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
4ever_gunners - 5/4/2008 6:57:00 PM
一个稍微客观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本蜜/德黑是在避重就轻 数据拿出来了,说数据能证明什么,但是赛季初却拿本特纳的“效率”大做文章 哦,不看数据,看表现吧。非要用放大镜看阿德的那么一两个短处,本特纳要被你们这样折腾,早就可以退役了!!! 阿德表现好,就说谁来都可以表现的更好,还说什么不试试怎么知道? 那你跟弗格森说去吧,用朴智星代替鸟罗一个赛季,谁知道他不能进50球? 你开小学生辩论会啊? 阿德是现在阿森纳战术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他不仅仅是个中锋,还是个能拿球,能跑动,能接应,能配合,能搅屎的活动性极高的球员。 我跟你说,在其他球队球迷眼中最大的笑话,就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竟然能为阿德跟本特纳的问题吵一个赛季!! 一个19岁第一年进入1队,连替补席都坐不稳的孩子,跟一个actim stats,pfa候选人,最佳阵容,射手榜 都榜上有名的30球豪门主力射手比?! 如果红军球迷拿沃罗宁跟托雷斯比,你觉得可笑不?! 你们啊,就是避重就轻 其实,一切德蜜德黑之争论的天枰,一开始就向本特纳倾斜。 我们德蜜其实是在一个毫无讨论意义的一个问题上与你们做辩论。 不过也罢,现在给你们个机会,在这不平等的天枰上,进行讨论吧~!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等到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那一天,别说,他还没征服火星哦!                                                 我同意本黑/德蜜的观点: 1.阿德停球不够好 2.阿德射门不好 3.阿德太容易越位 4.阿德话多,性格随性 5.阿德头球不够好,抢点冲击力不够 6.本特纳潜力很大 7.本特纳球商高 8.本特纳争抢头球能力比阿德强 9.本特纳本赛季的表现总体来说令我很满意 10.本特纳配合意识好 还有一点就是,我不是本黑,我无须通过诋毁大本来证明阿德多牛,你们本黑/德蜜自己看看自己吧。 不知哪个本蜜/德黑也可以列一个这样的清单?我们来分析分析嘛,不要老让别人说,我们是偏执狂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58:00 PM
这个贴可以锁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59:00 PM
沙发 板凳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6:59:00 PM
地板一起收下
4ever_gunners - 5/4/2008 6:59:00 PM
一个论坛的帖子质量如何,就是看这种贴了 斑竹,锁不锁看你的吧~
4ever_gunners - 5/4/2008 7:02:00 PM
赛季结束了,转会期,欧洲杯开始之前,就让这提升点人气吧~ 当然,前提是大家好好讨论,用理论说话
pires84917 - 5/4/2008 7:03:00 PM
只不过换了个阵地而已.........黄金时间,等德黑和德蜜们聚齐之后新的一轮战斗又要开始了
pires84917 - 5/4/2008 7:03:00 PM
4e其实个人认为还是比较理智和客观的.....作为一个德蜜,满难得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3:00 PM
你去看看那个贴15楼 楼上皮雷的第一句话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5:00 PM
纯粹讨论阿德现在有没有能力拉边 要不要拉边 就是4E那里开始跑题的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6:00 PM
没觉得理智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6:00 PM
仅在那个帖子里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6:00 PM
还是水区和谐啊 还有MM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7:00 PM
无刷新发布实在太爽了 越来越喜欢这里
pires84917 - 5/4/2008 7:08:00 PM
我也刷
pires84917 - 5/4/2008 7:08:00 PM
刷刷刷..........:default11: 老子也无耻一把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09:00 PM
大家一起爽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7:10:00 PM
淫荡个毛啊 要理解处男的心态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15:00 PM
这里确实没脏话 都是水
andypizzafox - 5/4/2008 7:19:00 PM
在这里警告ID:pires84917和ID:福田麻由子 如果在本楼以下,你们再这样恶意灌水,将按照论坛相关规定处理!
4ever_gunners - 5/4/2008 7:29:00 PM
谢谢pires的夸奖~ 另外,福田有马子,我那个不是故意跑题,挑起事端~
静静爱我 - 5/4/2008 7:35:00 PM
这个论题讨论下去MS已经意义不大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35:00 PM
传统德蜜雄起了- -
pires84917 - 5/4/2008 7:36:00 PM
有争议就会有争吵,有小本就会有阿德..... 哦也,好有诗意的打油诗啊
静静爱我 - 5/4/2008 7:3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4 19:35:00 发表 传统德蜜雄起了- -
你承认自己是德蜜了?
johnchen01 - 5/4/2008 7:42:00 PM
作为一个既不黑德也不蜜本的人来讲,我觉得楼主说得很有道理. 效率这个东西,也要有基础的. 作为一个前锋,是只有一脚且射门进了,还是10脚射门3个进了好呢?孰好孰坏?
4ever_gunners - 5/4/2008 7:44:00 PM
26楼是本帖的第一个正经讨论~希望楼下的继续~谢谢! 不要恶意灌水,谢谢!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4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19:39: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4 19:35:00 发表 传统德蜜雄起了- -
你承认自己是德蜜了?
我在说ANDY和4E A25和B26都是我的娃 两个都爱 虽然两个都有问题
绯花 - 5/4/2008 7:46:00 PM
该说的都在那个贴说完了 这个贴还拿什么讨论 4e发这个贴就让人感觉是在挑起新一轮战争
静静爱我 - 5/4/2008 7:48:00 PM
效率呢……你们不能总指望一个替补前锋每次在70+的时候出场,一上来就有score。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