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fflowers - 4/8/2008 8:46:00 PM
期待一个老人院的下半场! 期待枪手们在安非而德再次相拥! 必胜!
静静爱我 - 4/8/2008 8:57:00 PM
小红今晚要见红了:default7:
静静爱我 - 4/8/2008 9:02:00 PM
如果能搞到两个进球,就十拿九稳了
b格坎普 - 4/8/2008 9:10:00 PM
[4] 利物浦 (主) 2.01   平手/半球 陣容往績 指數走勢圖 指數一覽 [3] 阿仙奴   1.84     GT U39 E 这个来看 势均力敌~~~
Mr.Arsenal - 4/8/2008 9:47:00 PM
good luck! Arsenal!
tomleong577200 - 4/8/2008 9:58:00 PM
头顶杰拉德, 腳踢托雷斯.
cloudlgr - 4/8/2008 10:01:00 PM
万年潜水者也忍不住近来留个名,背水一战了,希望上帝与我们同在.
xzsslp - 4/8/2008 10:06:00 PM
因给ARS的队员多听中国国歌多么有气氛啊~~~~~~~~~~~杀啊~~~~~~~ 一定要胜利
n402167619 - 4/8/2008 10:07:00 PM
6:3大胜~~~~~~~~~~~~~~~~~~~~~~~~~~~~~~~~~~~~~~~~~~~~~~~~~~~~~~~~~~~ TMD一定要赢啊。。。。。。。。。。。。。。。。。。。 我明天考试。输了就没心情了。,。。。。。。一定要赢。。。。 不然我女朋友要亲我20下我才有精神考试。。。。。
bluehawk - 4/8/2008 10:23:00 PM
必胜!边后卫一定要注意盯住人
马拉斌 - 4/8/2008 10:36:00 PM
俺对本场比赛 非常乐观
上海Edison - 4/8/2008 10:49:00 PM
Good luck all...God stay with Gunners!!!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1:19:00 PM
LZ最后进来顶一下 不管胜率是多少,博了!!!
北京酋长 - 4/8/2008 11:31:00 PM
再过几个小时,安菲尔德球场将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况迷,我用阿森纳和利物浦较量了一次,结果我们3比1获胜,真爽,今晚绝对可以昂首走出安菲尔德! 上半场第24分钟阿德巴约接小沃的传球,头球破门;不幸的是对方沃罗宁在5分钟后禁区边缘大力抽射扳平比分;下半时,我厂安全控制比赛节奏,第60分钟阿德巴约接范佩西的传球巧射,雷纳碰到了皮球,但无济于事,阿森纳再次取得领先。之后小法牢牢控制了中场,对方几乎很难碰到球,第84分钟,赫莱布带球突破了二个对方后卫突然起脚,皮球划出优美弧线,雷纳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3比1我厂取得宝贵胜利进入四强。呵呵,今晚估计就是这样的!我排出的阵容是4411,门将:阿木;后卫:克里希,加拉,图雷,埃布埃;中场:弗拉米尼,小法,赫莱布,沃尔科特;影子前锋:范佩西;前锋:阿德八约。
北京酋长 - 4/8/2008 11:32:00 PM
阿森纳必胜!我们是冠军!!!
北京酋长 - 4/8/2008 11:34:00 PM
争取进二球
litchi - 4/8/2008 11:35:00 PM
一将功成万骨枯
ajew - 4/8/2008 11:57:00 PM
我进来了 表决心
xlfour1 - 4/9/2008 12:26:00 AM
今晚要拼了...只有进球才行啊...
小枪手 - 4/9/2008 12:54:00 AM
比赛之前,最后一贴,杀了利物浦
chino_ivixixix - 4/9/2008 12:57:00 AM
As I said before - we will control the game and beat Liverpool Arsenal (1) Vs Liverpool (0) That's the time we can prove we can beat anyone!:default5:
denz7 - 4/9/2008 12:58:00 AM
今晚的决战影响的不只是这届欧冠的前途,也会影响接下来任何比赛的士气(英超)。。 因为不想再四大皆空了,加油啊,阿森纳!!!!!
亨利小子 - 4/9/2008 12:58:00 AM
扳平球而已,大家都只顾着捡球快点开始继续比赛乐。要是反超球就一定会庆祝的啦 另外,注意一下,每次捡球招呼大家赶快回中圈的都是米尼,队长风范~
Eduardo - 4/9/2008 1:13:00 AM
枪手名宿乔治·格拉汉姆曾在1988-89赛季率领阿森纳在联赛最后一轮在安菲尔德上演大翻盘的好戏。当时阿森纳必须净胜对手2球才能在积分上追平对手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夺冠,而阿森纳的确做到了!凭借阿兰·史密斯和迈克尔·托马斯的进球,阿森纳夺得了联赛冠军,创造了历史。 时至今日,格拉汉姆对《每日邮报》说:“当时那场比赛没人给我们更多的机会,不过利物浦踢得比较糟,而我们抓住了机会取得胜利。” “今晚他们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们必须决定该如何去踢这场球。”格拉汉姆说,“对他们来说,0-0就够了,但是他们会去这样踢吗?为了打成0-0平这样做太冒险了。” “比赛的战术将至关重要。阿森纳只能用一种踢法,不过要避免先失球。他们开场会控制住球,去寻找机会。他们总是压迫着对手进攻,当然,今晚他们将机会不多,不过他们必须进球。” 这位前阿森纳主教练表示,压力将肯定在主队这一边,稍有松懈阿森纳将制造更大威胁。 “利物浦要作出决定,是采取守势等着阿森纳去攻呢?还是冒险率先取得进球而最终成功晋级?也许比赛末段他们会露出破绽来。”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14:00 AM
但凡下半夜有我廠的比賽,必看!明天直到午飯前,都不會有誰敢來打擾我睡覺的。
4ever_gunners - 4/9/2008 1:2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8 16:42:00 发表 难道是4e?不会吧...他好像没这么恨啊穆尼亚 我看37的可能性满大
非常好~ 大家去翻翻关于阿姆的帖子,就知道他肯定不是我了~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31:00 AM
進球者被冷落.......而且還算是一個艱健的進球......這種滋味不好受啊.! 就算他抹殺了一場勝利,,那又怎樣,,畢竟人也才20歲啊.,都有頭腦不冷靜的時候.. 生存在這麽一個欠缺和諧的隊里很可悲!
daihonghua1987 - 4/9/2008 1:37:00 AM
必胜
daihonghua1987 - 4/9/2008 1:38:00 AM
同志门加油啊
4ever_gunners - 4/9/2008 1:38:00 AM
你以为队友们是因为那个球冷落他的?! 你也太小看我们球员的肚量了吧?!! 如果我是阿森纳的球员,我想我没有理由会喜欢他这个人的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