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49:00 PM
显然论坛不是大家一起端着杯子品茶聊家常的地方 只要不骂人不纠正对方审美 多点纷争还是好的 37想的真远
4ever_gunners - 5/4/2008 7:49:00 PM
我的确是刻意开贴,但没有故意想挑起事端 大家讨论吗,都说过了,不要骂人,好好讨论 联赛要结束了,就让这种帖子增加下论坛的人气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0:00 PM
本特纳本赛季的进球表现,我已经算是很满意了。 几次关键进球 也有几次锦上添花 进球而言,我对本特纳满意~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50:00 PM
A25本季助攻送给谁最多?LS有统计没
绯花 - 5/4/2008 7:53:00 PM
"不过也罢,现在给你们个机会,在这不平等的天枰上,进行讨论吧~!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怎么觉得这句的挑衅意味就很浓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3:00 PM
这个。。。倒还没统计过 印象深刻的 90几分钟头球给本特纳“绝杀" 还有就是对伯明翰头球给小老虎抢点 大家补充
静静爱我 - 5/4/2008 7:54:00 PM
不要在那两人做比较了,要讨论就讨论单个球员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5:00 PM
激发大家讨论兴趣~ 我希望看到红红火火的讨论~ 如火如荼~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6:00 PM
也行~你开个头吧~
怪兽叔叔 - 5/4/2008 7:56:00 PM
潜力贴,留名先。。。。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6:00 PM
刚刚跟我的曼狗越南室友说起了我们阿森纳球迷1年来对阿德的批评和有时把他跟大本做的比较 他真的很不解
andypizzafox - 5/4/2008 7:57:00 PM
空霸组合首发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7: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19:56:00 发表 也行~你开个头吧~
:default9:关我什么事?
4ever_gunners - 5/4/2008 7:57:00 PM
40楼很好~
绯花 - 5/4/2008 8:00:00 PM
空霸又见空霸
xiu_song - 5/4/2008 8:00:00 PM
说到底,德黑就是德黑,"本密"只是一层皮而已,扒了这层皮,他们会披上其他皮继续黑德... 2月份的时候,DUDU发威,基本上没什么人挺B26而改挺用DUDU首发了... 而黑本现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是队里面的,也有他的特点,当初讨厌他,首先是因为德黑拿他当挡箭牌了,其次是他自己的若干言行,,,但年轻人么,以后能改就行了,看他自己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8:02:00 PM
很对
4ever_gunners - 5/4/2008 8:03:00 PM
另外,本赛季,阿德跟小本都是联赛3助攻,欧冠1助攻 其他比赛就不知道了
andypizzafox - 5/4/2008 8:03:00 PM
麻烦各位去比赛讨论帖里讨论,那边首发是25+26
鹿丸 - 5/4/2008 8:05:00 PM
没什么大道理要说 大本的低射和头球要好些 阿德的机动性柔韧性速度盘带技术要更全面,搅屎作用明显 不是我马后炮,现在前面有阿德在,心理踏实些
4ever_gunners - 5/4/2008 8:07:00 PM
就现在来说,肯定是这样的
鹿丸 - 5/4/2008 8:08:00 PM
就算BENZEMA真来了,也未必能踢成这样
4ever_gunners - 5/4/2008 8:12:00 PM
可以这么说 阿德在现在的阿森纳阵中,算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他现在的拿球,跑位,处理球都很能融入赫莱布和小法的节奏
怪兽叔叔 - 5/4/2008 8: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19:56:00 发表 刚刚跟我的曼狗越南室友说起了我们阿森纳球迷1年来对阿德的批评和有时把他跟大本做的比较 他真的很不解
灭了越南狗
4ever_gunners - 5/4/2008 8:16:00 PM
早就看他不爽了~
xlfour1 - 5/4/2008 8:36:00 PM
没什么好比的...也没什么好值得去讨论的...本来就不应该在一支球队里存在那么恶意的比较...如果真为了一个目标又有什么可以黑和蜜的呢?...
枪手7号仔 - 5/4/2008 8:37:00 PM
占樓坐望  :default9:
junichi - 5/4/2008 9:01:00 PM
相互辅助拉~~
怪兽叔叔 - 5/4/2008 9:16:00 PM
本特纳和阿德的难题就象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一样难解。。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2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5-4 20:00:00 发表 说到底,德黑就是德黑,"本密"只是一层皮而已,扒了这层皮,他们会披上其他皮继续黑德... 2月份的时候,DUDU发威,基本上没什么人挺B26而改挺用DUDU首发了... 而黑本现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是队里面的,也有他的特点,当初讨厌他,首先是因为德黑拿他当挡箭牌了,其次是他自己的若干言行,,,但年轻人么,以后能改就行了,看他自己了...
有这话这贴可以锁了,无数人不知所云,只有这句说到点子上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