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4ever_gunners - 4/8/2008 3:18:00 AM
。。。
怪兽叔叔 - 4/8/2008 3:33: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2:53: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8 2:21:00 发表 绝杀红狗。。。
請注意用詞,我廠和利物浦球迷之間的相處還算和睦,他們的球迷對我廠還是比較尊重的。
在我眼中,狗是一种宠物,是一种精神,你没听说过朱广户提出的疯狗战术么。。
poppy - 4/8/2008 3:42:00 AM
毫无疑问4 5 1 八约单箭头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4:14:00 AM
此役沒有回頭路,只有義無返顧、勇往直前地去進攻...........進攻.............再進攻!
我爱踢波波 - 4/8/2008 8:07:00 AM
抢钱.抢粮.抢欧冠....
我爱踢波波 - 4/8/2008 8:10:00 AM
欧洲足协所谓用心良苦啊.......
george.arsenal - 4/8/2008 8:24:00 AM
这个总比那荷兰白痴好 如果是主场会比较有利,可惜...
george.arsenal - 4/8/2008 8:39:00 AM
绝杀红军!
george.arsenal - 4/8/2008 8:41:00 AM
四年一个轮回,四年前车子走运,这回该轮到我厂了 必胜
4ever_gunners - 4/8/2008 9:54:00 AM
我们阵中没有瑞典人啊。。。哎。。。 利物浦貌似也没有,不过有挪威人~ 要是永哥还在我厂,没准这个人跟永哥是邻居~
杜加里 - 4/8/2008 10:07:00 AM
瑞典和挪威1905年才分立。不过楼上的不用担心的,我顶楼主呵呵
Emmanuel.Adebay - 4/8/2008 10:41:00 AM
点球点球点球!!!再不判干死欧足联
V11 - 4/8/2008 10:52:00 AM
来个433,呵呵
BergkampLau - 4/8/2008 11:10:00 AM
BOSS,能把Denilson换成Song吗? 带多点进攻球员,这场比赛必需进攻!
neo_mol - 4/8/2008 11:15:00 AM
MD今天宿舍爬回家看球`明天早上6点多爬回学校上课`1:1是90分钟之内的事.120分钟就难说了!!
BergkampLau - 4/8/2008 11:18:00 AM
还以为是罚Beckham下场的那个? 肯定会公平的!
Northwest - 4/8/2008 11:25:00 AM
last chance
junichi - 4/8/2008 11:27:00 AM
德尼尔森貌似还伤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1:53:00 AM
烟雾弹?
pires84917 - 4/8/2008 12:32:00 PM
robin将会打右边前卫~~~前锋是阿德和小本!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2:36:00 PM
做梦!要是V11上的话,蚌蚌肯定替补
pires84917 - 4/8/2008 12:38:00 PM
那又要看飞机球了......!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12:40:00 PM
蚌蚌是誰,誰叫蚌蚌?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8 12:38:00 发表 那又要看飞机球了......!
总比看灾星好......!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2:40:00 发表 蚌蚌是誰,誰叫蚌蚌?
我打BENGBENG就自动跳出这两个字,直接就给按上去了,好像前鼻音和后鼻音搞错了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12:48:00 PM
决战Anfield,我们能否死里逃生?? 我这个人比较直接 下面我把这场比赛的攻略逐步简化一下: 1.  说白了,这场比赛最低的要求就是我们需要 一个有进球的不败 2.  再简化点,我们最最最起码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取得 一个客场进球 鉴于在有信心不败的前提之下,在此我向大家问一句: 大家对我们在Anfield球场进球有没有信心???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12:48:00 PM
最后,请允许我嚎叫一声: 在Anfield,给我TMD进攻,进攻,再进攻~~~ 我看我们进了2球之后你们这群不要脸的破红军能怎样...??
TitiRobby - 4/8/2008 12:48:00 PM
c'mon gunners...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12:50:00 PM
LS真的是女生 没想到这誓师帖第一位回复的枪迷竟然是位MM,哈哈~~~ :default4: :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4/8/2008 12:51:00 PM
没灾星,上场就输咯...~~~~:default1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