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00:00 PM
那才叫效果好啊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01:00 PM
那是配合的问题.
我记得本特纳和队友至少有三次是没有默契而出现传球失误.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0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22:53:00 发表
怎么才叫公鸡?我是骂过,但是这也叫黑吗?我不明白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静静爱我 - 5/4/2008 11:04:00 PM
长知识了
pires84917 - 5/4/2008 11:04:00 PM
ls深明我心啊
forestsun93 - 5/4/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9:59:00 发表
行了行了,本厂首发空霸组合~~ |
所以我说19的本德之比,狐狸还不服。看球水平太次了。
pires84917 - 5/4/2008 11:05:00 PM
ls的意思不大明白?19?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12:00 PM
19岁的阿德和本特纳比吧??
这个帖子需要点水润滑一下,然后到50页...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13:00 PM
不能再水了 把德蜜版主惹毛了要封ID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20:00 PM
安迪现在正躲在暗处看着我们呢:default15: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2:00 PM
你要不要把那个帖子挖出来?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4:00 PM
如果讨论的是现在对阿森纳的贡献,那管你几岁!
如果是讨论谁是个更好的球员,那么19岁的阿德帮助摩纳哥杀入了冠军杯决赛
况且,本蜜貌似更多的是要证明的是现在的大本完全可以代替阿德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27:00 PM
卧靠 有人说小本能立马替代阿德吗?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28:00 PM
小本现在很饥渴 你应该多给他机会 这个赛季确实太少太少了
温格这人肯定是因为看到希望了就开始保守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30:00 PM
这个帖子让不偏执的人变偏执 偏执的人变得更偏执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30:00 PM
说的人还不够多?
去翻番以前的帖子吧
本赛季初没机会,是因为太吵
越吵,就越不给你机会
现在不吵了,机会也多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34:00 PM
切 第一场对富勒姆 上场就是威胁 后来呢 连续6场? 不确定
连名单都没有入 你看人家老虎 别管踢得多烂 总有时间上去来两脚
小本和老虎关系好 他怎么想
唯一一点不好就是不应该在媒体上说 想想也才19 谁都有在年轻的时候SB一下的时候
静静爱我 - 5/4/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4 23:30:00 发表
这个帖子让不偏执的人变偏执 偏执的人变得更偏执 |
当看客好了,偶尔推波助澜也不错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37:00 PM
推波助澜在这里是火上浇油的攻击形态吧- - 不过很好 我喜欢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37:00 PM
LS都在水 封了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4 23:34:00 发表
切 第一场对富勒姆 上场就是威胁 后来呢 连续6场? 不确定
连名单都没有入 你看人家老虎 别管踢得多烂 总有时间上去来两脚
小本和老虎关系好 他怎么想
唯一一点不好就是不应该在媒体上说 想想也才19 谁都有在年轻的时候SB一下的时候 |
老虎也还好了,至少有过出色的表现.而埃布哪?那么垃圾的表现照样在许多时候是主力.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56:00 PM
E27可是有一个助攻哦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2:01:00 AM
那是踢球踢疵了 滚到阿德脚下的
pires84917 - 5/5/2008 12:12:00 AM
ls正解...
Irwin0102 - 5/5/2008 12:35:00 AM
这场球两人装得貌似很好的样子...:default20:
michaelluofang - 5/5/2008 1:19:00 AM
踢呲了也是助攻 E27也不容易 他可比大霍霍强百倍
37°2 - 5/5/2008 9: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 14:09:00 发表
本特纳踢球很会用脑,也许拿他和冰王子比,是对冰王子的不敬,但本特纳拿球后的思考是阿德远远比不上的。
在阿森纳队内,踢球最用脑的我看就是3个10号,小法、赫莱布、罗西基,再加上本特纳和范佩西,而本特纳和范佩西伯仲之间。
但阿德巴约的速度和全场拼抢的积极态度又是本特纳所无法比拟的。
技术和射门本特纳比阿德强,速度和积极态度,阿德比本特纳好。
两个190+的前锋,身体素质一流。只 |
对埃弗顿的比赛,本特纳再次展示了自己的足球智慧
37°2 - 5/5/2008 9:3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4 19:4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19:35:00 发表
虽然不想再次牵涉到阿德,但是我弱弱的问一句,联赛里阿德对MU,车子,红军,进了几个?从他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起......算算吧 |
虽然我很喜欢这个非洲娃 但十分内疚的只记得他对狗子的一个制胜球 还是他最喜欢的推射哦 我希望B26能有冲天炮砸晕范德萨的场景也让我激动一把 |
哪场比赛的事
我怎么只记得加拉头球赢海鲜
穆尼尼奥来后,我们很久没赢过海鲜了
静静爱我 - 5/5/2008 9:41:00 PM
他说的应该是上赛季对蛮狗的那个客场
SB8 - 5/5/2008 9:5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 2:28:00 发表
pires,蜜人也有个度!
你敢说小本情商搞?!
队里有几个喜欢他的?
对利物浦进球了那么关键的球都没人鸟他
赛季初鸟话那么多
就他这实力,本赛季打个毛主力啊
阿德,我曼狗球迷的室友对他的评价是:diplomati...... |
上轮本特纳进球,他和小范拥抱
本轮进球,他和特劳雷拥抱
估计你们德蜜都写轮眼看不到
对了,AD也有进球后一个人对着球迷装上帝没人鸟他的时候,别问我具体哪场比赛,我没记得那么清楚,但绝对有,不知道你们这帮写轮眼德蜜看到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