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
forestsun93 - 5/6/2008 11:13:00 AM
我爱波霸:default4:
pires84917 - 5/6/2008 11:14:00 AM
又来争了....妈的 越来越觉得4e很喜欢吵...........
八月迷情 - 5/6/2008 12:27:00 PM
我必须在B26之前力挺A25 纯赛场表现来看 请B26也来点进球吧 冲天炮满赛 推远角也满赛 风驰电掣风火轮满赛
4ever_gunners - 5/6/2008 2:12:00 PM
你违反规矩了,说过谢绝脏话 有本事这种帖子别灌水 自己恶意灌水 还看不惯别人争
pires84917 - 5/6/2008 2:48:00 PM
不是看不惯,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再争下去了...争也争不出个东西来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2:00 PM
有些东西,不是看能不能争出个结果,就是不吐不快 我相信你现在很平静,不想争,但如果我说几句本特纳的坏话,而且是跟事实恰恰相反的坏话,想必你也坐不住了吧? 我会尽量不乱争的,谢谢劝告~
pires84917 - 5/6/2008 2:55:00 PM
如果是他拿头顶阿德,当然是不对,当然可以骂 我想你也不会无缘无故骂他,我偶尔说说粗口只是情绪的发泄,并没有针对谁...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8:00 PM
了解
forestsun93 - 5/6/2008 3:00:00 PM
好平静呀,受不了了。:default1:
pires84917 - 5/6/2008 3:04:00 PM
那ls找个话题...大家来争争
4ever_gunners - 5/6/2008 3:11:00 PM
行啊~考试回来看,考试去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