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5/4/2008 9:31:00 PM
也差不多了 看我的S17去
johnchen01 - 5/4/2008 10:33:00 PM
ok,阿本又進球了
不錯
johnchen01 - 5/4/2008 10:33:00 PM
如果這個可以增加論壇人氣的話,我會很樂意積極參加討論.
不過也希望事實的確如此
怪兽叔叔 - 5/4/2008 10:33:00 PM
我想说脏话可以么?LZ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0:38:00 PM
快点给LZ加精啊,说得太棒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4 22:33:00 发表
我想说脏话可以么?LZ |
我想批准,可以么?
pires84917 - 5/4/2008 10:41:00 PM
ls最近到哪发财去了?
bluehawk - 5/4/2008 10:43:00 PM
这贴发的太没有技术含量了,锁之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0:43:00 PM
一直在用MJ和诸位周旋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44:00 PM
阿德巴约杰出的数据!!在没有强大的中场支持的情况下,不知道他有什么表现。不知道这场可不可以算是参考之一了!?
fflowers - 5/4/2008 10:47:00 PM
不黑谁
本特纳 那一句我永远都可以做替补 就没什么好争的了 队里都不喜欢大本是看得出来的 我心疼这孩子
阿德这赛季没什么好说的 错过了一些机会 但把握了大多数 还进了些不是机会的机会 个人认为够了 我只是不希望他成为球霸
pires84917 - 5/4/2008 10:48:00 PM
阿德其实状态不错,今天失误很少,拿球也慢稳...希望以后可以保持
减少失误的话,他助攻会多一些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55:00 PM
要是有人想永远做替补 这人也没救了 霍义特这类土著例外
佛萝游 - 5/4/2008 10:55:00 PM
我觉得这贴很有意思啊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22:48:00 发表
阿德其实状态不错,今天失误很少,拿球也慢稳...希望以后可以保持
减少失误的话,他助攻会多一些 |
没有中场的支持,阿德的机会本来就比较少.
当然失误也少了..
pires84917 - 5/4/2008 11:00:00 PM
这到不是,他其实有能力,我就是不明白太的状态为什么不能很好的保持...他停球有时候确实不错,但是有时候有很烂,所以我怀疑这混蛋是不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那个干了些什么坏事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01:00 PM
阿森纳给阿德的中场支持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强大,阿德本赛季进了很多half chance。
静静爱我 - 5/4/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23:00:00 发表
这到不是,他其实有能力,我就是不明白太的状态为什么不能很好的保持...他停球有时候确实不错,但是有时候有很烂,所以我怀疑这混蛋是不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那个干了些什么坏事 |
这是基本功不扎实的表现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02:00 PM
笑一个.
中场难道是给的机会不够多??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03:00 PM
说的很客观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04:00 PM
你的多怎么定义?
没有托雷斯多,比鲁尼多
静静爱我 - 5/4/2008 11:05:00 PM
阿德的得到的中场供应应该比拖累死多吧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06:00 PM
那是相当多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06:00 PM
这个。。主席。。。你的话我怎么听了像是讽刺。。。我多心了?还是说中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06:00 PM
阿森纳全欧洲最牛鼻的中场了吧
pires84917 - 5/4/2008 11:06:00 PM
托雷斯像劳尔,靠灵气吃饭,哪天感觉不对了,就over了
静静爱我 - 5/4/2008 11:07:00 PM
劳尔很拼的: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08:00 PM
肯定没有
托雷斯很少自己创造机会
而阿德会
阿德进的half chance很多
当然我从来没否认过他的射门不行
别说随便换一个人就也能进那么多
阿德现在在阿森纳是战术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他现在娴熟的接应,拿球,搅屎,不是所有人来了都可以代替的
forestsun93 - 5/4/2008 11:09:00 PM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10:00 PM
阿森纳中场创造出来的机会只有一小部分是阿德浪费的
小法不进,赫莱布不射,都也是阿森纳创造机会多进球却不成比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