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us_Bramble - 5/5/2008 10:39: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说了
对不起德黑
他让你们丢脸了
TiTus_Bramble - 5/5/2008 10:41:00 PM
哟¬编辑得倒挺快
你又来了
说一堆跟我前面说的不相干的话
SB8 - 5/5/2008 10:44:00 PM
这个93是蛮丢德黑脸的...
本来明明是那帮本黑理亏,现在突然冒着个你来,真是坏事...
poppy - 5/5/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8-5-5 22:34:00 发表
我很难想象你的球能踢得比我好
18岁的你肯定比不过18岁的我
|
相信你也不是职业选手吧,既然业余
那么先天的身体条件就很大程度决定球的如何了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时间积累才能理解的
还是老话说的好:山外有山。。。
TiTus_Bramble - 5/5/2008 10:53:00 PM
!!!????我什么时候把他们两人的身体条件做过比较他们实力或者潜力的因素?!!?!?!?!?!真是的!!!莫名其妙!!!!还有,我的那句18岁的话,明显是讽刺
另外,sb8,我不是本黑
我是德蜜
forestsun93 - 5/5/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8-5-5 22:38:00 发表
原来你的中场支持是只看人不看球的
领教了
明确告诉你
就阿森那现在的打法
阿德就是阿森纳中场强大密不可分的一员
阿森纳中场创造出来的机会,不是给前锋的
|
你这狗屁逻辑就是德蜜最后的靠山。什么这种打法必须以阿德作搅屎棍,谁告诉你的?因为阿德的能力只能做搅屎棍,仅此而已。碰到他就他妈只好把中场这部奔驰车当拖拉机开。
pires84917 - 5/5/2008 11:13:00 PM
,,,,我说过,这是个新战场
poppy - 5/5/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TiTus_Bramble 于 2008-5-5 22:53:00 发表
!!!????我什么时候把他们两人的身体条件做过比较他们实力或者潜力的因素?!!?!?!?!?!真是的!!!莫名其妙!!!!还有,我的那句18岁的话,明显是讽刺
另外,sb8,我不是本黑
我是德蜜
|
发现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对牛弹琴一样
就此打住,不再与你讨论
绯花 - 5/5/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5 23:13:00 发表
,,,,我说过,这是个新战场 |
从4e发帖的那天就看出来了
pires84917 - 5/5/2008 11:37:00 PM
大家继续,这样论坛才有希望,呵呵
静静爱我 - 5/5/2008 11:49:00 PM
我当看客好了:default7:
怪兽叔叔 - 5/5/2008 11:57:00 PM
你是水,我是水,我们兄弟姐妹都来水。。
pires84917 - 5/5/2008 11:58:00 PM
主区不能氺,会被扣威望的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0:00 AM
扣得了我多少,我MJ多的是
pires84917 - 5/6/2008 12:01:00 AM
。。。本来想个纯表的,算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6:00 AM
纯表情被扣RP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04:00 AM
A25无体力的时候暴露出的基本功不扎实显而易见 但他显然比B26在目前更适合打451的1 体能满额的A25可以在数据层面上完全超越技术限制 所以我更期待A25下季的充沛体能以及一名合格优秀不大嘴的替补球员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6:00 AM
-34 谁有我的威望多 :default7:
pires84917 - 5/6/2008 1:07:00 AM
你可得告诉他,比赛前一天最好不要做坏事........不然又梦游一场比赛了
4ever_gunners - 5/6/2008 1:33:00 AM
阿德在阿森纳体系中发挥作用,是因为只能做搅屎棍
阿德进球多,是因为中场支援强大
阿德表现好,随便换来一个也一样
你自己掂量掂量吧,这些种逻辑放在真正的辩论赛,会不会笑死人?
你们说你们对于阿森纳前锋的要求很高,你们觉得阿德根本没有做阿森纳首发前锋的资格,我虽然不同意,但我接受你们的观点。因为很容易看得出,什么叫胡搅蛮缠,什么叫理智讨论。
如果要列一个清单,我多少次同意德黑/本蜜的部分观点,跟德黑/本蜜多少次同意我的观点
就这个帖子吧,大家算算吧
所以我说,德黑就是避重就轻,这个说不过,就说那个,反正永远找得到东西说,也不能承认什么
4ever_gunners - 5/6/2008 1:39:00 AM
我同意本黑/德蜜的观点:
1.阿德停球不够好
2.阿德射门不好
3.阿德太容易越位
4.阿德话多,性格随性
5.阿德头球不够好,抢点冲击力不够
6.本特纳潜力很大
7.本特纳球商高
8.本特纳争抢头球能力比阿德强
9.本特纳本赛季的表现总体来说令我很满意
10.本特纳配合意识好
还有一点就是,我不是本黑,我无须通过诋毁大本来证明阿德多牛,你们本黑/德蜜自己看看自己吧。
福田油麻子,谁比较理智?
4ever_gunners - 5/6/2008 1:40:00 AM
不知哪个本蜜/德黑也可以列一个这样的清单?我们来分析分析嘛,不要老让别人说,我们是偏执狂
forestsun93 - 5/6/2008 8:22:00 AM
恩好,现在就等狐狸投降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5/6/2008 8:29:00 AM
哇塞,这叫投降?
谁是极端分子,一目了然
forestsun93 - 5/6/2008 8:32:00 AM
缴枪不杀。要不然火箭弹榴弹炮侍候
4ever_gunners - 5/6/2008 8:42:00 AM
哈哈哈哈,说真的,你还没惭愧啊?
其他黑子都替你着急了
forestsun93 - 5/6/2008 8:48:00 AM
你放心,我不会象某些同志那样妇人之仁。
对于认识错误,觉悟不够的同志,要用毫不留情的手段促使他“明白”错误。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9:12:00 AM
1 阿德运用身体的能力比小本好
2 阿德捕捉机会的能力比小本好
3 阿德的经验比小本好 打451比小本威胁大
4 小本的意识 大局观比阿德好
5 小本的传球比阿德好
6 小本的射门不见得比阿德差
阿德有球霸的潜力 小本目前还没看出来
4ever_gunners - 5/6/2008 9:17:00 AM
恩,这几点都非常客观
静静爱我 - 5/6/2008 11:03:00 AM
大本很猛,会是波霸