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8/2008 12:53:00 PM
....很水,和隔壁一样~~
TitiRobby - 4/8/2008 12:57:00 PM
如果到头来
还只是4年1个FA cup
真的要崩溃了
其实已经不知道崩溃了多少次了...: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12:59:00 PM
人家早就設好陷井暗算我廠,我們有信心又能怎樣,我只希望能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進行比賽。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1:0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2:59:00 发表
人家早就設好陷井暗算我廠,我們有信心又能怎樣,我只希望能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進行比賽。 |
别这样悲观和阴谋论的~~
PS:听说这回合是法国裁判,目前正在求证确认中。。。
pires84917 - 4/8/2008 1:11:00 PM
好像是瑞典那个吧~~~看起来是我厂的福星,但是鬼知道
andy37520 - 4/8/2008 1:28:00 PM
杀杀杀!
枪手的手枪 - 4/8/2008 1:31:00 PM
攻陷安菲德!
上海HENRY - 4/8/2008 1:35:00 PM
加油 枪手 裁判只要合理的话 我们一定没问题的
howieZ - 4/8/2008 1:39:00 PM
我厂零进球自然会被淘汰,进一球的话,胜负难料,进两球基本上就能确保晋级
superbatmann - 4/8/2008 1:57:00 PM
范范是王道, 笨笨要上的话请不要在距球门30米内的区域活动 谢谢
YY一下, 笨笨可以向防守型中场转变
pires84917 - 4/8/2008 1:59:00 PM
那就看看今夜谁是救世主吧....
逍遥的JOEY - 4/8/2008 2:09:00 PM
:green2: 肯定晋级啦 不用想的 如果红军这次再守个平局出来那我肯定毛掉
Pryce - 4/8/2008 2:10:00 PM
两队都只剩下欧冠一个希望,肯定争个你死我活,当然,他们死比较好~~
Pryce - 4/8/2008 2:11:00 PM
今晚的救世主是F16!!!
waitback - 4/8/2008 2:17:00 PM
我觉得我们放手一搏完全可以击败红军,多点传中效果会更好.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2:2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4-8 13:0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8 12:59:00 发表
人家早就設好陷井暗算我廠,我們有信心又能怎樣,我只希望能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進行比賽。 |
别这样悲观和阴谋论的~~
PS:听说这回合是法国裁判,目前正在求证确认中。。。 |
我沒有悲觀,也沒有陰謀論,早十五年前我就知道足球競技場上的黑幕,如果我廠叫“英皇阿森納”或者“皇家阿森納”就不一樣了,有些事實是明罷著的,也就是太露骨了。
donaven - 4/8/2008 2:20:00 PM
go arsenal!
yaozhikai - 4/8/2008 2:31:00 PM
怎么搞得像小学大检查前的动员活动一样???难道LZ是GCD???
pires84917 - 4/8/2008 2:43:00 PM
阿姆尼亚补时头球绝杀.....
neo_mol - 4/8/2008 2:43:00 PM
拼就一个字!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2:47:00 PM
要是我就三前锋一起上,大本去左前卫: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3:01:00 PM
我怎么觉得是WEWE回来了...
圣之子 - 4/8/2008 3:04:00 PM
不成功便成仁,我对枪手们充满了信心: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3:07:00 PM
:default3: 先去看看比赛时间,我连时间都还不知道...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3:08:00 PM
小巴西呢,已经有老吉了,还把宇宙宋放进来做甚
十二月党人 - 4/8/2008 3:09:00 PM
beat them without hesitation! you go, Arsenal!
猫王Φ.Φ - 4/8/2008 3:12:00 PM
顶先锋
枪手7号仔 - 4/8/2008 3:23:00 PM
大炒4:0 :default11:
andypizzafox - 4/8/2008 3:25: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4-8 15:12:00 发表
顶先锋 |
how about jj?
andypizzafox - 4/8/2008 3:27:00 PM
both of you are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