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4/2008 9: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4 21:30:00 发表
没速度 没力量 没身高 不会盘球过人 能踢出来倒是奇怪了
别跟我说因扎吉 因扎吉好歹180+ 关键是启动速度特别快 前五米速度全米兰俱乐部第一 |
这也难说的,卢波利在德比表现还是不错的,好象进了10多个球吧,也算是升级的功臣之一了。。
卢波利曾说过,很后悔这么早就离开阿森纳。。。
而且意大利人比较晚熟,谁知道呢。。。现在20多岁的PAZZINI还叫新星呢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57:00 P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8-5-4 21:47:00 发表
主力和替补 的出发点不同 前者于全队一定要有作用 后者在打不开局面是要的就是那份效率 诚然 B26这季做的也算不错 但随意就能顶替A25 那只是个别人的 想当然尔
本密来说说 B26打主力他该做什么 教授会给他布置什么战术 单个人能不能扛起90分钟的比赛 他给予队友什么帮助 给对方施压什么? 受伤了怎么办? |
给你个数据 去年在伯明翰13球9助 今年在阿森纳8球7助
预备队数据双20
你知道应该怎么用了吗 还是不懂的话 那看看上场的录像和 这一场小本在场上的位置
怪兽叔叔 - 5/4/2008 10:10:00 PM
很好,进了一个,不见得大本是驮屎,不见得阿德不是驮屎
不在状态 - 5/4/2008 10:22:00 PM
你是想教授弃用自己的足球理念 用布如斯 那一套?
对于球员来说 要先融入打法 其次在发挥自身特点
他俩的不同 也只在于 A25只需发挥 自身特点 而B26做的是先融入 而后在发挥特点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25:00 PM
你有什么好争的 不会看比赛吗 阿德游离在进攻体系之外 这场教授让小本掌控进攻你看不出?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27:00 PM
很好 大叔和小本来个拥抱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30:00 PM
这二人的配合是很难打出来,整场比赛他们互相是配合最少的球员了。这种隔阂很难消除。
怪兽叔叔 - 5/4/2008 10:31:00 PM
看本特纳踢球,满舒服的,不像AD
xiu_song - 5/4/2008 10:32:00 PM
“教授让小本掌控进攻”:default62: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32:00 PM
本特纳达到阿德的进球数的时间是个问题,甚至能不能达到都是问题。但本特纳本场比赛的几脚传球很阿森纳,阿德作为绝对主力都没有见过他有多少精妙的传球。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33:00 PM
小本回撤太厉害了 直接导致小巴西消失
怪兽叔叔 - 5/4/2008 10:34:00 PM
小本爱回撤是他的特点。。。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35:00 PM
太后面了 前面阿德没有联系 后面小德没球拿
怪兽叔叔 - 5/4/2008 10:36:00 PM
暴力本。。。。
pires84917 - 5/4/2008 10:40:00 PM
大嘴巴要走了,虽然不喜欢他,不过确实有点伤感...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41:00 PM
:green51: 卧靠 除了阿本 怎么我喜欢的你都不喜欢
pires84917 - 5/4/2008 10:44:00 PM
....我错了~~~
pires84917 - 5/4/2008 10:45:00 PM
福田同学还喜欢水?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45:00 PM
水水有利健康
eddielu - 5/4/2008 10:46:00 PM
本特纳传G19那个过顶, 力道, 角度, 视野.
不能不说有点博格坎普的味道.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0:47:00 PM
水的话用MJ水,省的被人扣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47:00 PM
头球加强技术减弱版博格坎普: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0:48:00 PM
以后喷到本黑就别和他们啰嗦,直接用MJ水他们!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4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4 22:47:00 发表
水的话用MJ水,省的被人扣分 |
哈哈 我就是真身 木有马甲
分数是浮云啊
就怕被封ID
pires84917 - 5/4/2008 10:49:00 PM
扣就扣了..无所谓
日子照过,反正来acn已经是习惯了,随便那个ID都行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50:00 PM
反正我没攻击过阿德 :default7:
pires84917 - 5/4/2008 10:53:00 PM
怎么才叫公鸡?我是骂过,但是这也叫黑吗?我不明白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5-4 22:46:00 发表
本特纳传G19那个过顶, 力道, 角度, 视野.
不能不说有点博格坎普的味道. |
那真是非常有韵味的传球....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59:00 PM
还有禁区里传老虎那一下 连续的传球 老虎明显没有准备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4 22:48:00 发表
以后喷到本黑就别和他们啰嗦,直接用MJ水他们! |
你那个马甲的签名看的我吐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