward - 4/8/2008 5:27:00 PM
在安菲尔德取胜,温格的疲惫之师向本赛季冲刺 By Myles Palmer 上周六的联赛结束后,拉法·贝尼特斯被问到对周二晚进行的冠军联赛有什么展望时,他说:“我们不会踢成0-0.”此时新闻发布会的官员笑了。因此我们可以对比赛作出预期:阿森纳必须在安菲尔德率先进球。如果利物浦 先进球,那阿森纳也只有再进球,这就有可能在90分钟内打成1-1,便要进行加时赛。因此周二晚我们必须自问一个问题便是:如果进入加时赛,你猜谁会获胜呢? 在上周三,利物浦取得了一个平局,但在上周六他们想要赢球。他们先1-0领先,然后阿森纳扳平了。拉法其实想获胜的,他派上了杰拉德、托雷斯、沃洛宁,而沃洛宁差点接克劳奇的传球将球打进。所以利物浦做到了豪门所应该做的,他们首回合不输球,而力争在次回合拿下比赛。相信他们会按这个思路这样去做的。 周六那场联赛拉法换了8名球员,而阿森(温格)换了5名,对温格来说,联赛夺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温格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仍振振有词,他说:“冠军之争还没有结束。”其实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不然他不会派上那套阵容上场。在赛后发布会上温格的弦外之音是:“我的球队还不够强大。”不错,这一点众所周知,早在去年1月和8月就已经知道了,大家都是这么去想、这么去说、这么去写的。 在一个赛季里,你必须要在3月和4月份能拿出一支最强大的球队,你需要集合球队养伤、恢复和休息。但温格没有那么做,他只想着怎么省钱,就像上赛季。像上赛季那样,他找到了球队的短板,但却比上赛季更晚。本赛季与上赛季最大的不同是,他不用球队无谓消耗体力去打足总杯了,上赛季阿森纳同博尔顿和布莱克本一共打了4场比赛。这4场球对同埃因霍温的比赛结果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今年他用不着那样了,所以他今年很快把足总杯给打发掉。于是就有了击败AC米兰。 在“比赛日”节目中谈到将在安菲尔德进行的这场比赛时,李·迪克森说:“比赛会很难打。”我喜欢迪克森,可他老说这话。
henry神 - 4/8/2008 5:29:00 PM
无情的拿下安菲尔德
小枪手 - 4/8/2008 5:53:00 PM
杀死利物浦
xinxin5861 - 4/8/2008 5:55:00 PM
留名留名 很久不露面了
青春舞步 - 4/8/2008 6:04:00 PM
大叔关键时刻现身了,那年您rp很好,希望你这个时候现身给我们带来好运:default11:
天人五衰 - 4/8/2008 6:08:00 PM
顶上去 攻陷萨拉热窝!
tomcat - 4/8/2008 6:3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4:20: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4-8 13: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2:59:00 发表 人家早就設好陷井暗算我廠,我們有信心又能怎樣,我只希望能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進行比賽。
别这样悲观和阴谋论的~~ PS:听说这回合是法国裁判,目前正在求证确认中。。。 [/quo
叫什么都一样吧 我们被黑是因为英格兰在欧洲杯出局啦啊 上半季顺风顺水就是英格兰没出局 我们才有公平地环境的
tomcat - 4/8/2008 6:37:00 PM
2:0拿下就行了 期待ing
b格坎普 - 4/8/2008 6:51:00 PM
必杀! 一个赛季的RP贡献这场了!
tomcat - 4/8/2008 7:01:00 PM
要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这场战役
b格坎普 - 4/8/2008 7:03:00 PM
无间道啊~~
henrylove - 4/8/2008 7:44:00 PM
我的第三感  阿森納會贏
枪手7号仔 - 4/8/2008 8:15:00 PM
                   我们的线人 :default11:
枪花 - 4/8/2008 8:18:00 PM
我只希望执法公正就行了.
枪手7号仔 - 4/8/2008 8:37:00 PM
殺出一條血路。。。讓按非路不再是紅色的海洋而是血的祭祀品
waitback - 4/8/2008 8:37:00 PM
这一战太关键了,越过这个坎,我们还赢两场就可以拥抱大耳朵了!加油小伙子们.
Forever兵工 - 4/8/2008 8:38:00 PM
現在只剩下進球這條路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