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10:00 PM
这场呢 葛屁了 还有主场对雷丁 区别就是抓住机会进了一脚 典型打到哪里算哪里
goodbyemylove - 5/4/2008 11:11:00 PM
我快没有语言了. 阿森纳那个强与控球的中场创造了无数的机会,阿德得到的机会肯定比托雷斯和鲁尼要多的多. 对米兰的两场比赛就看的很清楚了.那也叫half chance??最近的对德比的3个进球也都是half chance?? 阿森纳的中场给阿德的机会够多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23:06:00 发表 这个。。主席。。。你的话我怎么听了像是讽刺。。。我多心了?还是说中了
其实,我也是在水。。。 你的帖我一字都没瞄...: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13:00 PM
能证明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14:00 PM
证明我没被你“说中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14:00 PM
我是在问89楼。。。你看错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08 11:15:00 PM
看到下面有人狂水,然后安迪狂扣分,我也忍不住水了....大家快来水啊,把这贴给活活水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17:00 PM
哦,你要不要把30个进球一个个拉出来说?! 本赛季阿德几次让人痛恨的错过机会,现在想想,也就两次! 一次对曼联单刀不进,一次就是米兰那个头球,利物浦有个半凌空垫射勉强算一个,不过后来也进了,2-2,补回来了。
forestsun93 - 5/4/2008 11:17:00 PM
证明这家伙是该卖了,大家清静点。尤其不希望你活活变成偏执狂。这么个黑大个有什么好的,又会打老婆。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1:18:00 PM
伯明翰你肯定没算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18:00 PM
A25得到的更多机会都是H13发往边路或人堆里的那种直塞 他拿球后第一反应是护球 然后闪躲突破 至于他的护球像李还是像亨就不知道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1:00 PM
恩,是忘了,3个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1:00 PM
有什么好的?! 哈哈哈哈哈,本赛季没阿德,明年我们去看联盟杯吧!
静静爱我 - 5/4/2008 11:23:00 PM
不事说没了谁谁就玩不转的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26:00 PM
的确不能这么假设 那么又怎么可以假设“随便换一个人,也能进30球?” 不是在说你,你有没有说过这个,我不知道 但是本赛季阿德的表现,也能让球迷说“有什么好的”?
青春舞步 - 5/4/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23:17:00 发表 哦,你要不要把30个进球一个个拉出来说?! 本赛季阿德几次让人痛恨的错过机会,现在想想,也就两次! 一次对曼联单刀不进,一次就是米兰那个头球,利物浦有个半凌空垫射勉强算一个,不过后来也进了,2-2,补回来了。
痛恨在前场把不该搞丢的球搞丢,倒是不少:default9: “都向着一个目标,就无所谓黑与蜜了”这话对
forestsun93 - 5/4/2008 11:30:00 PM
我说他太丑,带到街上不拉风。 再说如果本塔纳上场时间只有人家四分之一,按这个比例,不是该双20 ,所以,本赛季四大皆空,阿德难逃其咎。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32:00 PM
恩,的确会有,有没有那么多,就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 不过相信你本赛季带给你的快乐至少有30次吧?
静静爱我 - 5/4/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4 23:30:00 发表 我说他太丑,带到街上不拉风。 再说如果本塔纳上场时间只有人家四分之一,按这个比例,不是该双20 ,所以,本赛季四大皆空,阿德难逃其咎。
那不至于,阿德还没那么大能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34:00 PM
你无敌了 两个关键词 ”按这个比例“ ”难逃其咎“ 好了,这个帖子我不会再跟你争论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4 23:30:00 发表 我说他太丑,带到街上不拉风。 再说如果本塔纳上场时间只有人家四分之一,按这个比例,不是该双20 ,所以,本赛季四大皆空,阿德难逃其咎。
你这属于找黑来黑 按比例是吧 谁把本季上半场积分榜发出来下 我记得那个榜里富勒姆是第三 你敢说他们就真不该成天在降级区逛荡么 比例属于数据 召唤数据版4E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37:00 PM
召唤数据版4E:default9: :default9: 没看懂
青春舞步 - 5/4/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23:32:00 发表 恩,的确会有,有没有那么多,就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 不过相信你本赛季带给你的快乐至少有30次吧?
不该有的失误太多,停球问题是个问题,不过本赛季贡献良多~ 他没那么好,需要做得更好;小本不是不好,需要证明有多好!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39:00 PM
基本同意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23:37:00 发表 召唤数据版4E:default9: :default9: 没看懂
召唤你详细又臃肿的数据出来镇压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42:00 PM
我懒得找,估计跟他同一阵线的人,看到他那句话,自己都底气不足了 nba要是像他这样算,诺瓦克也能拿mvp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42:00 PM
好了,读书去了,大家踊跃讨论~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57:00 PM
诺瓦克是个好青年 不简单啊不简单
pires84917 - 5/5/2008 12:16:00 AM
这帖很有潜力....
SB8 - 5/5/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4 23:57:00 发表 诺瓦克是个好青年 不简单啊不简单
发家致富是方针, 小蒙是个好青年,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不简单呐不简单!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就是看不下去][欢迎一切辩论][谢绝脏话][不是在挑起事端,大家好好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